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and in hand


果若是執手的預言,以一生從頭至終,那一年雪華紛紛的歲末,興許,他已然將他的手緊握。


是也不是初次見面,在小小的男孩眼中,那是一雙很大的手。似乎比他的恐龍玩偶更巨大,一只手就能捉著雪花球搖呀搖,粉紅和金色的徽章貼在指節亮晶晶的,按在他肩膀的掌心是輕輕但沉穩的力道,猶如將信賴託付。

這讓小男孩想起父親。


不過,十七年後,當紳士的手再度輕拍肩頭,長大了的男孩感受到的僅僅是他,於隆冬長眠的父親仍是父親,而他是他。


執槍扣下扳機時毫不遲疑,搦著鋼筆簽下流利署名,卻也能將筆尖如刀尖劃開膚色,擎傘為了抵禦子彈,亦是在腥風血雨中支撐一方希望,餐刀握在手裡日常無害地進食,同時能如餐巾絞決一個人的生死。

一步步指導繫領帶的步驟,一下子扯開領結似將禮儀悉數剝落。綰妥鞋帶朝沙場邁開步履,曾經追尋如今是否終比肩了足跡。歷史洪流中無數無名的他們舉杯向戰友致意,褪下戰袍的生活裡他與他乾杯出於暫時歇息的親暱。


然後,是不是能暫且鬆開繫念世界的眉尖,是鞋尖輕點,踮起腳尖,輕輕蹭上鼻尖,他們扣緊指尖繾綣舌尖,依偎在了彼此心尖。在愛之間。


疆場上,他們照看對方的背後,武器換手時思考和動作俱乾脆俐落,他轉身他隨身,默契之深甚且毋須預告的頷首。

俟返家,鎖上家門,他們的心扉為彼此開敞如同翅膀,比翼飛翔。


起誓了以生命廝守,而更加親密的攜手,房門之內抑或之外,在他心房住下的始終是他,他們都一樣。


因著相愛並且摯愛的心意,無論是不是出自意料的失控,他總是與他十指相扣。


或是幕色濡潤的星夜,一盞床頭燈流淌滿室暈黃,床單層層堆縐猶若波浪。情潮似湧,男孩屈膝於主臥大床,咬緊被單卻忍不住溢出唇縫的嚬呻,俯在另一半背部的紳士在那樣脆弱卻也堅韌的頸部囓上吻瓣,綻放在兩人體溫的吻跡指印星星點點,能不能啊更多一點更深一點,讓存在的留下的都更長久一點。


或是汗滴淚滴一滴滴暈染在枕頭發燙在心頭,紳士低頭凝視他遠望著長大、業已成為男人的男孩,那雙綠眼睛裡,此刻,全世界惟有他倒映。

愛得生疼,以及不僅僅疼痛的。一切皆晃動解構崩落,男孩緊揪被褥的手給溫柔地牽在了紳士手中,睜開眼,男孩看著紳士優雅從容的外在漸漸脫卸,內在那些平時被束縛的瘋狂以及熾烈,一滴一點,滴滴點點,啊是的都給他吧、都在他裡面。身體裡面靈魂裡面心裡面,時間裡面,愛裡面。


或是鬧鈴猶夢寐的清晨,紳士一只修長大手托在男孩腰際,另一只手給坐在膝上的男孩拉著,調皮地啣在唇齒,無疑點火的信號。而星火燎原,只消一次眨眼。

或是其中一人為一家子──兩人一狗──下廚,另一人起床或回家,趿著室內拖鞋伴隨狗兒汪汪,旋即一雙手搭上腰間,親吻不必調味即萬分甜蜜。早午晚安,歡迎回家,謝謝我的愛是你呀。


還有,出門或採買日用品,或和母親妹妹一同用餐,或純粹帶狗兒至公園散步……嚴冬的雪色城市,紳士與男孩牽著手,偶爾將交握的手掖進大衣口袋。隔著手套,紳士和男孩溫暖著一輩子的牽手,無涯的時光盡頭,這一刻,他們真實地把所愛擁有。


此後,每一稔春夏秋冬,他們一起走過。



早晨,冬日的空氣微涼,所幸屋內暖氣運作,一床鴛被之下,他挨著他的腳丫,心跳恍惚暖洋洋。

緩緩張開眼睛,看見同樣側臥的紳士,平穩的呼吸猶枕在睡夢,男孩偷偷笑得好不滿足。褐色捲髮的星霜鬢髮他也喜歡,眼角多了一條魚尾巴他也喜歡,薄薄的嘴唇和下顎有一點點鬆軟的肌膚他也喜歡,都喜歡,最喜歡。


喜歡你。好喜歡你。

愛你。我愛你。


左手悄悄探出被窩,輕輕放在紳士的左手心,男孩觸摸到了對方和自己指間的槍繭筆繭,是不是哪他們都是破繭而出,活著重生。

闔上眼,視線再度重回無止境的黑。可旋後,他的手讓他輕輕握起,誓約,許諾,執子之手,死生契闊。


手牽著手,頭挨著頭,心偎著心。


Hand in hand。Heart to heart。

You are my dear sweetHart。







×Fin




不知所云記:


咕奈:3





评论(10)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