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柔軟枕頭寬厚肩頭,小寶貝枕在心頭。)

 

(小蜜蜂嗡嗡嗡,陪你釀每一夜香香甜甜的夢。)

 

 

 

每個人都背負著自己的背負,邁出是或不是自行決定的腳步,倘若回首佇足,透澈是自我或他者的幡然悔悟,抑或至死不悟。

他們肩負能否說是整座世界呢,是非善惡,愛恨嗔癡,哪一幕風景在記憶中得以真實,哪一份夢想歷經百孔千瘡猶願意堅持,哪個人與另一個人在旅途盡頭呼喚了彼此的名字。

 

果若擁有翅膀,是吱啾鳥翎嗎或翩翩蝶翼,天使被寄託萬千擅自的寓意,色彩繽紛純潔無瑕的假設形象。可多少人真能坦然面對各自的鏡像,明白其實沒有什麼寄望在肩膀,起飛是步伐是想望,卻也俱為奢望是虛妄。

一步步彳亍多遠的路才能抵達嚮往,一滴滴淚水淌在心湖依然發燙,一扇扇門扉之後終於回到了家。

 

假使每一種定義社會均要衡量,在我心裡啊,你無價。

 

 

雖說人類睡眠時間的總合占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但職務的緣故,他們並不能每日達成所需標準,無論質或量。

老紳士原就淺眠,小騎士成為枕邊人後,儘管能睡得較疇昔安穩,然不多久,小生命成為新的家人,他們的作息因此又產生波動。要說家裡哪位成員較能一夜好眠,約莫惟有J.B.了。

 

初來乍到的新生兒,畢竟在母腹中不知外界的時刻推移,餓了就哭累了便睡,日夜顛倒也頗常見。只是苦了雙親,夜裡固定起床給小寶寶餵奶之餘,聽見哭聲或其他動靜,總要起床查看若干回,寢息支離破碎的程度更勝任務中能獲得的休憩。

萬幸魔法師能暫代處理工作,然則他們必定頭一週即透支了體力,縱是平常再強烈的鍛鍊也難成為完善後盾。

 

熬過初期的疲憊和忙亂,漸漸把睡覺時間固定後,小娃娃夜半啼哭的次數日益減少,大約也慢慢認得爸爸爹地。雖然是身兼惡魔折磨雙親的小天使,但開心看著老紳士小騎士咯咯笑的時候,無疑是一顆暖融融的甜美小太陽,要將他們的心融化。

 

除了睡眠時間改善,小傢伙的睡姿也有了改變。

起初由包巾裹住身體避免驚嚇反射、像一顆熱呼呼小包子,之後氣溫漸暖也會咿咿呀呀掙脫裹巾了,兩只湯圓小胖手往往握拳舉在左右呈投降狀,有時還牢牢攥著布偶的腳或尾巴。

懂得翻身以後,不僅睡前翻呀翻滾呀滾,小娃娃偶爾還會因睡覺時翻身被自己嚇醒,又要咿啊哭著討救兵,用全身力氣把爸爸爹地點名。

 

這幾天,睡前翻了幾趟,小寶寶最後趴著屈起四肢,包著尿布的圓滾滾屁屁翹起,似乎相仿胎兒時蜷曲在羊水中的熟悉感。雖然看著聳起的小屁屁很可愛,但避免窒息風險,老紳士和小騎士會輕輕調整小傢伙的姿勢,順道揩拭小嘴巴旁的口水,小王子興許又夢見了大奶瓶抱著不放呢。

 

防止小人趴睡出於安全考慮,至於大人夜半趴著翹屁屁是由於運動定律,同樣言出必行。

 

待小寶寶學會坐了,魔法教父益發掛念安危。不久,一箱用品送抵Hart家,裡頭是預防後腦勺撞傷的背包型軟墊,兩條可伸縮長度的帶子讓嬰兒揹著,背後是卡通圖案的橢圓墊子,頭部是伸出圓圓觸角的甜甜圈形狀,有各式昆蟲及動物造型,皆縫上了可愛的小翅膀。

第一次揹著蜜蜂到總部時,魔法師樂得抱過小教子四處蹓躂,履行幼兒版的拈花惹草。加上花朵奶嘴,當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蜜蜂,使人發自內心微笑是每天的首要工作,魔法教父心甘情願被俘獲。

