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10 seconds

 

十、九、八、七……

 

踮起腳尖而碰觸到了星輝或火焰嗎,俯身能掬起整座世界的眼淚嗎。

眨眼之間轉眼都是雲煙嗎,闔起眼還能感受到心跳嗎。

 

如果不放開手,我們就能一直擁抱嗎。

 

 

緩緩睜開眼的時候,他在他融化的發音嘗到了酒的味道,唇齒之間,滿溢的俱為想念,在心湖漣漪一圈復一圈,映出了彼此的眉眼。

舉杯,乾杯,並非誰模仿著誰。十秒是心情的調味抑或倒數著赴宴,當他們緊緊相擁,體溫、氣息,與世界交手之前,將貪婪的窺探背對,只需全心全意溫熱此刻交睫。

 

足尖。指尖。

舌尖。心尖。

 

比裡面更裡面,比永遠更永遠。

 

你變得比以前強壯了。枕在男孩肩頭,紳士的評價銜著一絲感嘆。不只有你保護我,現在我也可以保護你了。挨在溫暖的心口,男孩感覺著紳士心臟的鼓動,扣在對方背上的雙手輕輕收緊,與呼吸同步地。

 

我一輩子都會是你的騎士,Harry仰起頭,男孩抬起手輕輕撫上那枚黑翳,隔著鏡片柔和了裝飾的意味,卻也更為冷靜銳利。

牽起男孩的手,紳士在指節覆上親吻,唇邊猶沾染著酒香,更濃情是釀在眼底的愛望。除此之外,也許你能同時是我的丈夫,Eggsy

 

那泓茶湯色凝視著那雙橄欖色時,世界的砰然霎時止息。而他怦然在他懷裡,在心裡,在愛裡。

 

 

 

 

 

 

我願意。







×Fin




不知所云記:


LFT沒有斜體因此用底線>__<

猝不及防喝了官方哈蛋交杯酒所以(誤)借用橘子的連結嗚嗚嗚QWQ

(LFT現在是標籤有KINGSMAN都秒刪就是了搞笑嗎=皿=)





评论(9)
热度(21)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