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們的小星星是你。)

 

 

 

很久很久以前,夜晚還沒有那麼多燈光的時候,天上的星辰偶爾會跳進大海玩耍,順道把身體洗乾淨,留心著不要黯淡了笑容的亮度。

後來,夜裡的燈繁殖得愈來愈多,星子們不再到海域遊戲。有幾顆星斗偷偷溜下去游泳,泡澡好舒服,不小心睡著了,等到清晨醒來,怕讓人發現而不敢升空,只好從此住在海中。倘如上岸,就像故事中的小美人魚最終幻化成泡沫,再無法開口。

 

天空有星星,海洋有星星,那麼地上呢?

明明滅滅的萬家燈火,卻沒有哪一盞是真實的星輝,縱是倒映在水面,晚風一陣呢喃,又模糊了分界。

 

怎麼辦呀,於是,加冕為節日象徵之前,紅鼻子馴鹿悄悄叼了幾顆星星到人間,王冠般戴在樹木頭頂,不只點亮在眼睛,更燦爛於心底。

若然能因此結果一顆純粹的許願,春天捎臨時不僅僅融雪。

很久很久以後,當月曆撕到了歲杪,叮叮噹,叮叮噹,枝椏上結實纍纍的願望,甜蜜地握在手中的不單是拐杖糖,聖誕襪保暖了每一雙匆匆的腳步以及心房。

 

你的眼睛裡,閃閃發光的不僅是星星。

而我們心裡,璀璨的是你。

 

 

許是訓練生時期遺留的陰影,Hart家的狗兒起初對沐浴極為扞拒,在後院追逐水管倒不要緊,下雨也玩水玩得盡興,然而一抱進浴缸或盆子,小狗總哀鳴著掙扎,甚且張嘴作勢開咬。

幸而,這兩年情狀漸漸改善,狗狗會讓他們仔細地清潔,並在沖水後把水滴甩得四處皆是。老紳士和小騎士一身無以倖免,只得事後褪下衣物也洗一遍。

 

小狗日益展露喜愛戲水的個性,更是名天生泳將,而他們家的小孩呢?

 

儘管被暱稱為小太陽,可小傢伙喜歡在雨天追著玻璃窗面的雨珠玩,歡欣的笑聲猶如水晶音符滴答;洗澡時兩只小胖腿定要雀躍地踢起水花,小騎士曾對老紳士笑言他們養了一隻小人魚,不過這隻人魚王子的三叉戟是吃副食品的學習叉子;若說浸泡於水中這件事,小王子即便生活於陸地,也經常把圓圓指頭當手指餅乾吸得溼答答。

 

既然如此親水,索性扮演成海洋生物,當世上唯一能水陸兩棲的小柯基吧。

是故,他們給小傢伙穿上海星睡袋──正確地說,小騎士日前興致勃勃購入,老紳士對這般花俏地近乎搞笑的裝扮也只能緘默──連身帽加上四肢的五芒星、湖綠色波浪條紋,小嬰兒今天化身為海星寶寶,但最要好的朋友並非一塊海綿,雙親也還不曾餵食漢堡。

副食品和配方奶粉之外,小美食家目前最熱愛的特餐仍是母乳。天然新鮮,香濃甘美。

 

於是,俟朝曦揭幕,前一晚裹在海星防踢被裡,睡得香香甜甜的小寶寶醒來,老紳士與小騎士已然候在嬰兒床邊,以微笑迎迓那雙緩緩睜開的綠眼睛。

 

「PAPADADA!」

 

揮舞小手咿咿呀呀,已學會翻身的小娃娃想把身體轉個向,可約莫在睡袋中不好施力,兩只手伸直老半天,如何仍是無法像煎蛋一樣翻面。小雞蛋這會兒不高興了,「哪嘰啊──」一面大喊一面掙扎著想脫掉防踢被,小騎士遂彎腰協助海星寶寶翻過來。

雖然好容易煎魚似地翻身了,但勇往直前的小傢伙不會就此打住,前陣子無師自通了扶著小床圍欄站起身,今日照例也要習練站穩腳跟、腳踏實地的功課──然而,海星終究是水中生物,在陸地上仍需要救星。

 

嬰兒床內,只見趴著的小海星抬起頭,包著尿布的圓滾滾小屁屁左邊扭扭右邊扭扭,努力撐起手腳想如常爬行。可小胖手小嫩腿均給納在睡袋四個角,觸感迥異於平時,無論嘗試幾次,划動最後都成了滑動,小手即使擦過欄杆也抓不住。

這下子,海星寶寶真的生氣了,兩只小腳丫用力蹬呀蹬,要變成一顆氣炸的爆發星。老紳士俯身將孩子抱起,小海星哇啦哇啦一串氣鼓鼓的寶寶語,儘管可愛萬分,但避免小娃娃氣得嚎啕,只得在洗屁屁換過尿布後另穿一套小衣裳。

 

拒絕擔任海星,當一隻熊寶寶倒是其樂無比。換上小熊連身裝,小傢伙點名海豹和企鵝布偶為本日用餐嘉賓,坐在餐椅裡,玩偶們在另一把椅子站崗,雖然還不能嘗鮮蜂蜜,但小嘴巴和臉頰沾上點點紅蘿蔔泥,也算實踐了繪本中小熊的吃相。

 

是日無須赴裁縫店,小娃娃能在家盡情探險。小北極熊四處爬呀爬,狗兒護衛跟在一旁,甚而在小主人停下時趴在地板一起爬行,抑或以頭推著小屁屁前進。

雖則屋子裡外都會定期打掃,孩子出生後他們更加強清潔,但避免口腔期的小寶寶把摸著的物品塞進嘴裡,除了繫上一件狀似領巾的咬咬兜,他們也充當小王子的跟屁蟲,儼然一場從頭曝光的跟監行動。

 

至於乘小人沒注意時,偷偷地兩三步湊上前親吻,以及一些濃烈勝似瓊漿的暗示,那是大人的規外行動,不在魔法師可能無預警的監控。只求愛火與怒火不會當場失控。

 

「嘟噠,喳叭啵──」

 

嗡嗡嗡,警鈴發作。小傢伙似乎在沙發縫挖到寶,小胖手往罅隙扒掘,一派使命必達的氣勢。由於曾有如狗狗啃拖鞋的不良紀錄,老紳士趕忙伸手把小娃娃撈回,熊寶寶哪裡知曉雙親的未雨綢繆,扭動著想掙開爸爸的懷抱。

小騎士在沙發旁摸索了須臾,拈起那枚在陰影中猶發亮的物事,一只星形的螢光貼紙。興許,是前兩天母親和妹妹來訪,小女孩在剪貼簿上裝飾繽紛的貼紙時,好奇拍打的小寶寶因此掃落了一張。

 

「小不點看,是星星哦。」

 

把貼紙遞至小傢伙面前,小騎士信手將星光晃動了幾下。小娃娃揮揮手想拿取,但爹地只讓他勾住指頭,惟恐這樣小巧的玩具被吞下噎著,又不是他們偶爾給孩子吃的星星餅乾。

 

「你也是我們的星星,小不點。」

 

輕吻柔軟小臉頰,老紳士騰出一只手,覆在小騎士給小傢伙捉住的手上。一家三口,此生,為彼此把愛緊握。

 

一閃一閃亮晶晶,每一顆星星都守護著一份無瑕初心。

而我們守護著你。

 






×Fin




不知所云記:


因為橘子之前貼了好可愛的倔強小海星,就腦補代入小柯基了XD





评论(30)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