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or

陽光暈開在穹蒼的午後,此刻,若是盛開了雨聲,必定也是一瓣瓣璀璨,滴滴答答,芬芳在影子與影子並肩的步伐。

 

聽見一串叮叮咚咚的腳步聲,該是兩雙腳ㄚ,其中一對應是趿著與他相同款式的室內拖鞋,捉迷藏似的在階梯上敲擊雨滴般靈巧的足音。

他所飼養的小狗無一不喜歡那道旋轉梯,無論曾經或如今。

 

──Fuck、J.B.!

 

客廳裡,戀人喚愛犬的語氣聽起來咬牙切齒,尤其開場白即是主人習慣的語助詞,但他比誰都清楚那樣的語調是對方小小彆扭的親暱。一如他吻得那人仰躺在餐桌上微喘之際,比如那人冒著燙嘴的風險仍要偷偷捏起一塊煎培根含在嘴裡哈氣。

 

將簡單仍不失精緻的茶點擺放在碟子,空氣裡恍惚氤氳了琥珀色茗香,斟在同一雙杯中將是細膩的熱度。

廚房內煨著一幅寧靜,水色的陽光在窗畔漣漪。以紙巾拭了拭手,他解下圍裙,暫且擱在椅背上。戀人也有一件相仿的衣物,不過比起一般的烹飪準備,他的男孩明顯更喜歡讓圍裙佐味其他用途。

 

一項加入生活的習慣,一向加諸生命的眷愛。

一樣,一雙。

不是倒影的模仿抑或鏡面的相像,他在他眼底無需社會身價的佯裝,因為他在他心底從來便是無價。

 

就像陽光。

 

走進客廳時,正巧遇上小肉掌踩上大腳ㄚ的插曲,原先許是追逐著踏步的遊戲,小狗狗伸出腳掌、啪噠啪噠想踩住牠的大朋友,然而每一回都在按住白皙腳背前被溜開。

就這麼競逐了片刻,小狗終於追到了那雙腳ㄚ,原因是牠的大朋友一個猝不及防、小腿撞上沙發邊沿,一聲俐落的驚呼中,牠奮力躍在了臥倒傢俱的夥伴身上。

 

砰然的笑聲如若煙火,卻更為明亮。怦然在他心上。

 

看著一大一小的狗狗笑著滾成一團,他搖搖頭走了上去,輕揚的唇緣銜滿寵溺。沙發上,他的男孩笑得好暖好暖,微彎的眸子盈著燦燦得意。

一綹稍長的額髮頑皮地拂在眉梢,那是要將他的眸色融化的金黃。

 

而後,男孩將食指抵在唇上,一聲近乎氣音的噓。

而他俯身,以那圓潤的帶繭手指為筆鋒,將他臨摹的一切關於愛的字眼,以彼此的名姓溫柔拓印。

 

 

 

 

 

 

×Fin

 

 

 

不知所云記:

 

or,法文指金色紋路。想到了髮梢和陽光。

以下有小小彩蛋:3

 

 

 

 

 

彩蛋*(To be or not to be?)

 

 

 

 

 

午茶過後,戀人如往常站在流理臺前清洗餐具,繫著那件繡有笑臉圖案的格紋圍裙。餵過小狗後,他踏入廚房,決定晚餐的菜色前,他想先與對方討論幾天後拜訪的約定,應該給女士和小淑女揀什麼樣適合的禮物。

 

雙手猶濕漉漉的,戀人橄欖色的大眼睛轉了轉。

旋後,或許選定了主意,將手上的水珠在圍裙上恣意抹了一抹,明朗的笑臉落在他茶湯色的眼中,隨即那雙仍沾滿水氣的手覆上眼。

 

──Dinner, shower, or……

 

Dear?

 

 

 

 


评论
热度(19)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