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17

 

33. 紳士的目標鎖定?

 


解鎖科技防禦,在內勤的工作無疑是必須,之於外勤,解開手槍保險勢必彈無虛發,最終共同目的,均是為了解答任務謎底。

 

避開眼目、藥倒或擊倒目標人物、時限內開鎖並偷天換日標的物──不算太高難度,主要是臨時需要掩護,照理無須外勤的圓桌之王遂赴約倫敦一處晚宴,達成任務和活動筋骨公私兩全,不啻為美事一件。

文書工作雖然繁忙,但紳士公務之餘不忘體能鍛鍊,身手依舊矯捷,撂倒軍火商及數名保鑣後,王者髮型與服裝猶整齊,燕尾服更襯得背影優雅挺拔,君臨天下。

 

返家已然夜半,扯下領結在一樓廁所略為梳洗,水光綴在絲縷星霜的褐色髮際,宛然雪華,融化在他們相遇的那一夜冬季。

避免擾醒枕邊人,紳士上樓的跫音幾不可聞,仿如呼吸。推開主臥房門也是輕輕地,僅僅走廊夜燈渲染在門邊,不過已足夠紳士視線明晰。意料之外,卻是一聲清醒的呼喊。

 

「不開燈嗎,Harry。」

 

「Eggsy?」

 

怎麼還沒睡──日常的關心未開口完整,摁下牆面開關,目光甫聚焦,紳士有些意外地眨下眼。一滴水珠滑落,在腳邊將夜色暈染,奏響了序曲。

坐在大床上,男孩穿著明顯大一號的襯衫,衣釦隨意繫上幾顆,下半身只罩著一件貞操鎖,且是該死的、罪惡的、極佳的左右對稱的紅心造型,連鎖頭都是立體愛心。

 

「聽說你今天開鎖開得很快,這裡還有一個,不想試試看?」

 

拈起懸掛頸間的皮繩,男孩將鏈墜的鑰匙輕輕啣在唇邊,那把鑰匙的握柄同為心形,解開之處為何,自是不言可喻。

 

「You’re full of surprises,my boy。」

 

帶上門,紳士摘下眼鏡信手扔進抽屜,旋即俯身,雙手撐在男孩兩側,凝眄彼此眼底翻湧是火,渴欲那麼燙那麼痛。

 

「現在,你是要戴著這個一整晚,還是讓我把你好好舔開?」

 

 

 


34. 紳士的森嚴門禁?


 

幕色如潮,而心潮一波波起落,床單若浪花在跣足邊堆縐,意識也許將要在暈黃燈光在深愛的眸光覆沒。

 

濕熱,滾燙,酥軟以及爬上心口更多麻癢。

臀瓣蓋章般拓印星星點點指印和齒痕,那處開口被柔軟但強韌地輕舐時,趴跪在床的男孩反射性咬住被單。旋後,猶若敲門的禮儀,紳士似輕叩地以舌尖彈弄幾下,扣在男孩臀部的大掌稍稍使力,為了能一探體溫更深更深。

 

噯,男孩的「門禁」,從來惟有紳士能解開呀。







×Fin




不知所云記:


你知道der,門♂禁啊>.^(被滅XD)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