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How wonderful life is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無視現實讓他們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標題太長LFT不讓我放全部囧,完整標題請見下方>_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re in the world〉


 


【生命如斯美好,因你微笑。】

 

他披著幕色回到與他所在的家。

電影拍攝的行程,青年不便告假,可仍趕在夜濃極之前返家。門口傳來鑰匙的聲響,彼時紳士在客廳瀏覽青年今日捎來的幾則訊息,幾張哭臉更多笑臉的圖示,完全能想見對方頑皮的模樣。

 

「Taron?今天拍完了?」

 

踏出客廳,踩著與另一位屋主相同款式的室內拖鞋,紳士思量著是不是加熱幾項冰箱內的菜餚。這部電影青年不須展示健美體態,且他清楚為了早些回家,戀人必定沒吃幾口晚餐。

 

「Colin──我回來了──」

 

拉長綿軟的尾音,青年在玄關三兩下踢開鞋、走近兩步,旋即湊上前撲進紳士懷中,撒嬌似地蹭蹭。

 

「去洗澡吧,等等再品嘗你的手藝。」

 

在青年剃高的前額覆上輕吻,想起那份樸實無華的禮物,紳士唇緣銜著淺淺笑意。蛋糕是前一日青年抽空親手完成,不太對稱的圓形,表面點綴一顆簡單的愛心,他們約好了要以各自的紅藍馬克杯乾杯,即使斟滿並非瓊漿,也已然為彼此心醉。

 

只為這一刻,你在我身邊。

 

──I know it's not much but it's the best I can do

──My gift is my song and this one's for you

 

這日夜半,甫逾零時,紳士擦著濕髮踏出主臥浴室,大床上,穿著同樣睡袍的青年抱著枕頭望向他,眸裡的澄澈星瑩在夜幕綻放璀璨綠意,無比溫柔地映在那雙茶色眼底。

 

──I hope you don't mind

──I hope you don't mind that I put down in words

 

微微仰起頭,青年的歌聲那般真誠輕柔,音符間藏不住一絲隱隱的顫抖,因著心啊千萬分悸動。紳士注視著戀人在燈光中分外柔軟的身影,忘了或捨不得眨下眼,歌詞一字一句漣漪,在耳畔在心湖,在他一步一步走向他的路。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re in the world

 

生命啊多麼不可思議,只因世界誕生了你,而我能與你一起。

 

幾乎是噙著淚光,當他們凝視,當心跳怦然發燙,靈魂恍惚在眼中在心中融化。

啊,親愛的,謝謝你的愛與我一樣。

 

「生日快樂。」

 

踮起腳尖,在紳士的迷人薄唇輕輕地吻,青年眸底倒映是另一雙笑著的眼睛。此時此刻,此生此世,相愛相依。

 

生命啊本是奇蹟,當我們相遇。家就在這裡。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和引用的歌詞都出自強叔的〈your song〉~LFT沒有斜體所以一樣加底線>A<

叔叔生日快樂!小可愛最喜歡你了>Q<(邏輯零XD)





评论(7)
热度(1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