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It is where we are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跨過那條自我糾結的界線(?)無視現實讓他們這樣那樣(何)


OOC的是我的腦子,現實中他們都很幸福的<(_ _)>


那麼CP仍是Firtherton。






※ ※ ※





 

若是問了我在何處,哪裡又是你的歸屬,當我們向彼此走近一步,比肩的日子都是征途是旅途,是往家的歸途。

 

 

節目錄影結束後,主持人和來賓們再度握手寒暄,老先生促狹地向青年討回圍巾,並提醒他下次打領帶,著實令當事人有些不好意思。

與家人有約,完成拍攝他遂乘車返回飯店,倒是沒有摘下帽子,剃髮後光溜溜的頭皮大約還不適應氣溫。紳士前幾天打趣能替青年聯繫他們的朋友,對方頂著光頭造型縱橫影壇多年,對此頗有心得。無疑是玩笑話,可青年仍因此被紳士逗樂,笑得在沙發上滾成一團,最後,自然又是兩個人滾在一塊兒。

 

解鎖手機發送訊息,青年提及錄影時老先生給他圍巾的趣事,順道帶過領帶的戲言。

隔著海洋,兩地的時差不算懸殊,不過紳士沒有時刻留心手機的習慣,青年也是明白。光是紳士在他的潛移默化之下學會傳訊表情符號,就是很大的進步啦。

於是,切換聯絡人,青年和家人閒聊了稍晚的約會,幾個工作行程間尚有餘暇,他可以陪妹妹上街逛逛。

 

要不要買個禮物回去呢,雖然紳士早已親訪過這片土地,也並不缺什麼──正在腦中臚列驚喜的名單,旋即,螢幕亮起提示,青年下意識滑開視窗,是那個人的回音,句末附贈一顆點燃蠟燭的蛋糕。出發前,紳士業已為青年的生日慶祝,但仍約好待壽星回家後再次慶生。

 

生日快樂。青年想起出門時在玄關的親吻,穿著居家服的紳士托著他的臉龐,他們相擁的溫度,他們融在一起的香水味道,他們依偎在彼此胸口的心跳。

 

我也很喜歡你打領帶的樣子,和其他每一種模樣,我親愛的男孩。

 

多少次他們扯開對方的領帶衣釦褲鍊,或穿衣鏡前紳士一步步教導不同的領結綁法,修長手指在青年頸部發燙了如何的渴望,或青年調皮地想方設法欲將紳士的領帶繫成蝴蝶結,最後如電影臺詞般給釘在牆面綻放了翅膀。

 

而如今,他是不是已像他這樣的,在這個不完美但依然美好的世界啊,展翅飛翔。

 

我也是喔:)


按下傳送鍵,青年笑得幾分靦腆,更多喜悅。

 

對啊。

我像你那麼喜歡我一樣,那麼喜歡你。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引用自強叔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LFT沒有斜體所以加底線>__<

小可愛生日快樂!叔叔最喜歡你啦都說你們是已婚夫夫啦>3<(慢著XD)





评论(2)
热度(1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