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omelette


※敬告:有生子暗示,敬請斟酌食用。






※ ※ ※





 

好冷好冷的時候,裹在被窩裡靜靜孵一隻繭,一起賴床把腳丫踩在腳背倒數鬧鈴。茶几上的熱茶漣漪漩渦,轉呀轉呀,在毯子裡翻幾圈滾成蛋捲,果若因此飽暖了枕邊人的胃。

抑或,換上比自己大的那一件,睡袍呢襯衫呢領帶呢,繫成蝴蝶結能不能是禮物,發燙不只一顆心的溫度。

 

然後咬一口啊,哎呀哎呀,今天也加一顆蛋好嗎。

 

午飯之後,斟三分微光佐茶,不必加奶,覆在杯緣兩人份的唇印已足夠香甜。糖霜是詩詞在空氣中輕輕篩落,融化在舌尖不僅是一茶匙情詩的詩眼。

窗帘流蘇,駝色羊毛線,抱枕角尖吐穗,食品封口的繩結,狗兒私藏多少餅屑。

相同款式的拖鞋,無意或不意觸及的腳尖;同一張沙發,不只高高低低的影子比肩;茗香流轉於時光裡,骨瓷杯勾在了誰的指尖。心尖。

 

翻閱的字裡行間,悄然是俯仰之間,寧柔於方寸之間。

凝眄,眨眼,天上人間。

 

猶是冷絲絲的,把毛毯抖開來吧,依偎不僅僅一個冬季的體溫,連同相視時眼睛裡的靈魂。

老紳士從背後輕輕卻深深地抱住時,小騎士禁不住一聲滿足的喟嘆,茶香、沐浴乳以及各自的香水,交織是一針一線恍惚又真實的溫存。

 

或者還有蛋香哪。

枕在小丈夫淺淺薄荷氣味的髮間,老紳士修長手指輕輕撫在對方略起伏的腹部,食慾渴欲愛慾意欲,把如果一一結果,而原因都是唯一。

 

讓擁抱永遠好嗎。讓許諾守諾好嗎。

而我們,就只是我們啊。

 

I ♡ Ü

 

指腹在老丈夫手背畫上幾筆,把U加上點點眼成了笑臉,小騎士回過頭賊賊地笑,旋即一抹親吻輕掠過鼻尖,紅了鼻子的不只是馴鹿。

 

Love you。Love you。

I do。I do。

 






×Fin




不知所云記:


看到有說法是米國飯店做歐姆蛋通常用三顆蛋>W<

啊早餐想來吃歐姆蛋oqo咕奈:3





评论(1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