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一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小太陽,小不點。)

 

(嘿,爸爸爹地的小寶貝。)

 

 

 

節日裡樹木頂端亮晶晶的星星,新月一口一口吃飽了長成滿月,每一天都起床向世界道早安的太陽……

於是啊,種子發芽,但願為你栽下的每一朵願望,來年俱能芬芳。

願你的眼底永遠溫暖著陽光,猶若你在我們心中如斯明亮。

 

家裡有一個聖誕節出生的小太陽,大約預言了無論四季、他們都會因著這麼一個小天使而融化。

 

尚在親餵時期,小傢伙即展現無窮的撒嬌潛力。好幾次,小騎士抱著小寶寶在胸前,小娃娃專心吸奶,咕嚕咕嚕,咕嚕咕嚕,一會兒翕然抬起眼,看向爹地,小臉蛋綻放純真笑靨,勝似乳香甜美。

也有時候,由老紳士抱著,小爪子按著奶瓶,同樣咕嚕咕嚕大快朵頤。吃飽了拍拍奶嗝,小娃娃咂咂小嘴巴,軟綿綿地對爸爸笑,不時附贈幾句寶寶語,咿咿呀呀,是不是說著愛與感謝啊。

 

再長大一點,不只會吃小胖手小腳丫,也開始會扔玩具、試著動手動腳爬行,讓大人抱在懷裡,問小傢伙最喜歡誰呀,圓圓手指不意外指向老紳士或小騎士。不過,若是魔法師在場,小寶寶每回必定點名教父,還拉長了軟糯的一聲「NI──」屢試不爽,虛榮滿溢的魔法師樂得抱過小教子,縱使奶香口水滴在衣襟也絲毫不在意。

 

一顆小小的心啊,裝了幾個喜歡的名字,太陽公公、滴答唱歌的雨珠,春夏秋冬,那就是一整座世界的模樣,最安心的家。

因而,即便夢裡,亦盛開千陽。

 

美夢與惡夢,之於他們並不陌生,甚且現實本是蝶夢,虛實錯織,鏡面的倒影,哪一幕才是自我的真實。

曾經,老紳士一步一步深陷彼日血淋淋的夢境,小騎士連連呼喊,終於將老丈夫喚醒;曾經,小騎士給曩昔的蛛網纏勒至無以呼吸,老紳士擁緊了小丈夫,以體溫消融冰封的回憶;也曾經,他們夢見仍在成長的小小生命,兩雙大手牽起一雙小手,一起邁出回家的足跡。

 

而興許、他們在各自的夢中,常是以彼此的名字編織囈語,遺傳的玩笑呢,小傢伙熟睡時忍不住的夢話,除了襁褓時期的笑聲哭聲,偶爾幾句諸如:J.B.鼻要跑、還要吃、布布臭臭、小不點一歲呢……最頻繁出現的,便是PAPADADA,以及各式情景的轉播。

然而,時至今日,他們偶爾仍會給一歲七個月小娃娃的夢囈驚擾──比如被翻如浪之際,驟然聽見一句真假難辨的「PAPA鼻要咬DADA!」抑或共浴時意識依隨心跳沸騰,無預警從門縫流入「喝捏捏──」的指令,不知小人哪裡來的心電感應,兩個大人當下真是哭笑不得,進退兩難。

 

 

一顆小小的心房,能安放幾抔土壤、幾捧海洋,掬起多少笑容和淚水親吻,而心依然發燙?

而我們,也許只能在身後替你擎傘,目送那一日你走出了傘下。

 

那個時候啊,希望你仍記得,即使讓風雨阻攔了航向,你猶擁有翅膀,抬起頭就是穹蒼。

 

而回過頭,就是家。

 

 

這天,他們吃過早餐即前往裁縫店,燦陽瀲灩,一幅幅窗景恍惚咸釉上了水色,大大的小小的跫音無不漣漪在心湖。蔥蒨綠意如純淨眸色,為時光祝福。

 

上午簡短的例會後,老紳士與小騎士在健身房切磋少頃,魔法師陪小教子玩了幾趟捉迷藏,女騎士和導師也加入其中一回遊戲。脆生生的笑聲璀璨在每一次眨眼,宛然真摯許願。

午餐後,他們在草地附近稍事散步,小傢伙牽著爸爸爹地的手,好認真地數著彳亍的步子。雖然尚不足夠流暢與完整、也還不會數太多,但小娃娃仍一個一個慢慢數,儼若細數此生漫漫旅途,而他們,就是他的歸途。

 

回到個人辦公室,小王子實踐每日例行的午睡。老紳士專屬休息室的雙人床上,與小騎士的枕頭之外,中央擺放一顆獅子頭圖案的抱枕,卡通化的鬃毛似柔軟的光芒稜角,他們家的小太陽枕於其上、捉著抱抱羊,一雙大眼睛緩緩眨呀眨,不多時,小傢伙已然偎在了夢的懷抱,嘴角隱約銜著甜甜的笑。

 

早安、午安以及晚安,每一天,他們所深盼的,不過是在彼此身畔。一家三口,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牽起了手便寫成了圓滿。成真了愛。

 

然後呀,午後微光流轉,老紳士和小騎士輕輕推開房門,小傢伙猶甜甜寧睡,小小的身影揉合了他與他的模樣,結合了靈魂的溫熱。

 

「……小不點、愛PAPADADA──」

 

翻身時自心底流瀉的夢話,以生命銘刻的真心話。

是愛完整了千瘡百孔的影子,家溫柔了執手的每一篇日子。

 

而我們啊為你,一輩子,珍而重之。


 





×Fin




不知所云記:


叔吃蛋我吃蛋糕(何XD)長尾巴所以抱抱羊自肥(邏輯零)多了一個分身獅子抱枕,這樣於公於私(?)都能臥底惹咩嘿=艸=←





评论(21)
热度(4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