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sweet tooth


好冷好冷的時候,把一顆太陽掖在心口,撲通撲通,每一次心跳都能夠溫柔。

熱茶暖一暖手,裊裊的煙耳語為風,吹得好遠好遠啊吹進了誰的夢。

而若然溢出了夢,若果唇語發燙也無須斟酌。

 

是呀是呀心它悄悄悄悄地說──

 

我那麼那麼喜歡你,謝謝你剛好也那麼那麼喜歡我。

 

 

叮鈴。

 

木框玻璃門給推開,門上的鈴鐺繫著小小的蝴蝶結,藍色橘色條紋,擺動時如蝶翼繽繙。

店內坐著三三兩兩的客人,多是倚窗的座位,綰著馬尾的女孩在櫃檯望見,卻不急於招呼,指了指背對他的方向,轉身便去整理餐具。上班時間,可紳士不趕著離開,寶藍圍巾和黑色長大衣更濃烈了原有的優雅,宛然君臨,在那雙茶晶色眼底凝眄的天下。

 

是一絲清淺的氣息呢他轉過頭,甫送完餐的男孩持托盤在幾步外,橄欖色眼睛盈滿明亮笑意,身上的蜜橙格紋圍裙整整齊齊,暈染在空氣是柔軟的感知。紳士想起卻是家裡的兩件,他的男孩不只一回穿著讓他親手解開繩結,領結,他與他交睫,兩顆心織一朵同心結。

 

一向不加糖的他的熱咖啡,豆子研磨的香醇已足夠醒神,只是啊他猶醉心在他眼中,寤寐以求,別無所求。

 

早安,Harry,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遞出熱飲時男孩俏皮地眨眼,輕輕觸著的指尖如斯溫暖,輕輕把心感染。早安午安晚安。不必加糖,最甜不過是夜闌枕邊他喚他的夢話。

 

或許……你願意告訴我美好的暗號?比如你的下班時間,Eggsy。

 

站在靠裡面的候餐區,紳士稍稍側過頭,無比誠摯等待業已寫在記事本的答案。

於是,男孩手肘枕在檯面、微微踮起腳尖探出上身,紳士求知若渴般傾前一步,當若即若離是彼此的名字,映出是光影是整個世界是闔眼依然璀璨,恍恍靈魂啊在心湖泊岸──

 

外帶的紙杯上,畫了笑容的一雙愛心兩側小小的署名,左方的H右方的E,就像家(HOME),他們此生永遠的歸航。

 


 




×Fin




不知所云記:


偷偷摸魚咩嘿(艸)LFT沒有斜體所以加底線代替>__<

這陣子三次元忙碌+趕CWT48新刊,小柯基一家三口可能月底才有空轉播(誤)

天氣好冷都要穿暖喔>D</那麼我繼續去趕本本"Orz





评论(5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