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本《Butterfly Effect》試閱/〈∞〉


寫在前面:這篇是本子新番的試閱~以彩虹的七色為題寫哈蛋小段子>W<標題是無限大符號不是蛋蛋喔oqo(被揍XD)預購2/7截止!詳細請走這裡




※ ※ ※




Orange

 

橘色禮服外套陳列於櫥窗確實引人注目,主要用途是展示,儘管並非乏人問津,然而至今尚未售出一件。嘗鮮的勇者大有人在,可試穿後無一倖免呈現滑稽的鏡像,縱是分辨不出顏色的客戶也不敢越界。是以,該套業績依舊掛零。

目前唯一光顧的常客,大約就是視任務需要變身的男孩了。

 

不過,輪廓畢竟是經典的款式,假若飽和高調的亮色系在視覺上難以消受,倒也有提供其他色調選擇。比如另一襲剪裁更為古典的寶藍色燕尾服,即使移出櫥窗,銷售量仍頗為不俗。

 

通常騎士們會穿著各自的鎧甲出席必須場合,但偶爾──該說公器私用抑或公私兩濟──圓桌之王若認為有必要御駕親征,便與身兼王后的騎士換上戰袍親蒞戰場,寶藍色與蜜橙色,既對比也如斯契合。

觥籌交舉間,大是大非似是而非,諾言謊言無言非言,晚安以及謝謝,這個黑白分明也黑白不分的灰色世界。

 

「想念出外勤的時候嗎,Arthur?」

 

返程車上肩挨著肩男孩詢問,向魔法師簡短回報後順手關閉眼鏡連線。縱然坐在夜幕中在後座,甜橘禮服猶鮮明地宣告並襯托,存在,和啣著促狹的真實笑容。

聽見俏皮的問句,紳士淺淺揚起唇緣,握住那只在左手臂頑皮彈奏的右手,光影一幕幕掠過窗景,融化了相視的眸色斟盈在眼底。

 

「無論內勤或外勤,我想的都是你。」

 

在手背輕輕一吻,他凝視著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這般輕輕地,在時光裡珍惜。

 

 

 

Green

 

綠色是他的眼睛,是他一生傾心。

 

時而澄澈如琉璃,時而鮮嫩似蘋果甘醇似橄欖,時而暖翠如青草寧靜如湖光……笑意與歉意皆出於情意,他凝視他時滿心愛意,一片溫暖綠意。

萬千靈動的景色,即便因受傷冰封的曾經,底部猶點亮著一絲溫熱。

 

1997年聖誕節前的初遇,紳士原先預期是長遠的職責,哪裡意料竟在往後成為長久專責,超乎職務的。

宛如成長的樹苗,當年的小男孩日漸茁壯為一名青年,縱然跌跌撞撞磕磕絆絆,眼底仍不熄微光,現實一道道磨練無不是在打磨堅強,堅忍原有的翅膀。那雙綠眼眸生輝著夢的種子,也在靜靜守望的紳士心壤生根了企盼,終於在那麼多年後以愛之名盛開。

 

男孩的笑容綻放在紳士眼中,然後,也許琢磨也許蹉跎,相同的願望在兩顆心開花結果,執手廝守,以靈魂允諾。

 

祖母綠的訂婚戒指是紳士的提議,男孩本想加入類似另一半眸色的元素,不過獲悉那是家族留傳的信物之一,也就頷首答應。

只是,決定當下多少有些無措。

 

「可是……Harry,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

 

抿起嘴男孩表情愧疚,可紳士旋即伸出雙手握住對方較小的手,大掌羽翼般呵護著無比溫暖。

 

「你已經把最好的都給我了,Eggsy,親愛的。」

 

不僅是一個家族,更是整個世界、色彩與一切,過去、現在和未來。傷心的也好開心的也好,我的心在你的心裡就能夠完好。

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我親愛的。


 



评论(4)
热度(20)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