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坐好,抱抱!)

 

 

 

果若比擬一生為旅途,漫漫或促促的車程,途經是繽紛或蒼白的四季,回眸凝止在了哪一幀心扉的風景,哪一幕背影曾是夢想的目的地,誰的名字如無解的答案願以每一步追尋。

可是不是啊,哪一個人提前離席,哪一個人從來缺席,淚水沸騰或業已失溫,玻璃窗映出是哪一抹顏色的靈魂,笑起來的時候,盈眶還能夠幾分純真。

 

邁步。停駐。裹足在每個逆風的路口,闔上眼,誰的眸光猶在心口佇足,星輝般指引前進的路。

單程。回程。心動與心痛俱為過程,鼓翼並且比翼此後前程,握在手中的鑰匙,原來能轉開每一扇門。

 

而心門。而家門。

啊親愛的,謝謝你守候我在每一刻時分,謝謝我們,執手了永恆。

 

 

那年隆冬,紳士坐在沙發告知女士心碎的消息,本該溫馨的家從此無法完整,他的心也就此劃破無以癒合的傷。

將鍍金徽章轉交給在地上玩雪花球的小男孩,小小的肩膀和柔軟的手心,尚未讓現實刺傷的綠色眼睛映著光芒澄淨。有那麼須臾,他認為自己不配出現在這個孩子的目光,是他迫使男孩提早長大,可卻也如此,紳士靜默少頃全心凝眄,他要把這雙眼睛記在守在心底,再嚴寒的冬季,他仍會守護這一泓澄澈綠意。

 

十七年後那通終於被撥出的電話,計程車後座他見男孩武裝如刺蝟,酒館內面對面他開口難以下嚥的話題,最終將怒氣和嘆氣一飲而盡,如同太多夜半他環視一紙紙頭條獨酌的心境。

書房牆隅的音響,坐在書桌前看著電腦螢幕,他聽著男孩的謊話與實話一如這些年日日夜夜,只不過這一回,他能在陽光下伸出手。

幕色中裁縫店早已打烊,玻璃門給推開,乾杯了瓊漿儼然揭幕之前屏息,他邀他入座車廂,抵達總部車門滑開,男孩既驚且喜的表情可謂複印,他看在眼裡憶及那一年歲末,再度於心起誓避免歷史重演。

 

然後,錯過的放過的悔過的一閃而過的,在書桌前男孩目睹他倒下,槍響不僅血流在一個人身上。

 

然後是多久哪,再次睜開眼,他瞥見他坐在病床邊打盹,黑框眼鏡和海軍藍條紋西裝,他的男孩呀,真的張開了翅膀。

 

自騎士首席即位圓桌首座,老紳士看著繼承代號的小騎士,那雙輕輕笑彎的釉綠盈滿微光,仍是那個戴著棒球帽腳踩翅膀鞋的男孩,也蛻變為如今得以保護世界的他。

泥淖的現實,在他眼中心中,他一直是堅強恍若太陽,在他的生命如是明亮。

 

心底署名了專屬的位置,能入席者惟有彼此,再毋須他者填補空位。

從圓桌王座到辦公室辦公椅,家裡的客廳沙發、廚房餐桌、書房沙發椅、主臥大床、浴室浴缸甚至洗衣機,小騎士就座老紳士腿上,時而直接背部抵牆,僅僅仰賴雙方體溫為支點,當老紳士深深挺進小騎士內裏,懸空而幾乎要騰空,只能指尖緊扣,再不要放手。

 

不要鬆手,沒預料的、是他們還牽起了一雙小小的手。

 

在小騎士肚子裡的時候,老紳士即添置月亮枕當作小魚兒的躺椅,讓日益圓滾滾的孕腹有所支撐;降生之後,大人們的臂彎成了小寶寶的溫暖搖籃,猶若他們是他永遠的港灣;坐在餐椅繫妥安全帶固定,一口一口餵副食品,晃呀晃的兩只小腳丫是肥美小「基」腿,不時被小主人抓起來吮得仿如珍饈。

除了爸爸爹地及外婆的懷抱,小王子還獲得世上唯一的寶座──在魔法教父膝上乖乖坐好,看一頁頁繪本翻過聽故事,小教子偶爾咿咿呀呀發表高見,魔法師一律頷首附議,不得異議。

 

讓爹地抱著時小胖手捏住衣襟討奶奶喝,坐在背帶枕著爸爸肩頭睡得口水流成汪洋,小娃娃每天探險似地爬呀爬,一天一天頭好壯壯,洗澡總要在浴盆裡踢踢小胖腿玩水,從小自主訓練,據魔法師(毫不客觀)斷言,小傢伙未來必定潛力無限。

 

慢慢長大,由最初禮物一般的提籃汽座,隨著年齡調整角度或更換尺寸,小娃娃許是將車車與安全座椅連結,大多能乖巧地坐在裡頭,或玩布偶或吃小手,興致一起便把爸爸爹地和每個認識的人點名,聽見老紳士或小騎士回應,立即開心地拍拍手咯咯笑。小腦袋瓜裝著大大宇宙,小小的心裡都是最喜歡的人啊。

 

字母發音較清楚後,被雙親抱下計程車,小傢伙每每有禮貌地向司機道謝,奶聲奶氣的「Q」似晉授為駕駛的另一代稱。揮揮小手道別,小王子今日也不費吹灰之力安固民心,盡責地修復眾人遭國王王后傷害的視力。

 

公務車外,安全座椅亦成為自家汽車必備品。有幾次休假允許,母親安排了旅行,小騎士接妹妹來家裡住幾宿,老紳士不忘將另一部汽座安置車上,帶小朋友們出去玩呢,沿途,兩個小人兒哇啦哇啦一串大人費解的幼童外星語,穿插幾聲狗兒在外出籠內的汪汪,老紳士與小騎士也只能相視後無可奈何一笑,安慰自己孩子平安健康就好。

所幸,玩耍盡興後踏上歸程,後座的兩個小朋友上車後不多久即熟睡,狗狗安靜地擔任護衛。暮色中,影子漸長漸遠,老紳士和小騎士在紅燈時交換幾朵親吻,也算是充電。

 

這天,返家已然入夜,小教子在裁縫店和教父共進晚餐,引用魔法師理直氣壯的說法,屢屢替闖禍的上司和同事收拾殘局,小王子的笑容是他應得的慰勞。

在客廳稍事歇息,老紳士和小騎士從廚房端來兩大一小的杯盞置於桌几,補充了水分,小傢伙把茶杯依照身高排排站,爸爸的藍色杯子有愛心、爹地的紅色杯子有愛心,他的杯子是跟太陽公公一樣的黃色,有好多好多愛心,可以給每個人一顆喔。

 

「PAPA坐這擬,DADA坐這擬,小不點在這擬──」

 

拉過小騎士的手指定坐在老紳士胸前,小娃娃再爬上沙發坐在最前面,爸爸抱著爹地再抱著他,像茶杯按照高矮排隊,這樣就不會不見了。

 

聽著可愛的童言童語,小騎士勾起嘴角在小傢伙的金褐色髮絲輕吻,正欲開口長高的話題,可旋即模仿那般、老紳士的薄唇覆在頸後,輕輕的一下兩下,爬上背脊一陣強烈麻癢,恍惚為夜色揭開旖旎序幕──

 

 

Have a seat,my sweet。

And then you can have all of me。

 






×Fin




不知所云記:


初步動工小柯基本3,截稿前希望盡可能多寫一點>A<





评论(10)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