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請跟著我一起把時間拉回來一點(JUMP!)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小寶貝,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當爸爸與爹地的孩子。)

 

(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喔。)

 

 

 

叮叮噹。叮叮噹。

薑餅屋頂鋪滿的糖霜,羽毛飄呀飄,亮晶晶的每一朵雪花。聖誕老公公把禮物送到大大小小的夢鄉,有沒有誰偷偷說著許願的夢話,笑嘻嘻和星星捉迷藏,張開雙臂即能飛翔。

 

而這一天,他們帶著親愛的小太陽回家。

 

聖誕節後不多久,距元旦尚有幾日,KSM裡裡外外如常繁忙。不過,許是由於小生命光臨,隆冬似乎因此少了幾分肅殺,大約也是他們繼承稱號後鮮有的歲末歇憩。

雖非代理,但魔法師攬下了連日來幾件權限較高的工作,讓老紳士能撥冗於醫療部陪伴小騎士,以及初生的孩子。小王子的降生,可謂組織創立以來,頭一樁任務之外的新年喜信。

 

小傢伙出生時值夜半,候至早飯時段,老紳士方致電告知小騎士的母親和妹妹。收到通知,她們本想前來一趟,可總部畢竟不便曝光,加之種種緣由,他們改為出院後在家裡一起晚餐,狗兒麻煩她們再餵幾天,待小騎士休息較為充足後,再以視訊面對面傳達喜悅。

 

期間,幾名騎士或因報告、或因訓練短暫現身總部,無不前往醫療部一探新生兒真面目。紛紛致上祝賀和祝福之外,無論內外勤,與老紳士共事多年的人員,俱贊同小王子長得更像圓桌之王,但願個性遺傳王后多一些,他們可不想若干年後遭受額外的毒舌攻擊。

被欽點為教父,魔法師自然也溜去瞧了幾趟,隔著玻璃窗注視甜甜熟睡的小教子,不禁想像未來哪一日牽起那雙小小的手,他會教導他具象的及抽象的功課,包含導正老紳士小騎士極可能舛訛的言教身教。

 

看呀,時間無形之中督促著人成長,推開一扇一扇世界的門扉,收穫旅途中淚水淬煉後的萬千豐美。

彼時那個稚嫩的小男孩,如今已茁壯為一位能夠護衛他人的騎士,不僅與從來默默守望的他比肩偕行,更執手比翼,在連理的家庭成為父親。愛的種子開花結果,他們伸出手擁抱小小生命,每一次心跳皆為感激。

 

返家的時候無雪,老紳士猶擎傘,讓小騎士抱著小傢伙坐進車。儘管公務車慣常預備著,然而他們決定自行驅車,一家三口,靜靜感受如是親密的時刻,無與倫比,無以言喻。

 

「Harry……寶寶真的好小哦。」

 

平常不是駕駛座便是副駕駛座,罕少坐在後座的小騎士,看著提籃汽座裡睡得香熟的小娃娃,近乎忘我地探出手,隔著幾層衣物和包巾,輕輕撫著小小的身體,是不是搖晃在蒸牛奶般香甜的夢呢。

 

幾年前,他首度將新生的妹妹抱在懷中,小嬰兒只管啼哭,是因著肚子餓或尿布濕,抑或初來乍到這個其實寒涼的人世、禁不住悲傷地泣訴。

不怕不怕,哥哥會保護妳。

親吻妹妹前額,小騎士輕聲喃喃,承諾一般全心全意,永不逾期。

而在小傢伙出生前,他已無數次於心底起誓,無論多麼不易,他們會堅持著守護他一輩子,陪他過每一年生日。

 

嗨,小太陽,你來自Unwin家、也來自Hart家,你睡在哪一座星光搖籃裡好久好久,好不容易飛啊飛的、降落在地球,在我們的臂彎,這個我們一起存在的時空。

讓我們牽著你的手,慢慢走,不要怕,爹地和爸爸都在這裡呀。

 

「寶寶會慢慢長大的,Eggsy,我們會看著他好好長大。」

 

手握方向盤,紅燈時,透過前鏡,老紳士凝視後座的小騎士與小娃娃,想及KSM配給予他的宅第。幾乎是和小騎士同齡的歲月,那幢住屋見證了他獨居的日夜,一場短於一場的戀情,任務的逢場作戲,愛犬謝世後,以為從此只有他踽踽的跫音。

 

1997年末,他薦舉的年輕父親,在錯估的那一眼後,冰雪凍傷往後的每一句許願,成了此生抱憾的回憶。十七年之後,他再度向失怙的青年伸出手,看見的是當年那名父親或自己,是他將他的心一步一步解凍,溫暖相擁,甚而自此廝守。

那一年聖誕節前,一份希望殞落,而這一年節日,聖誕老人把純淨的心願捧在了他們手中,以愛命名,以家定義。

 

親愛的孩子,你是愛成真的樣子。縱然世上的風雨從不止歇,和平如此表面,我們睜開眼面對的便是謊言,闔眼也難一夜安睡。可是,磕磕絆絆也這麼一轉眼,生命將你送來了我們身邊,笑容和眼淚因此有了不同的溫度。

若是願望,只願你幸福。無論未來多少跌跌撞撞,只要你想起,就能回家。

 

「哼嗚──」

 

「寶寶不哭,我們到家囉。」

 

車停在家門前,小騎士從提籃內抱起扭著身體嚶嚀的小寶寶,老紳士先行下車,撐開傘走向後座,為一大一小的家人打開車門,一如家門。心門。

下了車,隱約聽見狗兒汪汪,久候數日,終於能見到這位新的家庭成員。

 

「歡迎你的到來,寶寶。」

 

關上門後,小狗在腳邊雀躍地擺尾巴,老紳士擁著小騎士,在小傢伙額上輕輕一吻,溫柔如斯,珍而重之。

 

親愛的寶貝,謝謝你成為我們的孩子。

平安、健康、快樂,那就是我們對你的期望,愛的模樣。

 

你有天使的翅膀,跌倒了、擦擦眼淚,不要害怕,有一天能握著夢想起飛,飛往你願意靠近的每一座穹蒼。

 

而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我們,是你一輩子的家人啊。

 






×Fin




不知所云記:


100篇的時候我記得有說,但200篇的時候忘記算就錯過了囧,不包含本子的不公開篇目,這是我貼出來的第222篇哈蛋。依舊誠惶誠恐,不過也很幸福地寫著一家三口>艸<

CWT12月場有報上(只有報第一天XD),這兩天要來初步整稿小柯基本2了(艸)





评论(22)
热度(50)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