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lovingly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無視現實讓他們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面對或背對,絕對與相對。

誰的眸光點亮如燭火,若是兩個人的許願,是不是等同許諾,圓夢而不只蝶夢。

你的眼底翠燦似火種,於是我撲火。浴火。任蠟鑄的翅翼化為燭淚,鴻飛或隕墜,關乎的以及無關的啊是現實抑或實現,靠近卻也遙遠。

 

若有什麼是所盼所求,我們之間,有限之內的無限。一如他是他的聖杯,時間以愛與世界交杯。

而我為你心醉。

而我們,雙宿雙飛。

 

 

除了血親,年齡漸長,誰的眉眼益發與你相像。當他正韶華盛開,卻奮不顧身決定為你燦爛,一旦緊握,你不會再鬆手,你們都無法回頭。

 

是以,當公開採訪時,主持人將那個提問未多包裝地攤開,紳士不繞路也不閃躲,甚且眉毛不挑一下,「配偶會愈長愈像」的答覆理直氣壯,絲毫不在意在場許多人似笑非笑的眼光。

倒是青年霎時反應不過來,主人和寵物的說法還是紳士悄聲建議,玩笑的成分虛實參半。最後,青年忍不住補述是因為他們當了太久的朋友,將原因回歸單純,欲蓋彌彰同時欲語還休,教人不忍心再逗弄。

 

對於這樣檯面上的答案,紳士的心情未形於色,思量的是改日帶青年赴義大利,他該多教他幾句點餐的基本會話。或許,接待時侍者詢問,他會告知是一頓與伴侶共進的晚餐,入座後青年必定會好奇地發問,獲悉解答,大約要又赧又慌地支吾一陣。

 

興許,就如合作多次的友人評語,小朋友太可愛,他們──尤其是他──自然而然發自心裡疼愛。紳士又比其他人幸運地,擁有青年最純粹的目光,以及心之所向。

 

說人生本就如戲吧,現世同故事亦真亦假,縱是角色每一句吐實,螢幕之外仍似圓謊。

電影裡他交付的男孩,不只劇本中交付於他。

同樣不變的,他是他的陽光,他帶著他起飛,而後並肩飛翔。

 

「唔……你真的不吃嗎,Colin?這個真的很好吃。」

 

餐廳的包廂裡,一桌子均是青年喜歡的佳餚,紳士為彼此各點一片蛋糕,但他幾乎沒動點心叉,更將大半分給了對座的壽星。雖然日前才結束另一部電影的補拍戲分,假期中能好好犒賞自己,但對照紳士的食量,青年仍有些不好意思,搦著叉子,低頭把蛋糕切成小小塊,好像如此一來就不會攝取過多熱量。

清楚青年自我糾結的小心事,紳士並未點破,手勢從容執起杯盞淺啜茗香,他們約好了返家後再乾杯瓊漿。至於是否還有其他慶祝,都是心照不宣。

 

「Taron。」

 

「嗯?什麼、」

 

聽見紳士喊他,纔抬起頭,青年翕忽感覺唇角輕覆的溫熱,醇和的紅茶香氣,紳士的香水,以及──

 

「生日快樂。」

 

心跳比此刻的呼吸更靠近,他凝視著他,說得那麼那麼輕,那般珍惜,那樣唯一。

 

 

生日快樂,如斯美好的你,笑起來亮晶晶的眼睛,仍安放在我心上是你的心。

願你每一天都快樂。我親愛的。

 






×Fin




不知所云記:


本子進度算有趕上預期,之後可以陸續貼試閱了QWQ所以摸一下魚XD

閃到我的小心肝不太好(何)的官方糖出自這裡~最可愛的小可愛生日快樂\>W</叔叔都親口公開你們的關係惹啊好快樂der=艸=(慢著)





评论(2)
热度(4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