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circle of life


從這座無垠宇宙,到這顆微眇星球,陽光之中,每一份完成與未完成的俱為恩寵。繽紛的或待上色的夢,許許多多,轉眼卻又不見影蹤。俯首世界的倒映嗎仰望遙遠的遙遠的蒼穹,果若願望也張開了翅膀升空。

生命裡呀也許跌跌撞撞也許從從容容,絕望和期望之間我們猶往前走,縱是迢遞的旅途仍將愛信守。

 

往復的時光每一日皆為盡頭,每一刻都在從頭。

而若然相逢,眼底愛的模樣依舊,我們伸出手,深深地並且輕輕地相扣,以溢滿心口的所有溫柔。

 

這一生啊,謝謝你也找到了我。

 

 

興許是迷糊的時差,前一夜尚未稀釋的醉酒,小別更濃烈了依戀,起床時抱著織入對方香水氣味的枕頭起身後發現牙膏已蘸在了牙刷,下樓踏進廚房覺得哎呀另一半怎麼樣都好好看忍不住想要撒嬌……

繫著圍裙的紳士正要將鍋裡的太陽蛋翻面,他的太陽蛋、剛睡醒因而溫暖無比的男孩旋即湊了上來。趿著拖鞋躡手躡腳的跫音早已給察覺,不過是兩顆心的親暱哪,心照不宣。

 

「早──安──Harry──好──餓──」

 

結束任務返國已是夜半,向魔法師簡短彙報後,男孩匆匆乘車趕回家。客廳照例留著一盞燈,以為打開家門只有狗兒汪汪迎迓,沒意料一襲紅睡袍的紳士猶未入眠,令男孩顧不及滿身酒味便撲進懷抱,更溫熱是為彼此柔軟的心跳。

 

「我能想見,畢竟你昨晚沒吃東西就睡了。Merlin接下來應該會排給你幾天休假,我會負責餵飽你的,Eggsy。」

 

語尾銜著淺淺笑意,紳士將熱騰騰的早餐裝盤,熱辣的弦外之音怦然在男孩耳廓,渲染一絲嫣紅。

趴在紳士寬實的肩膀,男孩噘起嘴,捉著圍裙料子亦步亦趨,腦袋裡轉動著關於飽足的選項,從冰塊、蜂蜜到水果,紳士曾經實驗在他身上的各色佐味。自家餐桌上,男孩一向是紳士最鍾愛的主菜,食指大動,趁熱開動。

 

而後,看著看著想著想著,或是靈光或是想望,抑或虛實的惚恍。上半身退後些許,注視紳士臉頰淡淡勾出的酒窩,男孩翕然踮起腳尖,輕輕吻上那枚花瓣似的碎影。在紳士停下步履時,男孩再親了一下,然後又一下。

 

「之前Roxy告訴我一個說法,有酒窩是因為上輩子不肯忘記愛的人,臉上被做記號,這輩子就能靠酒窩認出情人。」

 

有些促狹地眨眼,男孩的綠眼睛讓晨光釉得晶晶亮亮,笑容在那雙沉潤的茶色眼中如初綻放。

聞言,紳士略側過頭佯裝斟酌,未置可否或無須言說,當他的心在他心裡、他的愛即是他所愛的時候。

 

「所以我回到你身邊,親愛的。」

 

輕輕吻上酒窩,相擁好夢的被窩,深深發燙在了心窩。

 

轉過身,一手搭上腰際、一手扣住男孩下顎,紳士凝眄伴侶笑起時小狗似皺皺的臉,討抱抱的親密賭氣的固執以及忠誠的勇敢。他唯一無二的蝴蝶,他尋尋覓覓的聖杯,身為人真實平凡的心願,此生最美好的繫戀,家因此能所依歸。

 

 

啾。

 

早安,今天的早安吻,一樣雙人份,一樣滿分。美夢成真。

 






×Fin




不知所云記:


今天查到酒窩的傳說,覺得很可愛就拿來寫了咩嘿ˊ艸ˋ叔跟蛋可以親對方的酒窩然後一起鑽被窩AWA(被揍)

標題借用強叔的歌名,開頭幾段斗膽改寫自歌詞,希望沒有壞了歌曲原先的感受(艸)





评论(3)
热度(3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