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飛呀,飛呀,飛往你的每一座心之所向,聖誕樹尖的年年星光。)

 

(記得喔,我們會一直在這裡。當你想念或疲倦,隨時都能回家。)

 

 

 

好冷好冷的時候,雪花如糖霜灑下,鋪在街道與一方方屋頂。等到慢慢融化,成了鮮奶油調皮地抹在途經的影子,給風凍得紅冬冬的臉蛋是莓果點綴其上,太陽和月亮輪流點起燭火,替許願的每一顆心暖一暖手。

然後啊,待暄妍的季節揭幕,天空抽絲一綹綹棉花糖,哪隻鳥兒的羽衣也沾附甜香,假若得以黏合一片片希望,受傷的淚水淌落,猶能使愛發芽。

 

並且,成長、茁壯。

如同我們看著你,無論如何跌跌撞撞,仍邁出步伐。

 

張開手臂就是翅膀,就能飛翔。

 

 

今天,鬧鐘還沒醒,他們已先行起床,小太陽鬧鈴較平常提早運轉,吱吱喳喳比早起的小鳥們更為雀躍。

是的,他們早餐後要赴裁縫店,不過午餐前即能離開,原因是母親和朋友安排了三天的旅行,說好了接妹妹來家裡住。小傢伙昨晚洗澡後獲知消息,欣喜地在房間跑來跑去,一會兒把布偶搬出小床,一會兒又拿玩具梳子自己櫛頭髮,逗得老紳士與小騎士忍俊不禁,打勾勾約好明日一家三口會盛裝出席,小娃娃才沒有繼續造型。

 

此行兩個月前業已訂下,起初母親還怕給他們添麻煩,但聽完小騎士轉述詢問,老紳士當即答應,日後指派任務也留心著避開已訂約的那幾天。

其實,哪裡會麻煩,倒是他們不時央託母親顧盼小傢伙。

 

雖則盡可能錯開兩人的出差,但難免遇上期程重疊,尤其無可預料的突發支援。儘管魔法師樂意擔任臨時保母,畢竟不好把公事摻和家事,此時,若母親在家,小王子便暫由外婆照望。

幾次小娃娃因此鬧脾氣,所幸和小姊姊遊戲後往往能破涕為笑。俟雙親歸返接回,小傢伙又歡天喜地撲進爸爸爹地懷裡,左臉右臉各附上一朵想念的親親,始終如一。

 

在二樓會議室簡短例會過後,魔法師收穫小王子溫暖的抱抱。小騎士尚在休假,協商好除非要事須至總部,然則老紳士這幾日預計在家工作,魔法教父接下來幾天只能透過連線和小教子說上話了。

 

驅車前往母親家,是Kingsman配給予小騎士的房子,但房契上的屋主數年前已住進老紳士家,這幢房屋實際的住客是母親及妹妹,偶爾小傢伙與狗兒借宿。

母親稍後出發,敘幾句家常,在車上揮揮手,他們便帶兩個小人兒去餐廳午飯。坐在安全座椅內,小朋友們沿途嘰嘰喳喳,話題從回家後的遊戲到共同喜愛的卡通人物,縱然不是外星文字般的寶寶語,小人滔滔不竭的談話也足夠令大人暈頭轉向。

 

以為孩子們專注於討論,乘紅燈時,小騎士探過身向駕駛座的老紳士偷一枚親吻,卻給當場逮個正著,小娃娃學小姊姊伸出食指抵在唇上、拉得長長的一聲「噓──」與其說保密,更近於抓到大人「做壞事」的竊喜。

 

午餐吃飽飽後返家,甫進門,見到狗兒擺尾巴奔來迎接,兩個小朋友上前抱住狗狗,旋即被熱情地舔了滿臉。脆生生的稚嫩歡笑與汪汪合奏,勝似陽光璀璨了午後。

而原本,兩大三小──兩個大人加上兩個小人和一隻小狗──以及玩偶們,在客廳圍了一圈扮家家酒。大約是小傢伙提到「搭背機」,小騎士靈機一動,提議摺紙飛機,於是當場動手美勞課,先在紙上繪畫,再一步步指導飛機成形。

 

「難得有你不擅長的事啊,Mr. Hart?」

 

小娃娃與小姊姊認真地埋頭摺紙,見老丈夫一面思索一面把紙對折,小騎士促狹地眨眨眼,在心中比了一個勝利手勢。

聞言,老紳士微微側過頭,修長手指略作調整,不似摺紙,更像托著什麼物事。

 

「我想你知道,比起摺紙飛機,我更擅長對折其他東西,Mr. Hart?」

 

對小丈夫無害地眨下眼,老紳士說著儼如他們已然共識,是答覆亦為預約。小騎士意會後吐舌做了個鬼臉,可老紳士沒有遺漏對方耳廓一抹薄紅,唇緣輕揚,自是心領神會。

 

不多久,在老紳士與小騎士的協助下,兩個小人兒已摺了好幾架飛機,即使半數歪歪斜斜,可是啊,只要願意學習、願意鼓起勇氣,終有一日能夠起飛。

 

「飛機要發射了噢!」

 

「PAPADADA保護背機──」

 

站在樓梯轉彎處,小傢伙和小姊姊將剛出爐的作品抱了滿懷,老紳士及小騎士在階梯前準備,狗兒也蓄勢待發要接住每一架飛機。

 

「三、二、一,飛──!」

 

咻──

 

說是飛行,但小朋友終究不懂力道如何掌控,幾架直接墜落在踏階,幾架勉強飛出一點距離。

其中一只體型最大的,由小王子與小公主同心協力完成。他們拾起落在腳邊的紙飛機,上頭的圖畫諸如愛心、太陽以及笑臉。而當他們攤開那張尺寸居冠的紙,紙上畫著許多火柴人,標註於旁的姓名並不陌生。

 

圖中,老紳士和小騎士頭上標示了大大的PAPA與DADA,牽著小傢伙及妹妹的手,背景飄著滿滿愛心。彩虹般繽紛,在時間裡永恆。

 

 

飛啊,飛啊。

蝴蝶和天使,本來就擁有翅膀。

 

嘿,你也是呀。

 






×Fin




不知所云記:


然後夫夫過幾天就造♂飛機惹>.^(何)





评论(15)
热度(25)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