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heart - 小段子19


37. 紳士的借力使力?



那天,本只是一般的午餐以及普通的任務匯報,然而現任圓桌之王與首座騎士共處一室,事態升溫約莫已是意料之中。


「隨身碟已經交給Merlin了,現在就等密碼解出來,我想可以再檢查幾次上禮拜拿到的那台電腦。」


喫了一口湯,男孩大致回報本日工作結果,頭髮因幾個鐘頭前和敵軍交火有些紊亂,西裝也給劃破幾處,所幸並無嚴重外傷。

聽著簡報的紳士淺啜杯水,旋即擱回桌面,輕輕抿唇似為帶走薄唇上的水氣,抑或將要揭開下一幕潮湧的暗號,預告,引信。


「在那之前,我想先檢查你是不是有受傷,進一步討論你的穿衣禮儀,我親愛的男孩。」


視線掠過男孩胸口,紳士目光斟著半滿的滾燙,儼然相視靈魂便要灼傷──他的男孩啊,潔白襯衫給刀刃或扯開不規則的一大片,隱約是心形的輪廓,飽滿肌理和小巧嫣染若隱若現,無疑是櫻桃等著他採擷。


──所以,今日的國王特餐,何妨加顆蛋?





38. 紳士的坐收漁利?



除了作為工作服的西裝,紳士的日常服飾也多為KSM出品,男孩則堅持自己的品味,因此衣櫥裡的服裝基本上都能一目了然區別。

由於職涯中挨子彈是家常便飯,安全及美觀起見,但凡破損的工作衣物皆可回收更新,亦不定期提供新製西裝的權利與福利。


但是,當男孩在紳士的更衣間暗櫃、摸索出幾件胸前或臀後不明大破洞的衣褲,尺寸明顯是他的,其中幾件還是他過往任務時功業彪炳的戰服,當初應該已送回裁縫鋪了──


「想試穿嗎,親愛的?」


手上拎著的短褲滑落在地,紳士從身後摟住男孩之際,更衣間房門悄然闔起。


那麼,開動(洞)?







×Fin




不知所云記:


居然快一年沒寫小段子系列惹(爆)咕奈XD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