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 @冥見 小圍巾生日大快樂\>W</這篇是一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蜂蜜、巧克力、冰淇淋,還有最喜歡的你!)

 

 

 

月曆上即將翻新的孟夏,不僅季節的調色漸漸轉濃,棉花糖雲給抽繭的穹蒼、將樹梢釉得晶晶亮亮的陽光,連帶著氣溫日益攀升,儘管向晚微涼,可白天已能感到暑氣蒸騰。

 

現在,不只大人居家的衣物換季,一歲半的小人也有樣學樣,在家偶爾穿著尿布跑來跑去,更甚在洗完屁屁後光溜溜逃給雙親滿屋子追,從小練習裸奔,被逮到之後又是一身汗。

至於裸奔的原因?「PAPADADA墜覺,褲褲迷有專──」老紳士匆促切斷連線、小騎士掩住小傢伙的嘴巴,魔法師再度被迫得知上司和同事裸睡的陋習,忍不住又一次白眼,華麗麗地。

 

「小、不、點──」

 

這天,早餐由老紳士掌廚,起床的小娃娃被小騎士帶去浴室洗屁屁,準備換尿布呢,光屁股的小搗蛋又嘻嘻哈哈跑出房間,溜下樓前給撈了回來。小騎士抱著小傢伙搔癢,引得一串尖聲歡笑,在廚房的老紳士都能聽清。

 

「DADA──布布迷有涼涼。」

 

好容易穿好尿布,小頑童又拉開褲頭,是不是好奇小鳥鳥呀,一天總要透氣好些回。

以防紅屁屁,打從小傢伙第一天包尿布,他們即十分留心著更換、擦屁屁膏,雖難免仍長了幾次疹子,所幸情況不太嚴重。大人們也學會早起脫尿布時稍待片刻,以免迎面而來又是童子尿洗禮。

 

「那我們去樓下找爸爸,喝冰冰涼涼的鮮奶?」

 

「喝捏捏呢!」

 

喝奶奶會長高高──一面說著,一面和爹地牽著手,小娃娃另一只手扶著牆壁一步一步下樓,狗兒擺擺尾巴跑上幾階又竄下,迎接Hart家親愛的小太陽。

 

小王子今天穿了淺珍珠紅的短袖上衣,縫在胸前的小領帶與短褲同為海軍藍白條紋,領帶上繡著一朵鮮黃笑臉。「小不點跟PAPADADA薩班。」捏著領帶,小傢伙笑得露出小白牙。

因為,粉紅色和爸爸的背心一樣、藍色是爹地的西裝,小娃娃會練習自己穿鞋子,把吸管水壺放進背包,就可以一起出門了喔。

 

「PAPA早骯!」

 

咚咚咚進廚房和老紳士抱抱撒嬌,小傢伙在餐椅坐好,他們分享今早第三枚早安吻。乘孩子低頭向狗兒說話,小騎士還探出舌尖在老丈夫唇緣舔了一口,老紳士輕拍對方臀部以示薄懲,一如既往毫無警告意味,調情氛圍反倒更為濃烈。

 

喝鮮奶的時候,小娃娃宣布要把冰淇淋也帶去上班、送給魔法教父。冰淇淋是他們前一天做好的,成分是水果和牛奶,大人偶一為之的消暑點心,小人雖然還不被允許多吃,不過晚餐後可以嘗幾口,宛然入睡後能孵一夜沁涼好夢。

 

其實,小寶寶七個多月大就曾吃第一口冰。那次是在母親家,盛夏,妹妹捧著水果冰沙喝,小傢伙見了很是好奇,小騎士便偷偷餵了半湯匙,可才入口,小娃娃當即皺起臉,咂咂小嘴巴,說不準是不是在回味。

老紳士恐怕冰品刺激氣管,小寶寶自此沒嘗過第二口冰,直至近日方解禁,但也是極少量,且主要為他們自製,鮮乳也非每日必備飲品。

 

小騎士清潔餐具時,他們討論下回試做奶酪,老紳士抱著小傢伙幫忙家事,兩只小胖手捉著抹布認真擦拭桌面,還有餐椅的小桌子,保持乾淨才不會吃到髒髒喔。

當然,餐桌清潔完畢也要洗手。指頭、指縫、手心、手背,洗乾淨之後,大手牽著小小手,出門以及回家,打勾勾和飛吻,生命裡唯一無二的指紋,敲響在每一扇心門。

 

由於沒有方便攜帶的保冰袋,他們取消外送冰淇淋到裁縫店的安排,不過答應了小傢伙,有空再邀請魔法師來家裡吃飯,屆時讓小廚師負責擺盤,還可以一起乾杯牛奶。

 

驅車前往裁縫鋪,小娃娃坐在安全座椅,抱著繫上橙香小圍巾的狐狸玩偶,奶聲奶氣一球又一球冰淇淋故事。駕駛座的小騎士聽著不禁笑出聲,老紳士在副駕駛座解鎖手機查看魔法師捎來的訊息,眼底同樣感染了溫柔笑意。

而後,等待下一次綠燈,老紳士感到手背微癢,側過頭,小騎士的指尖彈琴似地點呀點,被逮到了也只是調皮地眨眨眼。

 

好吧,家裡不只有一個小搗蛋,還有一個大頑皮蛋。

 

翻過掌心握住小丈夫的手,老紳士旋即牽至唇邊印上輕吻,後座的小傢伙仍專心天馬行空,並未覺察爸爸與爹地的遊戲。

 

「我想今天晚上的酒可以多加一點冰降溫,你認為如何,親愛的?」

 

既然冰塊都預備好了,那麼、物盡其用,一顆一顆拿來解熱,還能順道解渴,可謂一舉兩得。

 

所以,今晚,你的馬丁尼和牛奶要幾分滿?

 






×Fin




不知所云記:


冥見太太生日快樂~>W<眼睛吃冰淇淋(?)(誤XD)





评论(14)
热度(32)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