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前一篇幼稚園小柯基的後續~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小不點,我們回家囉。)

 

 

 

閃耀的不只是星星,嬗變的飛舞的不僅蝶翼,夢想是不是猶握在手心。

彳亍在時流裡的俱為足跡,誰呼喚著是誰原本的名姓。

而我們愛你。

 

 

秋日的薄暮,宛然風編串起一瓣瓣落葉,淡淡呵一口煙,煨暖了楓色把邊沿融化,淌在天空靜靜渲染,漿成一幕楓香,蘸在雲朵是烤得微焦的糖。若果能因此柔軟啣於嘴邊的念想,調和澀苦得幾要心碎的盼望。

擦擦眼底的憂傷,等待夜晚後再度昇起太陽。

你真心的笑容,就能使生命發光。

 

抵返總部約莫晡夕,途中,他們定好了小騎士也到達後,再一起帶小傢伙回家。下了飛機,老紳士徑直步往魔法師的辦公室,歸程在機上看著小人兒抽抽噎噎哭得好不傷心,他的心口被緊緊揪撏,每一下心跳依隨眼淚漣漪了疼惜。

他憶及那些已然迢遞的曩昔,也曾是在許許多多放學的日子,獨自回到了家,點開屋內第一盞燈。雖是衣食無虞,但晚飯惟有一份餐具零星鏗鏘,終於和雙親說上一句話,卻已是晚安了。

 

他曾經為此悵惋嗎,曾躲在被褥裡咬住淚嗎,曾自我質疑並企羨執手的背影嗎。

進入公學讀書及住校後,是逐漸習慣抑或釋懷,當他明白自己走在父親幼年的故轍,母親雖無表態鼓勵,但依允他遹追斑斕的蚨蝶大夢。當他偏出了預計的軌道,穿上實為盔甲的西裝,世界再不是理所應然地循常,是否才真正一夕之間長大。

 

而離開家鄉、父母雙雙辭世以後,脫售位於溫徹斯特的住所前,他懷抱著何如心情最後一趟巡行屋內各處,一幀幀成長的形影記憶了他的血緣與腳步,爾後於倫敦扎根,以為將就此巋然獨存。

可是,生命教他遇見了他。此後,更帶來小小的他。

他的家人、他的家庭,他的大太陽和小太陽,他們的家。

 

家門的鑰匙不再只有一把,不再是一個人了呀。

 

「小不點?」

 

「Papa──!」

 

踏入魔法師的辦公室,老紳士輕聲開口,坐在辦公桌前堆積木的小傢伙聽聞立即抬起頭,看見爸爸,倉促推開小椅子,咚咚咚撲進老紳士懷裡。

 

「爸爸在這裡,沒事的,別擔心了。」

 

輕拊小人兒金褐色的頭髮,老紳士覺察肩膀暈染絲縷濕潤,他們家從小愛哭也愛笑的小王子呀,淚水與笑靨在心上同樣發燙。

 

「小不點,記得爸爸和爹地對你說過的話嗎?你是聖誕老公公送給我們獨一無二的寶物,每一年聖誕節,我們都會陪你一起切生日蛋糕、吹蠟燭,J.B.和Mr. Pickle也是。」

 

「也許有一天,爸爸或爹地和外公一樣變成天上的星星,就像小不點把星星掛在聖誕樹上,記得嗎?睡覺的時候關掉電燈,星星還是在天上發光,我們也會一直陪伴著你。」

 

在孩子額上落下輕吻,老紳士以指腹輕輕抆去小臉上的淚珠,眼底釀著心疼,可更深刻是溫柔滿斟。

 

「等爹地也到了,我們再回家吃飯,做小不點喜歡的焗烤,嗯?」

 

「好──我最喜歡Papa跟Daddy煮的飯。」

 

吸吸微紅小鼻子,小傢伙仰起頭讓老紳士以手帕揩拭淚漬,含著淚光的大眼睛猶若雨後新葉,待嫩晴再揭,又將是一天風和日麗。

 

 

「Grandma教我們做果醬三明治,Daisy姊姊還有給派丁頓先生喝熱可可噢。」

 

等小騎士抵達期間,老紳士和魔法師研商了幾件會議結論,以及幾名騎士的任務匯報。稍後,小人兒坐在爸爸膝上,分享這幾日的日常點滴。派丁頓熊是他們送給小公主的禮物,小王子也有一隻,派丁頓先生出席的茶會必定有柑橘醬三明治和熱可可,兩個小朋友還熱衷於幫玩偶的行李箱增加收藏,戴上紅帽子,在家裡即能展開大冒險。

 

其實,生活何嘗不是虛實交錯的探險。

不僅是他們工作時面臨的各種危機,小小生命的孕育及誕生,更是一場酸甜苦辣的旅程。當小腳丫踏出顫巍巍的第一步,開始體會跌倒和更多傷痛,站起來擦擦眼淚,是不是仍然對世界好奇,願意伸出手、願意靠近。

 

如若他與他相遇,而他是他們此生的奇蹟。

 

不多時,列車駛達,車廂門纔拉開,小騎士旋即跳下車,同老紳士說話的小傢伙看見爹地,立刻「哇!」著爬下椅子,啪噠啪噠奔進小騎士懷抱。

 

「Daddy──」

 

「小寶貝,爹地回來囉,超級、超級、超級想你!」

 

將孩子擁在懷中,小騎士在粉嫩的小臉頰印上一朵朵親吻,小人兒給一串親親逗得咯咯笑,笑得彎彎的大眼睛像是月牙,星輝閃爍,綻放在太陽般溫暖的笑容。

 

那一年破碎的再無以成真的許願,多少磕破膝蓋卻只能以淚水敷蓋的夜晚,只能咬牙背對的企盼,生存無非是苟延殘喘的重擔。即便有一方臥室,卻是無家可歸。

那些恍然淡去的往昔,當生命將祝福放在手中,他不是對自己、對他們起誓,會永遠守護著他嗎。

 

是啊,他們會陪著他一天一天長大,笑的甜與淚的苦,他們一起品嘗,把相處的每一刻珍藏。那就是生命,就是時光。

 

「好了,你們帶小柯基回家吧,報告明天再給我。」

 

看著小教子的甜甜笑臉,魔法師端起紅茶啜飲,淺淡笑意掩在馬克杯後,眼裡藏不住萬千韋柔。

 

「謝啦,Merlin。」

 

朝魔法師眨眨眼,小騎士任小傢伙攬著肩膀撒嬌,書包由老紳士提在手中,準備前往母親家一起晚餐。

 

「謝謝Uncle Meni──」

 

揮揮手與魔法教父道別,小人兒和爸爸爹地牽著手,暖暖掌心緊握一輩子的相信。

 

「我們回家吧。」

 

回家,一起吃飯、洗澡,再念故事睡覺。

無論如何漫漫的旅途,一顆心惦記著不只一顆心,縱是寂寞也願意知足。

 

一個他、一個他,還有一個小小的他,以及狗兒汪汪。

 

來,小寶貝,我們牽手,回家。

 






×Fin




不知所云記:


接續前一篇,終究捨不得小柯基哭哭(艸)(魔法教父附身(誤)

私設一點人物背景,盼不介意>__<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