 

是日,早餐後再赴總部即可,鬧鈴未響,老紳士已徐徐轉醒。嬰兒房沒有傳來動靜,小傢伙該是仍睡得甜甜香香。

身旁,側臥著的小騎士猶熟睡,朝曦自髮梢沿著被單渲染淺淺光暈,恍惚一片斂息翅羽。小騎士曾說,是老紳士將他納於羽翼下,可是啊依隨年歲一步步成長,他們相互守望,都學習著愛與為愛堅強,更以比翼的誓願呵護小小生命,此生不渝。

 

早安。我親愛的。我的親愛。

 

在小丈夫未膠的碎金髮間輕吻,老紳士闔起眼靜靜感受彼此的氣息,心跳如斯溫柔地發燙,在他們一同活著的時光。

 

後來,吃飽了早飯,準備前往裁縫店轉車。讓小傢伙揹上長了一對圓耳朵的熊熊,由爸爸穿著揹帶抱在懷中,一雙肉呼呼小胖腿不時給爹地搔癢幾下,脆生生笑聲明亮勝似窗外晴朗。

另一隻陪伴小王子微服出巡的是抱著蜂蜜罐的黃色小熊,人形熊寶寶只比布偶大上一些,若說是小熊和好朋友分享蜜糖,也有幾分神似。

 

不過,一歲以下的小嬰兒還不能解禁蜂蜜,再長大一點才能嘗鮮。這之前,就當一隻乖乖喝奶的熊寶寶吧。

 

「啾啾!叭啵哪──」

 

「在說你自己是熊熊還是這隻熊熊啊,小不點。」

 

不多時便安抵總部,長廊上,陽光篩落在一家三口的身影晶晶亮亮。許是方才下車與魔法教父早安好不興奮,小娃娃揮著小手咿咿呀呀,不留心讓玩偶自手中滑落,所幸小騎士及時出手攔截,將布偶還給主人,報酬是一朵甜甜軟軟的親親。

業已在家餵過奶並換好尿布,小傢伙身上盈滿柔軟奶香,給爹地親得樂呵呵直笑,轉來轉去把小臉藏進爸爸懷抱,是不是立刻玩起躲貓貓。

 

看著一大一小的家人無比純粹的笑容,老紳士也輕輕揚起唇緣。覆在小小背部的大手,儘管往後仍須扣下扳機、簽署無數訃狀,可此時這般珍惜地守護,怡然自足。

 

逗了小寶寶一會兒,繼續往辦公室走去。聽著小騎士對小傢伙說明布偶抱著的蜂蜜,並預告了一歲生日後才能試吃,老紳士想及家中廚房一小罐烹飪時偶爾調味用途的蜂蜜,另一瓶也是偶一為之使用的蜂蜜口味收在了床邊櫃,稠糊質地同等相似。

 

「雖然小不點還不能吃蜂蜜,不過……也許今晚我們能複習蜂蜜的香味,親愛的?」

 

推開辦公室門時,小騎士聽見老丈夫如是提議,口吻銜著淡淡笑意,以及言外深意。

 

心動嗎?那就行動吧。

擇日不如撞日,候小蜜蜂小熊熊都入夢,換大蜜蜂的長針出動,把蜂蜜罐嚴嚴實實封口,不眠不休勤做工。

 

只是、噯,晚上忙於插花朵,早上別當懶惰蟲,家事公事都不能疏漏,才不會被太陽公公打屁屁喔。

 






×Fin




不知所云記:


本子送印終於有時間寫一家三口!一個多月沒跟小柯基玩了,我和魔法教父一樣覺得煎熬(被小平板滅)

這篇是因為無太太貼了好可愛的小蜜蜂,感覺魔法教父擔心小教子撞到頭,一定會各種造型都下單(不啊慢著XDD)大狼犬大柯基每天都在撞(小)頭擇日不如「撞」日就不管了

蜂蜜罐則是從松露的蜂蜜哈蛋想到的,都是裝黏黏糊糊液體的地方呢真蕉羞=艸=(被巴)

天氣又要變冷,大家注意安全和保暖>A<





评论(2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