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小柯基本2試閱三/❤ + 🐕


※本子最後一篇試閱來了\>W</標題是狗狗,因為去年小柯基本第一集新番有J.B.視角,第二集就放Mr. Pickle視角XD接下來要面對校稿了(抹臉)


※再次溫腥(?)提醒本子預購11/18(星期六)截止!詳細請走這裡這裡~有任何疑問請不要害羞地告訴我喔>D</






試閱三/❤ + 🐕




書房的頭版猶若繁殖那樣慢慢增加,有時會掛上新的蝴蝶標本,玻璃櫃偶一為之珍藏年分更古老的瓊漿。

曾有幾回,他驅車接送父母來家中晚餐,雙親的氣質與他相仿,他們直接喊他的名字,而非稱呼代號。他也曾帶人來過夜,有女性也有男性,然而不是一陣子就不再現身,便是僅僅一個夜晚。

 

我的人類擁有許多。

可是,他那麼寂寞。

 

很久很久以後,某一天開始,一樓廁所新設的檯子成為我的寶座,他不定期拿小刷子清潔我身上的塵埃,但我不像從前感到癢或痛,也不再能肚皮朝上讓他撫揉。我也不再需要吃飼料和排泄,也不能再奔跑以及搖尾巴,那讓我有點感傷,因為這表示即使出現另一隻狗,我也分辨不出牠屁股的味道。

 

是過了多久呢,有一天,他帶了一個男孩和一隻狗回家,但我只能在門板後藉由聲音猜測,那晚並未與他們見面。

等我終於見到男孩,他們卻在廁所大吵一架,我很想告訴男孩,我的人類不是變態、這裡沒有人類標本,他太寂寞了,他其實很在乎你──

 

後來,我的人類不見了,只有男孩回來,身上的西裝與他某一套西服是相同的條紋。然而,我的人類沒有如往常穿著西裝歸來。

我的人類呢?我想問男孩,可是沒辦法說話。男孩跪在馬桶旁邊又哭又吐,他的狗在旁邊嗚嗚,意思是要男孩別哭。

 

因為我的人類屋主消失了,我以為我可能得搬家,不過男孩仍把我留在檯子上,也會用刷子清理我皮毛上的灰塵。我想向他說謝謝,但依然沒辦法,只能在他注視我的時候也盯著那雙眼睛。他的眼睛很漂亮,讓我想起我的人類,他應該也很喜歡吧。

 

又經過不知多久,我的人類與男孩一起回來了,他們穿著一樣的西裝,髮型也梳成同一邊。

和好久好久以前不同的,是這次他們沒有爭吵了。

真好。

我想,看著他與男孩緊握著手關上門時,我覺得尾巴開心地搖了幾下,縱然是錯覺,那隻狗的叫聲宛如附和了我的心情。

 

汪汪,我的人類回家了,男孩也在這裡,這個家又擁有主人了。





评论(2)
热度(30)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