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bonne bouche*

靈魂將肉身署名,愛以靈魂定義,時光又能如何叩問愛的命題。

 

是一次外勤後的返程,兩位年輕的騎士在專車內口頭整理稍晚的報告,對話裡間雜了調侃的默契,語助詞的髒字以及燦燦笑聲。

不過,途經一間咖啡店,許是接近午茶時段的緣故,好友一抹眼神示意,他當即眨了眨眼,旋後便是魚貫下車。一踏上地面,他轉身為女士拉開車門,擺出紳士的體貼手勢,好友卻刻意挑起眉梢,附贈一句「得了吧我可不想摳你的手心」,隨即踩出輕巧的步子,逕自推開玻璃店門。

 

「Merlin,你或其他人想吃些什麼嗎?」

 

點了嗜好的熱飲後,女孩在甜品櫃前物色小食。網絡彼端,魔法師透過螢幕下了單,然後在詢問他們的新王時,得到一句「謝謝妳的美意,Lancelot,但我想Galahad會處理好」──同步連線聽見的魔法師和女孩,不約而同在心中翻了又一次綺麗的白眼。

 

「選好了?」

 

向好友走近,青年的目光將甜點逡巡過一遍,發現其中一款正是妹妹最近喜歡的點心,立刻返身回到櫃檯請店員外帶一份。

 

呼吸裡釀著柔軟的香氣,比鮮奶油更輕幾分,比窗沿的陽光多半壺濃醇,輕輕催熟季節的溫度。

 

將髮絲捋至耳後,不止是裝飾用途的寶石耳環猶如穹蒼的淚滴,襯出女孩靜美但不失堅韌的氣質。提著自己的午茶紙袋,掩映的光影將綰得乾淨的長髮勾勒出俐落的輪廓。

掛鐘的指針攪拌著明亮的笑語,他們此刻僅是更多他者的日常即景,不特別受生活的無常愛憎,也不逼視在城市凝妝的風景,可卻是這般溫柔的暫留,讓生命細膩於每一步無償還之的珍重。

 

俄而,青年的飲品終告完成,聽見店員的通知,年輕的騎士走上前領取,耳廓給微光煨染薄薄的嫣色。

 

「Mr. Unwin Hart──」

 

語音飄落之際,他們都聽見連線那頭隱隱的一聲笑意,一如此時那句謝謝勾起的弧度。

 

時光註解著愛的命名,愛使靈魂在肉身上刺青,於是完整在我之中是你。一直一直地。

 

 

 

 

 

 

×Fin

 

 

 

不知所云記:

 

店員默默當了叔和蛋的見證人(誤XD)標題在法語有「美味的一口」的意思,聽起來超可愛咩嘿>艸<

以下有小小小小的彩蛋:3

 

 

 

 

 

彩蛋*(那麼你掉的姓氏是Hart呢?或者Unwin?還是……)

 

 

 

 

 

「Merlin。」

 

聽見網絡彼方的王喊他,魔法師的預感是務必在下一秒切斷頻道。

 

「下回Galahad的任務化名,你可以考慮用上這個姓。」

 

「我會考慮讓他叫Lolita的,Arthur。」

 

在捏碎新的茶杯之前,魔法師忍辱負重地關閉了連線。

 

 

 

 


评论(12)
热度(12)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