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read after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再度無視現實讓他們真的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演出結束後幾乎每個人都在後台寒暄,誰先起頭提議了慶功聚餐,幾個人附議,就這麼成了定局。

紛紛抵達聚會地點後,理所應然那樣的,他在他身旁入座。話題一度是趕來赴約時紳士鬧脾氣的車,青年給逗樂似地笑趴在對方肩膀,紳士側過臉同樣笑著看向青年,一如兩次電影拍攝時他曾打盹不自覺枕在他肩上,不只一回。

 

席間笑聲不斷,但,藉著討論事後電影宣傳的名義,他們有些抱歉地中途離席,揮揮手約了改日再聚。

以防車子又出狀況,紳士於是搭了青年的車。繫妥安全帶,紳士一本正經地請求避免電影裡的飛車追逐,青年又一次哈哈大笑,對紳士保證只要沒有狐狸突然衝到路上就不會突然煞車,況且他的車也沒有給漆成黃色。

 

紳士提問了宵夜或小酌,可青年割愛那般搖搖頭。他最近吃胖了點,不想增加屆時宣傳的減肥難度,儘管紳士建議的那間酒館十分迷人。再說,總得有人負責駕駛。

窗景一幕幕褪逝,目的地不是雙方的住家,他們甚而尚未決定去處,就只是兩個人相處,只有他與他,便足夠難忘。

 

一回紅燈時,紳士開口他的名字,穌潤嗓音流過耳畔,青年轉過頭來,附帶一聲發問的軟糯鼻音,撒嬌一般。車內播放的音樂由他們第二部電影主題曲的歌手演唱,螢幕之中螢幕之外,誰的台詞或面容恍恍重疊,誰的身分與感受早已無法分別。

 

「Please read after me。」

 

紳士微俯視線說著,抬起一只手扣住青年下顎,指緣若有似無捋過唇瓣。窗外,號誌猶自讀秒,而誰倒數著誰的心跳。

 

「Build me a son whose heart will be clean,whose goal will be high,a son who will master himself before he seeks to master other men,one who will reach into the future,yet never forget the past。」

 

他凝視著他的眼睛,像是忘了眨眼,每一字每一句都在靠近,恍惚他是他得以呼吸。

 

「Then,I,his father,will dare to whisper,『I have not lived in vain』。」

 

因為與你相遇,相知以及相惜,我能斗膽地說,此生並未白活。

 

「I──」

 

他聽見他未竟的語句,看見他們在彼此眼底,就這麼一步一步地。一直一直地。

 

 

 

啊生命,給我一顆能夠安放的心如同家,一份不悔的愛如若陽光,一雙腳步能走向遠方。

 

而我只要你,就像你想著我那樣。

 






×Fin




不知所云記:


英文句子引自〈麥帥為子祈禱文〉,看到叔叔跟小可愛同台一起念父子書信,還有一些好可愛的消息,我就跟隨大宇宙的意志去了(講話#)

好的那我繼續去弄本子的東東(艸)


 



评论(2)
热度(25)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