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小柯基本3試閱二/❤ + 🐩


※第二篇試閱來了~是從Roxy旁觀的第二人稱>W<不好意思這次進度趕不及送印,新番除了聖誕節會公開的小柯基生日賀文,不會公開的就只有這篇了><字數原本預計八萬,最後只有7萬3千,還請見諒(艸)


※雖然預購截止,不過現場還有本可以買,願意的話到時候都可以到攤位上看看喔owo///






試閱二/❤ + 🐩




由於自然而然分出了友伴,妳的貴賓狗和他的巴戈犬平常玩在一起,繼續進行的訓練也還算順利。公子哥兒們經常以此訕笑你們,嘲諷所謂寵物似主人,妳和他未加理睬,身為當事者,你們心知肚明何謂是非,何謂友誼的界線。


提到界線──午餐時段,妳注視餐桌對面的他,儘管表面上推薦人是保密,其實私底下或無意間仍推敲得出答案。

聽著他一面嚼三明治一面抱怨那個人昨天又嫌他的用槍技巧不夠好,妳知曉是那個人一貫的教導風格,就如妳的導師始終冷靜分析的態度,有時鎮靜得讓妳懷疑對方究竟是不是機器人。


「我哪有忘記要看後面,只是腰前幾天有點扭到啊。」


不滿地嘟噥那個人的指摘,他用力吸了一口柳橙汁,充滿食物的臉頰鼓起如倉鼠,果然啊妳想,像是小動物。


之後,他叨念那個人的次數益發頻繁,從對他的指導到讚許,妳見他時而癟嘴不悅時而咧嘴欣悅,全是因為那人。

界線。

妳忖思,心中有一絲感應,但並未說破。畢竟那不是妳能夠或應該拉下簾幕的事,那只能是他與他之間的虛實。





评论(6)
热度(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