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12

 

23. 紳士的私人補給?

 


晚幕澒溶,一地闃寂恍惚影子也因此屏息,悄然披肩該是為了哪一個名字翳上保護色,留下的倘若從不能是足跡,旅途中另一雙步履如何追尋靠近,甚且比肩偕行。

而沿著呼吸該何如織入另一座夢境,而在虛碎的現實一顆心還能不能相信另一顆心。當彼此互為羽翼,終能相知相惜,攜手實現已然奇蹟。

 

喀答。

 

返家時已夜央,雖則職業習慣了隱身於暗處、連同氣息,紳士仍盡可能收輕了聲響,不願擾醒樓上男孩應是的熟睡。

走廊點著小燈,尚在玄關換鞋,狗兒已從客廳小窩擺著尾巴走近。紳士蹲踞輕撫那張皺巴巴的臉須臾,隱約嗅見食物的味道,但並非源於小狗的晚餐,似乎猶勾著一絲溫熱。

 

褪下西裝外套暫擱沙發椅背,紳士依循氣味踏進廚房,餐桌未見佳餚蹤影,不過冰箱門黏著一紙便利貼,心形笑臉的筆跡具體還原了主人的俏皮,尤其愛心兩側加上親暱的縮寫,他們名字的開頭字母,深摯勝似情詩綿綿萬千。

打開冰箱,看見玻璃罩蓋下由純白瓷盤盛裝的料理,紳士淺淺揚起唇緣,眼底釀開純粹的溫柔一片。

 

盤子裡,最左側長方形、最右側彎成馬蹄狀的火腿,中間一顆嫩煎蛋以兩條火腿固定成愛心,簡簡單單平平凡凡,便足以將心跳溫暖。

 

兩顆心。我與你。

我啊,親愛的你。

 

 

 


24. 紳士的脣齒相依?


 

一起抵達的夢,以及生命中凡此種種,一切愛的緣由──親愛的,請向我許諾。

 

「嗯……?」

 

主臥大床另一側微微沉下,額沿給掠過一枚輕輕的吻,縱是睏極,因著這些年的職業訓練,男孩猶旋即睜開眼。貼近的氣息熟悉且安心,幾乎是下一秒意識便放鬆,不過雙臂自動自發攀上了枕邊人的肩膀。

 

「Harry你回來了──」

 

「晚安,我回來了,Eggsy。」

 

紳士身上的香水餘韻很淡了,含蘊幾縷瓊漿的內斂醇郁,可男孩的洗髮精沐浴乳味道是今日的新鮮,交融既醒且醉,想卻也不想眨眼。

 

「Love you。」

 

Love you。Love me。

 

相擁,重疊,交睫。恍然前世重演,恍然來生再現。

而時間與時間之間,他仍在他身邊,一生一世無悔。

 






×Fin




不知所云記:


咕奈:3





评论(1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