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Per/Rox】persona

命運追到跟前,見到的下一步是白晝或黑夜,退一步是對誰低頭或與自己決裂?

再多的準備都無以預演明天,舉杯是與生命和解或又一次灌醉著無解?

這個世界啊,以為的前進會不會也是逆向的節節敗退?

 

而後退,抑或為了將要起飛。

 

「喀、」

 

他並不是沒有聽見那細微的開門聲響,刻意收輕的腳步聲,以及才脫口就給嚥下的名字的第一個音節。

還有的,與他身上相仿但更加清暖的一縷淡香。

因而他維持半仰起頭枕著倚背的姿勢,頸部幾乎暴露出弱點,又有何妨。

 

男孩,他的男孩,步子裡總踢踏著獨特的節奏。

假日換上那雙翅膀鞋,即使走在平常的街道,下一步都像是要轉出一個調皮的圓;牛津鞋穿得習慣了,彳亍在長廊的影子是自信的輪廓,不過隱隱洩漏小狗狗式的顛簸;若是趿著室內拖鞋吧,不時便啪搭啪搭湊上來偷個香,還要掩住他的視線、以為這樣就能藏住踮起的腳尖。

而自然,他也經常握著男孩光裸的足踝,沿著腳背向上親吻,或者任憑對方的跣足在他腰際和背部摩娑,包含攀上頂峰時繃緊在他肩上的疼痛。

 

此刻,縱然闔著眼,他也能在腦海勾勒出男孩的表情──微微抿著嘴、漂亮的眼睛裡啣著促狹的笑意、軟軟的舌頭可能因為要惡作劇的雀躍而舔著虎牙──躡手躡腳的背影看上去大約就是鬼鬼祟祟的代稱,不知是不是真認為自己的造訪沒有被發現。

 

手邊的資訊比打結的毛線更難解,畢竟朝世界扣下扳機的同時也掐緊著自己的咽喉。

他決定稍緩決定,讓他早已成年的男孩以自己的方式撒一回童年的嬌。

 

───然而,男孩總是充滿驚喜。

 

原本,他以為會得到一個從椅背竄出、張牙舞爪的大叫,可男孩只是站在椅後,靜靜悄悄地摘下他的眼鏡,那麼那麼輕地在額上褪淡的槍傷落下溫暖的吐息。

下一秒他睜開眼,拽過對方的手但幾乎沒使幾分力,男孩就笑著坐在了腿上。

 

「Roxy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她跟Percival在樓下等。」

 

他自男孩的字句嗅到紅茶的味道,是他們從家裡帶過來的茶包。

 

「我想,在這裡稱呼Lancelot還是比較恰當的?」

 

「這裡現在只有我和你啊──啊、差點忘了。」

 

聳了聳肩,男孩將自己的眼鏡也擱在桌面,他的手安安穩穩地托在對方腰間。

 

「那我應該稱呼你什麼,my king?my husband?」

 

男孩注視著他,語氣顯而易見捉弄,挑起的眉毛之下是一雙大眼睛閃閃發亮。

他於是稍稍攏近了手,看著男孩眨下眼睛。

 

「而我更傾向於這麼稱呼你,my love。」

 

搭在肩上的手抬起,輕輕掬著臉。

而後他嘗到再熟悉不過的茶香,在男孩的氣息裡盛放。

 

Well, Love. Gotta save the world.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當初在字典上看到是「人」的意思,今天在網路上查到的是「角色」,但我私心偏好人的解釋(艸)

謝謝點閱、謝謝愛心和關注,承蒙篤愛,誠惶誠恐,還請多指教<(_ _)>




评论(4)
热度(19)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