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pari passu

夜裡總希望是有星光的,向晚拉長的影子讓夕色融化了輪廓,午茶以骨瓷杯斟酌半匙甜度的時光,晌午方巧讀畢的報紙摺成妥貼的對角,早晨賴了片刻的床以後給溫潤的茗香喚醒食慾……

 

若是難得而珍貴地,當世界的險峻暫且靜謐,當必須堅守的安睡在堅守之外,擎傘僅僅為了一個人擋雨,起霧的只是城市的心情而不是在哪一雙眼睛。

太陽不止裱幀在天涯的記憶,此刻真實地溫熱在比咫尺更明晰的風景。

 

我要你。只要你。

因為你,我願意。

 

意識朦朧在微曦將醒未醒之際。

 

緩緩睜開的目光尚未對焦,一片熟成的酒紅色,在他與他身上。

年長的戀人猶枕在睡鄉,淺淺的鼻息沉穩地拂過額髮,他不禁就笑了,將擁抱蹭得更親密,恍惚再無須分離。

 

一切靜寂的時候,呼吸像是會蔓延輕輕的耳鳴,曙色由窗沿蜿蜒,水光一般暈開了花香和葉脈,枝椏搖曳,每一片吹落的光影皆為光陰盛開。

 

這時間,媽媽和妹妹應該仍睡得香甜,在他們一家的屋子裡,他的寢室仍擺放著爸爸的相片,雪花球靜靜守護著一稔又一稔四季,每一瓣雪色俱是一朵心願,許諾或殞落都是明天。

稍晚,送妹妹上幼稚園後,媽媽會去附近的花店幫忙,因此他偶爾會攜上一捧花,芬芳戀人家中的桌几或走廊。

 

妹妹曾經給他編了繽紛的花環,一次他們帶著她去野餐的時候,顏色柔軟,小小的花朵綻放著最最純粹的心意。

然後小女孩將同樣戴著花環的戀人與他的手拉在一起,蘋果似的臉蛋上笑容純淨。新郎?新娘?無論如何,小女孩都會一直喜歡著呀。

 

忖思著上回的花環收去哪裡了,後頸卻翕然給輕輕撫摩,他猶闔著眼,幾點軟糯的鼻音便算是問句。

腳ㄚ調皮地踩上戀人的腳背,是遊戲的力道與節奏,類似舞蹈課程的練習時、他其實無心踏在對方皮鞋上的足印。

 

噠、噠、噠。

答、答、答。

 

凝神學習著每個細節,生活裡的每一番相處如何調味,珍惜天空每一綹光芒與每一顆雨滴,在不凡和平凡的交界依然活著自己。

受傷了就止血包紮,摔得用力了還是在啐一聲後站起來。

時間在記憶的傷疤敷著一層堅執的冰,消融以後將得以淬礪地灌溉生命。

 

一滴一點,一點一滴,回憶裡的那些風雨,倘使終有一日放晴。

那個時候,他仍將與他並肩著彼此的唯一。

 

「不繼續睡了?」

 

驀地,年長的戀人頂開他的膝蓋,太過親暱的姿勢,修長手指搭在睡袍繫結的熱度不只試探。舔了舔嘴唇,他注視著俯在身上的戀人,眉梢挑起的弧度再不能更明白。

 

「不繼續『睡』了?」

 

腿環上對方的腰際,他微微笑彎眼睛,與微光一同映在那人眼底,明亮了意義。

 

煮早餐茶之前能與你一起賴床,午飯時是同樣款式的餐具,也許讀著文件或書籍而不留心錯肩了午茶,影子在薄暮裡是蜂蜜色的翅膀,夜晚的散步之後將足跡落鎖,在比廝守更近的溫度中孵兩份好夢……

 

親吻濡澤的時候,他就這麼喊著他的名字,猶若一片飄落的回聲,飛越抑或下墜,都在啊都在啊都在靈魂裡面。

 

曾經追尋的每一步,都是前往你所在的長路。

 

Yes, I do.

Because of you.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有同一步伐、齊步、並行,步調一致和公平地等等意思。就想到了踩腳ㄚ(誤XD)

以下有蠢蠢小彩蛋>艸<

 

 

 

 

 

彩蛋*(safe?save。)

 

 

 

 

 

伸手向床頭櫃的方向,卻在途中給攔阻了去向。

男人俯下視線,青年的嘴角銜著三分得意六分挑撥一分微赧,環在腰間的裸裎腳ㄚ刻意地輕輕蹭了蹭。

 

「今天不用。」

 

青年說著,橄欖色的眼睛頑皮地輕眨,微微挺腰與男人貼近得更為緊密。

 

「你知道的,安全期。」

 

運動盡力,活動盡興,律動盡情,安全第一。

 


 

 


评论(12)
热度(11)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