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Keep calm and love

若然,每一朵雲都是一舟夢的羽翼,季節的風繽繙著蔚藍的航跡,陽光吹落了輝芒,髮梢暈開微光的香氣,滴淌,靈魂純粹在你的眼睛。

於是啊我纔在倒影裡清晰了自己。

 

無所畏懼。

 

踏出每一步之前,該是為了什麼理由而停留?

 

將牛仔褲管掖入休閒鞋時,男孩才發覺其中一只的鞋帶鬆脫了,先前綰妥的結不知何時掙開微隙,因著款式的緣故,繫結是收在鞋子背面,一對尾翼展翅,恰好自側面掩藏了繩結。

雖然繼承了騎士的代號,衣著的風格也蛻變了不少,但男孩仍保留一部分原本的品味。比如天使的步履。比如偶爾天使般裸裎著入睡。

 

男孩索性坐在矮櫃上重新給鞋子打結,微微彎曲的身子讓人禁不住想攬在懷中,也許從背後枕在那倔強的肩膀,也許那雙腳ㄚ會在自己腿上晃呀晃──不過,對於他而言,這些假設俱是真實的日常。

換好了外出鞋,興許是由於要帶J.B.出門散步,他並未繫上領帶,領口鬆著兩枚鈕扣。為此,幾分鐘前他的男孩一面褒讚(當然,Eggsy式的參雜髒話作語助詞的那種),一面撲上來親了好幾口。

 

小狗擺著尾巴雀躍地汪汪,男孩抬起頭眨了眨眼,更換鞋子的情景讓他想起彼時更衣室的鏡像,牆後揭幕的密語,被沒收的小把戲。

說是毫無預警吧,心情的怦然總在意料之外。

驀地他便單膝跪下,在男孩面前,那雙澄澈的眼睛因為這樣的突如其來而睜得更大。

 

Harry?

 

正調整著另一條鞋帶,男孩止住手上的動作好奇地詢問。他僅是微笑,輕輕淺淺地,目光卻不只是深愛。

捧住男孩的休閒鞋擱於膝上,不在意褲料是不是會沾上塵土,他凝神給那只腳ㄚ纏上鞋帶。

 

一綹是結痂的曾經。一綹是回家的如今。

一綹是相遇的酒香。一綹是相守的茶湯。

禮儀。禮物。

外面。裡面。

一綹是相識的默契。一綹是並肩的約定。

不言可喻。

無以言喻。

一綹心動。

一綹心痛。

然後比翼的結果雙宿雙飛,在時差的影子裡點亮每一步明天。

 

昔日追逐的背影,以為轉身了的世界,從來不止的雨,彼此的名字在生命裡猶然放晴。

 

繫好一枚精緻的蝴蝶結,他抬眼,看著那雙笑彎的眼睛,男孩笑著湊上前。謝謝,還有、以後我也會幫你穿鞋。

而後啊闔起眼,再沒有界線。

 

 

 

 

 

 

×Fin

 

 

 

不知所云記:

 

其實只是私心想用這個標題XD

三次元忙得比狗還累(但不是Mr. Pickle也不是J.B.)(誤),一回神驚覺一個多月沒有寫東西了,手感有點抓不回來,還請包涵(艸)

跟著祝叔生日快樂>艸</////

 

 

 

 


评论(2)
热度(9)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