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Liqueur d'Or

碎陽細細篩落在髮梢的香氣。影子在月光下暈開一片深海。無以命名的星色在眼底是發燙的願望。

燈火掩映,在你髮上簪冕了桂冠。若我得以親吻你在手背,若我足以執守你靈魂的聖潔,縱是世界無以寬宥,便是腥紅的罪名在身後淌為河水,將我的生命駁回吧,然而愛無罪。

而愛無罪。

 

雪夜。

 

闔上書冊,摘下眼鏡,他抬起手捏上鼻梁,長時間閱讀讓視覺有些疲憊,深夜的闃寂使指針的推移更為清晰。但他並未確認時間,早已複習好幾回的書給擱在書桌,然則詢問文字內容吧,他這次大約什麼也讀不進腦中。

興許,只是潛意識裡避著與那個男孩太親暱的相處。

 

知曉他隔日是休假,男孩特意在裁縫店等到他結束今天的工作,在車內的話題是遲到的晚餐菜色,返家後男孩以「加班辛苦啦」為理由,親自煮了些家常的食物。簡單,但萬分溫暖。

之後呀,他看見沐浴完的男孩倚在沙發上打盹,畢竟一早才完成任務回國,疲頓在放鬆下來便悄悄席捲了意識。

他提醒男孩應該就寢,儘管男孩抗議了片刻,最終在他一句「現在不去休息明天的早餐就是一升牛奶」的選擇下,背影看上去有些氣鼓鼓地上樓……

 

是的,他的屋子沒有客房,僅有一間主臥。

而他在確認男孩進了臥室後,即在書房埋首於文字,拙劣的佯裝能不能誑騙了誰。

 

睡吧。

 

無聲地推開房門時,他沒有覺察到自己無意識屏息了須臾。即使一室晦暗中,男孩金橙色的髮絲就是散落的星光,怦然在他的瞳膜幾乎要灼傷。

撚亮自己那一側的床頭燈,旋即以背部翳去了燈光。男孩的睡姿仍是習慣蜷著身體,藉著暈黃的微光,他瞥見寧睡的男孩稍敞的浴袍交襟、半掩在衣料之下的一朵嫣色。

 

毫無辦法他只能嘆息。

毫無章法的,可男孩總能無意間讓他逼視著心。

 

留心著不要擾醒了男孩的睡夢,他重新繫妥了對方身上與自己相仿的睡袍,光影在男孩的眼睫錯織為星辰,倘如擁有翅膀,他的男孩是不是啊,便要騰空成為替孩子指路的星座。

 

將暖被覆過男孩的肩膀,他在聽見那聲溫軟的囈語時微怔了思量。

而後,在一綹金色輕輕吻上。

 

我在這裡。

睡吧。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是金色漂浮甜味烈酒(以柳橙、芳草、香料調製,懸浮著橙粒金色斑點),只是我不沾酒所以不曉得是不是好喝(艸)

這裡的兩個人是雙向暗戀(魔法師表示根本都寫在臉上了那明明是明戀),叔面對蛋還是一位君子呀,沒關係我是漢子我來、(被黑單XD)

開頭卡完自己去旁邊抖雞皮疙瘩(抖抖抖),那麼晚安>艸<




评论(28)
热度(2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