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vice versa

我喜歡你喜歡我。

 


冬陽清清淡淡,淌落在融雪的門階是綿長的淚跡,揉入碎光的棉花糖,枕在夢中珍珠白的頭紗。

落鎖的聲響幾不可聞。

他在開啟另一條連線時聽見魔法師的咒罵、以及那方通訊關閉的電子音,旋後,耳畔傳來軟糯的「Harry?」上揚的音節啣著黏黏糊糊的鼻音,他完全能夠勾勒男孩此刻的模樣,縱使一隻手捉著眼鏡,另一隻手肯定猶抱著他的枕頭蹭呀蹭。

 

「吃過早餐了嗎,Eggsy?」

 

拾級而上,他聽著男孩將醒未醒的回答,「嗯……我在睡覺。」語尾隱隱含著軟綿綿的笑意,宛然小狗狗哼哼。

時間上更接近午飯,但他昨晚讓男孩累著了,甚且今早出門前,他給熟睡的男孩額緣印上輕吻,收穫的一句夢囈竟是「唔那裡不要──」差些讓他笑出了聲。

 

「晚點想吃些什麼?」

 

特意收輕了腳步,剛才在玄關,聽聞動靜的J.B.看見屋主,雀躍地擺動尾巴要湊上前,他還安撫了小狗一會兒,才防止可能的幾聲汪汪。

 

「我想你快點回家。」

 

連線那頭,男孩的答覆很輕很輕。

他聽著,靜止了話語,心跳的鼓動如斯清晰。

 

若果,溫柔的不是陽光,不是年華,那麼是不是啊,是兩顆心相同的願望。

 

「我回來了。」

 

我親愛的。

 

 

完滿了每一天的晚餐,那、讓我完整你一輩子的早安。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是反之亦然的意思,在網路字典看到的例句是「He likes me, and vice versa.」好可愛哎唷喂>艸<

跨年不在家,不會帶NB出門、不一定能用到網路,所以提早祝福新年喜樂喔:D




评论(4)
热度(40)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