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幼稚園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小寶貝,即使長大了,害怕的時候,還是可以牽著爸爸爹地的手喔。)

 

 

 

白天太陽公公上班,可是,假如晚上月亮婆婆生病了,星星紛紛闔起眼祈禱康復,街燈也禁不住嘆息……好黑好黑的夜裡,有沒有哪一雙童稚的眼睛顫抖著落下淚滴,哪一幕匆匆的跫音因此在風中迷航了心跡。

讓我為你留一盞燈好嗎,讓你眼底的生日燭光在其他時刻也點亮好嗎,讓心在著涼後猶能溫熱好嗎。

 

當你笑起來的時候呀,我們、以及這個世界,都能閃閃發亮。

 

 

這天,他們在幼稚園放學時驅車接送小傢伙,連著幾日間歇地降雨,不定時夾雜雷電,便是成年人擎傘走在雨中,也難說不會給嚇著而冷顫了肩頭。

 

亭午尚未雨,但天色不算明朗。

 

看見爸爸與爹地,小人兒當即燦爛笑起,撲進小騎士懷抱像是用了全身力氣。兩位家長與教師約略談及小朋友的校園景況,之後,老紳士替家人打開車門,再給孩子繫好汽車座椅的安全帶,收穫一句甜甜的謝謝。

魔法師前一日已約定和小教子午餐,他們出發時,老友不忘再度叨念,主旨俱是催促他們早些帶小王子回總部,比當事人更熱烈的似箭歸心。

 

從最初新生兒的提籃汽座,不知不覺,小傢伙的安全座椅業已換成幼兒款,也上學一段時間了。

雖然有時睡覺仍會怕黑、偶爾難免尿床,但已經不必包尿布,上廁所也不會怕掉進馬桶了。嬰兒時期看見或聽見吸塵器,約莫以為是龍捲風或恐龍,往往怕得哇哇大哭的小寶寶,這一兩年已不再驚怕,還會在他們打掃時自告奮勇當小幫手,摺起抹布把茶几擦得一塵不染。

 

緇塵浮世,何如難得呢能有一顆心靈,純淨地溫暖小小的與大大的世界,但願往後猶懷抱如是初願,眼睛裡的溫度未嘗改變。

 

車程中,詢問在學校做了哪些活動,和其他同學發明了什麼新遊戲,小傢伙均神采奕奕地報告。諸如老師教大家唱了新的兒歌、猜字卡、一起讀了天氣的繪本、點心有好多種水果……

 

「我跟老師說打雷是恐龍寶寶在哭,閃電是手電筒還有照相機的燈,等太陽公公出來,天空就會亮亮了──」

 

將老紳士和小騎士的話學以致用,小人兒和同學們皆獲得老師的讚許。「是Papa還有Daddy跟我說的!」宛然要告訴全世界、他有最喜歡的爸爸與爹地,小傢伙笑得一雙大眼睛亮晶晶,映出整顆心的真摯暖意。

 

抵達總部,和魔法教父共進午飯,小王子不留心把醬料沾上臉頰,魔法師以紙巾輕輕揩拭,換得甜美的謝謝,小傢伙禮尚往來幫教父擦嘴巴。「蘑菇好像小帽子噢。」小心翼翼以叉子舀起一片蘑菇,小教子將食材送給魔法教父,理由是帽子可以保暖,這樣頭就不會冷冷的了。

礙於軍需官在場,老紳士和小騎士並未當場笑出來,魔法師也只得謝過小人兒的心意。不過,第三朵蘑菇遞向盤子時,魔法教父擋下了兒童叉子,比起他的腦袋溫度,更在意是小教子的營養攝取及飽足。

至於令頭腦怒火中燒這件事,圓桌之王與王后比誰都得心應手,魔法師無疑更需要即時降溫的良藥。

 

之後,稍事歇息,老紳士和小騎士至健身室鍛鍊,小傢伙暫由魔法師瞻顧,一會兒再把幾日後的任務資料攜來。

 

「我會保護Uncle Meni!」

 

與魔法教父牽著手,離開會議室前,小人兒向他們做了一抹敬禮手勢,儘管尚不標準,倒也頗有架式。倘若進一步探詢如何保護呀,小王子自書包內翻出鉛筆盒,幾枝色筆握在手中仿效魔法棒高舉,揮舞繽紛光芒形成防護罩,或者在地板畫出保護圈圈,「這樣壞人就不能欺負Uncle Meni了。」語畢,胸有成竹地點點頭。

小教子這番體貼情意,聽在魔法師自是耳裡如灌糖蜜。真是沒有白疼這個時時為人著想的孩子,哪像他兩個老子,成天只會出岔子。

 

好了,小人給帶開,這下子,大人就無須顧慮年齡分級。

 

待魔法師牽著小人兒離開,他們各自解開領結及袖口,襯衫則仍規矩地紮在西裝褲。

老紳士鬆開的領口邊緣,微紅的齒痕若隱若現,那是前一晚小丈夫絞緊內裏時忍不住咬下,只得慶幸沒有放聲大喊,以免吵醒了睡在自己房間的小傢伙。而小騎士僅褪開了第一枚鈕扣,老丈夫雖然並未在頸部拓印情動的熱度,但胸口片片緋染可謂星羅雲布,尤其那兩朵嫣色,此刻想及了儼然也要脹紅。

 

醉翁之意的切磋,比試少頃,兩人便又相擁著滾在一地──更準確地說,小騎士跪坐在老紳士腿上,臀部有意無意蹭過對方褲襠。

 

「認輸嗎,Mr. Hart?」

 

勾起的嘴角啣著幾分促狹,小騎士說著又扭了扭身體,擺明一場甜蜜又磨人的惡作劇。老紳士自然明白另一半的小把戲,唇緣銜著淺淺笑意,抬起右手探向對方胸前,隔著襯衫,指腹在起伏的體溫摩娑兩抹半弧,無色的一顆心,可時時刻刻溫熱在他們心裡,在他們執手的生命。

 

「那麼,你願意給我一個安慰獎的吻嗎,Mr. Hart?」

 

我的心早已輸給了你,因你也是同樣地、把心動的比數發燙在了愛裡。

 

 

而兩個大人不務正業期間,小人是如何兢兢業業呢?

 

與魔法教父慢慢走在長廊,小人兒仍敬業地握著色筆,以彩虹魔杖保護大家。然而,還未到魔法師的辦公室,窗外驟忽一道白光,旋即聽得一聲轟隆雷響,小傢伙霎時僵直身體緊緊捉住教父的手,稍後又是閃電雷聲交織、下起雨來。

深知小教子害怕雷電,停下腳步的魔法師正忖思著安撫的說法,隨即,小王子抿起嘴,將筆攥得更緊,謹謹慎慎再次踏出小皮鞋。

 

「我、我不怕恐龍哭還有手電筒──我會保護Uncle Meni,也會保護Papa跟Daddy。」

 

白天太陽公公是燈泡,星星在晚上就是月亮婆婆的手電筒,有手電筒就不會黑黑的,不會怕了──

 

「謝謝你的保護,小不點。我們可以走快一點,說不定會在路上找到迷路的小恐龍,就能把牠送回家人身邊了。」

 

將小小的手好好地握在掌心,魔法師看著小傢伙縱使有些畏懼仍勇敢邁步,既疼惜也更感驕傲。

 

謝謝你勇敢保護我們,小柯基。

和你的爸爸爹地一樣,無論將來世界多麼崎嶇,我也會永遠守護著你。







×Fin




不知所云記:


下雨可以跟這篇這篇一起看~然後叔早就輸液給蛋惹oqo(慢著)





评论(21)
热度(42)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