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三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雪花隨風飄。)

 

(願每一個雪人臉上,都能綻放純真微笑。)

 

 

 

粉白牆垣是鮮奶油蛋糕,抑或薑餅屋篩下一層綿綿糖霜,或大或小的傘包裝成為繽紛拐杖糖,鈴鐺與笑聲同等閃耀,燭火燦爛勝似天使的金色光環。

繫起一朵結拉開翅膀蛻化蝴蝶,曲起十指相連是不是能合而為一同樣的心願。

 

禮物。寶物。

你的幸福就是生命所祝福,愛的模樣因此更為清楚,盛開在我們牽手走過的每一步。

 

 

舒適的氣象,應該以生理或心理為依據,前者後者,何者是因何者是果。一稔復一稔春夏秋冬,有沒有哪一雙手,仍願意栽下一株信守的夢,以年華承諾。

 

他們家歲末誕生的小太陽,喜歡晴光也喜歡雨滴,出生在隆冬佳節,對於雪自然也不陌生。

起床的時候向太陽公公道早安,在車上伸出小胖手捕捉雨珠尾巴,可倘若打雷閃電,就要癟起小嘴巴躲到爸爸爹地懷中。起霧了,小小的手握緊大大的手,這樣在夢裡也不會迷路了喔。下雪可以堆雪人,是大家迎接他來到世上的日子,謝謝聖誕老公公把他送到家裡、當爸爸爹地的孩子。

 

氣溫好冷好冷,抖開圍巾繞在彼此之間,抱抱就會熱呼呼了;遇上陽光露臉的日子,拉著手散步把也許溼答答的心情曬乾,手心手背都溫暖;假日以及平日,只要能說早午晚安,即是平安。

好的與比較不好的天氣,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笑著哭著俱為前進,皆願意珍惜。

 

叮叮噹的鈴聲與歌聲,回響能不能是哪一句悄悄心聲。

三歲生日收到了一盞雪花球,小傢伙好不喜歡這麼一件禮物,想起了便要拿來搖晃幾下,一雙大眼睛注視著雪色紛紛的小小世界,是不是呢因為這樣純淨的眸光,映出的每一刻都能無瑕。

難以解釋小王子對雪花球的鍾情,或可歸因於小騎士幼年的嚮往。老紳士猶記得歡笑和淚水同時凍傷的那一年,踏入那一位父親再不會團圓的家,在邊櫃上看見了數盞雪景,其中一只由尚蒙稚的小男孩捧在手中把玩,儘管還有那麼多事不能明白,卻已必須承擔。

 

本該晶瑩玲瓏的童年,也脆弱如失足的玻璃鞋太輕易摔碎。第一盞雪花球給砸破在腳邊,四濺的不僅玻璃罩、物件支架與雪片,更是親緣的剪影,讓回憶冰封的宿昔,被現實逼促著長大的血淋淋的心。

 

而果若,縫縫補補,補綴迢迢成長路上的每一眼心裁,不只千瘡百孔的外在更連同內在,以及時時刻刻的現在。所親所愛的能夠一直都在,離開能是將打結的過去解開,時間再度邁開,生命如羽翼般終於展開。

俟終有一日,裸跣回眸,無論是否仍與誰十指緊扣,無須開口,懂得了家的所在於心常在,從來今來,結果咸將歸來。

 

那個時候啊,倘然再次、又或是初次遇見,但願能說一聲原來你也在,我一生親愛。

 

 

嚴冬漸歇,春光輕拂舞袖徐徐蹁躚,暖陽將臨,是不是如同美好的一切,都將遠未遠,挨近並融化在不只一方心尖。

 

獲悉小朋友對雪花球的喜歡,魔法教父不知從何變出戲法,也可說當仁不讓,在小教子三歲這年春天,送上一盞特地訂製的禮物。

一樣灑滿雪片,晃動時飛舞似蝶翼,主題是一棟房子、兩個大人與一個小人,以及兩隻小狗,等比例縮小的Hart一家子,小傢伙牽著老紳士和小騎士的手,猶若還原了澄澈大眼睛盈滿的笑容。

 

收得如此獨一無二的心意,小娃娃驚喜地睜大雙眼張開小嘴巴,甜甜糯糯的謝謝印在教父臉頰,附贈暖呼呼的擁抱。那是小太陽的暖洋洋魔法,無分四季,都能將陽光在心口點亮。

當然,魔法師預計再訂做一顆自己和小教子的雪花球,一份留在他的辦公室、一份讓小小孩在家玩耍。身為盡責的教父,可不會缺席了小王子的成長。

 

「我覺得Merlin是真正的傻爸爸,他比誰都寵小不點。」

 

看著魔法師與小傢伙玩得不亦樂乎,站在一旁的小騎士挑了挑眉,怎麼當年他們受訓時不見這樣一位處處照顧崽子的鴨媽媽?

 

「Merlin寵小不點,你就讓我寵吧,親愛的。」

 

左手搭在小丈夫腰際,老紳士望著那盞雪花球,憶及彼時那個被迫成熟的小男孩,興許是那一年那一日那一刻,他已深藏於他心中無法割捨,更成真為一生寶愛難得。

 

「哦,想寵我是嗎?」

 

右手覆上老丈夫摟在腰間的手背,小騎士的問句啣著一絲促狹,綠眸裡調皮地躍動燦亮。

 

「今天晚上我要坐在上面,我們說好了,Mr. Hart。」

 

和小人的約定總要象徵性地打勾勾,大人已能於心裡重然諾。

所以、噯,沒有兌現的話,就要打屁屁了喔。

 

在總部吃過晚餐,返家已稍晚,一家三口一起洗澡,一會兒便是小娃娃的就寢時間。不過,小太陽讓月光陪伴著入睡之前,他們還是可以分享每一顆星星的名字,每一份許願背後的故事。

 

「露露下雪呢!」

 

客廳沙發上,坐在雙親之間,兩只小胖手捧著雪花球晃搖──「露露」是小王子給禮物取的名字,因為圓形玻璃球好像露珠──小傢伙看得著迷,大眼睛眨也不眨。透明遮罩下,珂雪紛飛,一瓣一瓣俱為星瑩心願,小小的家與一家人,即將整座世界溫暖地圓成,大大的小小的心都因此完整。

然而,看著飛雪靜靜飄落,小腦袋瓜不知想及了什麼,小娃娃諦視手中的雪花球,旋後傾前抱住這盞唯一無雙的寶物。

 

「小不點抱抱,這樣PAPA、DADA、小不點跟J.B.都不會冷冷呢──」

 

語氣好不認真,小傢伙努力以小小身軀的體溫保暖懷裡的寶貝,就像他們平時保護親愛的小寶貝。

聽見小主人呼喊,趴在茶几旁的狗兒抬起頭汪了一聲,宛然答謝,也如守護的誓言。老紳士和小騎士則忍俊不禁,因著這般純粹的心情,無比珍貴的能夠溫柔的心。

 

「謝謝你,小不點。」

 

然後呀,老紳士與小騎士一起抱著小傢伙,愛啊擁緊在懷中,時光的漫漫長路上,以生命珍重。

 

身體或心靈著涼的時候,就伸出手擁抱吧,無論哭或者笑,都能依靠。

只要我們都在心裡,家就在這裡,一生偕行。

 






×Fin




不知所云記:


多了新的臥底小夥伴!雪花球~這篇送給松露 @拖延症晚期患者松露 咩嘿>艸<希望喜歡(艸)





评论(28)
热度(31)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