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Colin/Taron】hors concours


※敬告:


RPS注意。


RPS注意。


RPS注意。


(仍得說三遍)


OOC都是我的<(_ _)>


那麼,仍是Firtherton。




※ ※ ※


 


生命似乎能夠預期,可追尋或約定不總是得以如期。

縱然電影裡成就了騎士之名的承繼,但,人生從來不是那種成全的電影。

 

不是氣惱,也不全然是氣餒。他想。畢竟他已經那麼那麼幸運。

假使真如選角的原則,那麼,他與騎士相像的那百分之九十,其中呀一定一定、有握在手心的堅持。

 

電影中他拯救了世界,現實中他仍是想擁抱這個世界。

畢竟,還有那麼多美好的電影,那麼那麼多美好的人呀?

 

想著呢於是他笑了,澄澈的眼睛裡映著無一不是閃閃發光的星星,那些珍藏在眼中在心中的願望,是不是哪都將能夠逐一盛放。

 

───啊不過收到那個人的訊息完全是意料之外就是了……

 

抿起嘴他又將簡訊讀了一遍,像是電影裡他不言可喻地為他感到驕傲,猶然溫柔地帶領著他前進。

 

───唔雖然為了重新穿上騎士的盔甲所以在鍛鍊身體在節制口腹之慾,可是、一起吃一頓晚餐應該可以……?

 

當作正式拍攝前重溫角色的化學反應也好嘛。

藏不住嘴角的暖意,他在回覆了一段心情後再度選起手機裡的表情,上揚的弧度一如笑起的眼睛。

 

小小的影子大大的步伐,深深地努力在長長的路上。

再小的希望,只要願意,也能夠飛翔。

 

只要是玫瑰,就會開花。







×Fin




不知所云記:


依舊是篇名長度與內容物不符的匆匆忙忙(艸)標題當初查到是「不必審查的、無與倫比的」,剛剛找到則有「不加入比賽(因為已獲獎)」的意思,好像應該或許大概可以用、吧(艸)(艸)

最後一句忘記是從哪裡看到的,突然想到,覺得可以放在結尾。沒有立場揣測誰的想法,若有OOC都是我的<(_ _)>

來複習一下好可愛的稱讚小花:D

(傻子如我明明沒有BD播放機,當初還是腦熱買了BD和DVD,好友說我喪心病狂XDD)

小朋友好可愛好棒\>W</(準備撲床,電腦今晚無預警大當機讓我超驚惶"Orz)





评论(3)
热度(31)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