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lovely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無視現實讓他們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我可愛的、摯愛的,親愛的你。】

 

 

 

倘若有哪一幀風景與記憶相仿,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當影子回眸的時候,看見的是不是邁開腳步追逐前的如初起誓,學會飛翔後還願不願意腳踏實地將靈魂重拾。

全副武裝社會要求的價值,前途或與歧途無從分別,蛻變而有否質變。有沒有哪一顆心仍是唯一,不悔並永遠。

 

該如何呢能夠不只是仰望,以鏡像習練一步步嚮往。踮起足尖,假想終有一日並肩。

足夠相像,映在眼中而不是假象。

像是,你也看著我一樣。

 

 

當每一個他者想起自己的名字時,描摹出的會是什麼樣子?

搬演的身世也如一場代號,一百二十分鐘左右的世界裡「活著」多少,若果在觀者心中繼續存在一秒,故事是否就能繼續發生,每一種版本俱為重生。

 

興許,就如湖中矗立了那尊人物塑像,紳士給予世人屹立不搖的形象,青年在生活中聽見旁人喊他、那個是也不是他的名字,當下,青年偶爾仍會模糊了實感。那部他踏入電影的起始,他們相遇昉乎於此。

進而,走向彼此。

 

然而,人們巧遇紳士時,不假思索的驚呼泰半猶是原來的名姓吧。

有一天,他也會做到的──是目標或指向,青年對自己許下期望。誓約一般,如若他許諾他畢生的陪伴。

 

是啊,此生。如若青年在採訪時不自禁地剖白,電影裡好幾幕場景,他看起來像是想與紳士連理──比肩,以及比翼,比目比心。

 

我只是、忍不住比喜歡更喜歡你。

一直一直這樣地。

 

 

 

啾、啾、啾……

 

溫暖吐息一點一點拂落臉上,愛戀,更多是撒嬌的意味。待意識轉醒俄頃,紳士緩然睜開眼,銀金色的捲髮宛然冠冕,無論角色或本色,咸似君臨王者。趴在身旁的青年眨了眨眼,笑得饞呢露出左側虎牙尖尖,被單底下一片柔軟春光,勝似窗外明晃晃朝陽。

近日尚有工作,昨夜紳士留心著沒有在青年身上斑斕了痕跡,當然,貼身衣料能夠遮掩的膚色除外。至於青年如何在紳士臂膀拓印回禮,倒是無須掛心。

 

生日快樂。

 

早安吻之前他對他說,補充一句兩個月之後我又要追上你一歲啦,探在被外的兩隻腳晃呀晃。

陽光是天使在這一日捎來的禮物,恍若笑容和淚水令生命所以溫度。

幾乎不記得心跳或眨眼,凝視須臾,旋後,紳士抬起隱約可見新鮮齒痕的手臂,輕輕撫上青年的臉龐。此刻,他的眼底只映著他。

 

等你到了我現在的年紀,也這麼對我說吧。

 

他銜起唇緣如是定約,看著他眸裡恍惚點亮整座世界,光影流轉,而他在他心上千萬燦爛。

 

 

I will。

I do。

 

I love you。

 






×Fin




不知所云記:


叔叔生日快樂>口<小可愛陪你慶生咩嘿>W<





评论(3)
热度(36)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