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arry/Eggsy】【Colin/Taron】fly wing to wing


※敬告:含RPS,請斟酌食用。






※ ※ ※





 

【Harry/Eggsy】


 

如同他對他說的,Oxfords not brogues,這一個就是這一個,而不是另一個。

還有的,那句Manners maketh man,他讓他懂得蛻變,張開雙翼勇敢起飛。

 

雙翼。比翼。

果若認定了誰,便是一生無悔。

 

是他將他納在了羽翼下嗎,可是啊,他原來就有翅膀,縱使跌跌撞撞,仍守護著一份願望。一如他看見人性貪婪、世界百孔千瘡,依舊堅執決絕地守望。

誰的心得以無瑕,誰的眼底仍然發光,當肩上馱負著不只自我的過往,當受傷的記憶終於結了痂,當血流不止的錯誤是自己都無以原諒──

 

那個時候,是他看見了他。

是他,一直看著他。恍惚生命的雨季揭幕了陽光。

 

滴答滴答。

 

車已停在家門前,準備前往總部。撐開傘,他走進了他的傘下,儘管鞋尖免不了給雨水暈開了花。邁開步子前,小騎士指尖敲了敲鏡框,老紳士稍稍偏過頭並未回答,他於是伸出手替他調整領帶,旋後理所應然地輕輕扯來。

 

啾。

 

早安,親愛。


 

 

 

【Colin/Taron】


 

是旅途中無以停止的追尋令人慞惶,抑或攀上雲峰後的每一步俱顫抖著徬徨。

從容自若或無地自容,上台與下台,燈光和目光,虛實之間,誰真正將自己在生命中扮演?

 

台詞,歌詞,詩詞,圓謊的飾詞,能否圓滿哪顆心的誓詞。

如夢亦如戲的浮生裡,誰看見了誰的真實。

 

誇飾的手勢及語勢,很多時候,不過是虛張聲勢。

是日合照時,青年的手黏著一般搭在紳士肩膀,縱是紳士整理服裝也不放。兩個人拍照,青年猶跟隨在側,身高的差距儼然將成形的撒嬌,一如曾經的採訪,他蹭呀蹭地就挨在了他臂膀,自然而然地。

 

待訪談結束,眾人逐一與主持人握別,他湊到他身邊,簡簡單單即是比肩。

像是他曾指導過他演繹角色的細節,指引問答的進退,像是他凝視他直至忘我的視線,回禮的成對馬克杯。

 

上車入座,他如常坐在他身旁,誰說了什麼,他們聽著笑著,手牽著。

然後,一起回家。

 






×Fin




不知所云記:


我吃的就是哈蛋&柯塔。

CP潔癖,不拆不逆。





评论(4)
热度(45)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