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你一口、我一口。)

 

(嗯──讚不絕口。)

 

 

 

陽光,空氣,水,一點一滴的澆灌,便足以讓一顆種子發芽,蛻變一對羽翼而能夠飛翔。

而如果,兩個人廝守了一個家,牽著兩只小手、陪著一雙小腳丫慢慢長大,愛是最珍貴的養分,生命因此在時間裡扎根,曾經受傷的心是不是得以完整,幸福從此有了更多可能。

 

從此,他們成為他們,成為一家人。

 

 

一間屋子具備了廚房,是不是就能溫熱疲憊的身心呢。

之於老紳士,儘管外食是最方便的選擇,可畢竟親自料理較為安心,這麼些年來,也養成不錯的手藝。小騎士的烹調經驗是從兒時開始,尤其母親再婚後三餐更不固定,必須自食其力,妹妹出生後,優先煩惱的則是奶粉如何獲取。

 

如今,雖然溫飽早已不成問題,但他們在廚房更小心翼翼──不包含那些不可言傳的情趣──相較大人的飲食,小人的腸胃真是不易伺候,營養來源更是錙銖必較。

幸而,Hart家的小王子對食物大多懷抱熱情,偶爾幾次引起過敏,雙親急得如熱鍋螞蟻,當事人渾然不覺,繼續當一隻爬來爬去的小螞蟻。

 

話雖如此,但,大人有時都難以好好吃一頓飯,何況不知天高地厚的初生崽子。

 

七個月大的小傢伙已經嚐過一些副食品,尚能安分坐在餐椅,偶爾扔餐具當作遊戲,小碗裡的食料倒是都吃得一乾二淨。

然而,除了烹煮過的食糧,口腔期的小寶寶還熱衷於吸手指腳趾頭,經常飯才餵幾口就配著手吃,一會兒是左手食指、一會兒是右手大拇指,吮得嘖嘖有聲。嬰兒的奶香儼然是最可口的調味,真不曉得哪一項是主菜。

 

當然,以圓圓手指佐味的結果,不只是小食客吃成小花貓,肥嫩嫩小手不忘拍拍餐桌、和衣服擊掌、幫大人按天然腮紅,縱使當下連忙揩拭,洗澡時仍能發現小衣裳內的漏網之魚。給逮個正著的光屁屁現行犯猶咯咯笑,一雙小胖腿快樂地蹬呀蹬,稍後又抓起小腳丫專心致志地啃,一往情深。

小老鼠把膽子養肥肥,夾帶宵夜露了餡,晚上仍得乖乖睡。

 

而儘管對副食品頗賞臉,小傢伙最喜歡的大約仍是喝奶,並且,身為老紳士與小騎士的血緣結晶,自小展現不凡潛力。

倘若是在裁縫店或總部,小娃娃泰半會乖巧地讓魔法教父餵食,以專屬的小湯匙一口接一口地餵,吃飽了擦擦臉,又是乾乾淨淨的香噴噴小寶貝。

 

至於在家裡,小王子的反應又因人而異。

 

果若是由老紳士搦著調羹餵食,小寶寶基本上都能展現旺盛食慾,雖則幾次小胖手捏住爸爸的眼鏡、鏡框因此蘸上蔬菜泥,但只要老紳士佯裝也吃了一口,小傢伙會跟著張開小嘴巴,露出可愛的小白牙,乖乖把飯吃光光。

假如餵食者是小騎士,不知該說本能或才能,小娃娃時常咿咿呀呀著揮揮手踢踢腳,「捏──捏!」放開嗓門拉長了御旨,指定要喝奶,約莫清楚爹地身上的乳源,奶香不絕。

 

「貪吃鬼小不點,你是不是小豬豬啊?」

 

把吃飽的小花貓整理乾淨,小騎士抱起小寶寶狠狠親一口,小傢伙開心地回禮一串黏糊糊親親,小肚肚和包著尿布的小屁屁一樣圓滾滾。將餐具端至流理臺清洗,老紳士聽著家人的笑聲,淺淺揚起唇緣,轉開水流,沉潤的嗓音在嘩啦嘩啦水聲中清晰依舊。

 

「我認為小不點只是選擇更美味的,親愛的?」

 

若說父子連心,吃食的口味上自然也遺傳了呀。

 

 

午餐是在總部與魔法師一起,小娃娃仍然表現良好,鮮黃色連身裝縫著牛仔吊帶褲,只差戴上圓眼鏡,就十足是電影裡光頭老大的小跟班。

許是和魔法教父玩了一下午,晚上回家後,小寶寶早早就給哄睡了,他們今晚能早一點洗浴。對小傢伙而言,洗澡可能與打水仗畫上等號,小騎士曾笑說他們養了一隻小美人魚,每次總要玩水玩得盡興。

 

浴室留了一道門縫,以便留意小傢伙的動靜。

小人已然就寢,此刻,是大人的就食時間了。

 

放滿水的浴缸內,小騎士就座於老紳士腿上,秉持公事家事連同房事的實驗精神,今天探討的課題是乳香如何調配才是最佳滋味。

 

「怎麼樣,還合您胃口嗎,國王陛下?」

 

微微揪捽老丈夫打溼的栗髮,小騎士挑釁似地將上身前挺幾分,猶在哺乳期的胸脯顯得益發飽滿。

坐在水中托著小丈夫的腰,聽見頑皮的詢問,老紳士並未答覆,抿緊嘴唇稍稍加重吮吸的力道,新鮮的香甜泌在味蕾,不及啜飲的另一邊也淌下滴滴鮮甜。不過,在滑落水面之前,老紳士即沿著小騎士的胸線舕舐完畢,營養絲毫不浪費。

 

「這裡的味道像香草冰淇淋,我建議今晚以這邊的鮮奶酪當餐後點心,閣下。」

 

雙手拇指在暈紅的胸口輕輕摩娑,老紳士幾綹濕髮蜷在額際,眼底潮湧一整顆心的灼熱。小騎士偏頭擺出思考的模樣,耳廓同心口渲染一片嫣色,旋後促狹地眨眨眼。

 

「好啊,反正小不點比較常吸左邊,你就喝右邊補充鈣質吧,老人家。」

 


正所謂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那麼,寶貝就和寶貝有福共享啊?

 


「嗚……哼啊,PAPADADA嘛──」


 

──噯,只不過,有時候寶貝想要的是獨享餐呀。

 






×Fin




不知所云記:


終於有時間陪小柯基玩啦>口<快一個月沒寫一家三口嗚嗚嗚好開心QWQ

標題君是葡萄,因為之前看到有人討論奶奶兩邊的味道不太一樣,就像一串葡萄也有酸有甜(?)趕本子煩躁所以喝喝蛋奶補充營養>D</(被扔洗衣機XDDD)





评论(16)
热度(40)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