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snow apple*

聖潔在童話的白馬,披於謊話之上的盔甲,不潔的是否從來正是世界的實話。

沿著顛簸的成長軌跡,倘如以汗水拭去淚水,是不是即能破繭了命運的足跡。

 

若果,雪花溫柔如糖霜般篩落,而不只是夢境。

那樣啊一定是因為、你這麼溫暖地擁抱我。

 

晚風搖落一瓣瓣雪色,輕輕吻在哪個小傢伙的臉頰呢,就熟成了一朵朵紅通通的小小蘋果。

 

街燈掩映著影子並肩,兩雙腳印一起蜿蜒成家的歸途。

誰先提議了散步回家。許是看見陪他加班的男孩窩在座位上,怕打擾他的工作進度而太安靜地吃著遲到的晚餐。又或者踏出裁縫店之前,男孩隔著玻璃窗凝視寧謐的雪影,戴著手套的雙手搭在窗面,微微仰望的側臉猶若緬懷著哪一年節日。

慢慢走回家吧。他想。他們一起的家。

 

沿途,男孩踩著輕快的步子哼著季節的歌,不全是冬令的主題,其中幾句是他年輕時代的名曲,認出一兩首是男孩曾在家裡播放的旋律,偶爾漏下幾字歌詞,抑或促狹地代入同事們的名字。

他都聽著,不禁也笑著,並留意到對方微微凍紅的鼻尖。

儘管確認過衣著足夠保暖,甚且讓男孩戴上兼具通話功能的耳罩(是的,託魔法師研發,專屬小騎士的配備之一),但夜裡畢竟嚴寒,縱使他牽著男孩的手收在衣袋,迎面的風猶是凜冽。

 

於是,路經尚未打烊的咖啡館,他讓男孩在店內空著的座位休息一會兒,旋即至櫃台點了一杯熱飲。

沒有花費太多時間等待,然而他攜著飲品走向門口時,椅子上僅餘一絲淡淡的香水氣味。推開門,他看見男孩正在街上,彳亍著他的足印。察覺店門的動靜,男孩抬起頭,望見他的時候、眼睛裡燦燦星光點亮。

 

「Harry!」

 

在他走上前幾步同時,男孩踏過來撲進他的懷抱,雙頰暈開初熟的蘋果色,馨香溫暖。

他的心口啊,陽光盛開。

 

「到家後給你洗個熱水澡。」

 

輕輕的吻落在了男孩柔軟的額髮,他將飲品遞入那雙溫熱的掌心。雪花飄呀飄著,恍然星輝,漫天漫地。

 

而一切溫柔的呀,溫柔了一切的啊,都在眼底,都是意義。

都是你。







×Fin




不知所云記:


 @HEU無 感謝無太太先前給了超美味的糧(///艸///)以及愚蠢如我終於會tag人名了(艸)

因為很喜歡叔和蛋相擁的暖暖圖,就偷偷(?)寫了一點點,謝謝無太太讓我放連結<(_ _)>

標題是我斷章取義(誤)取「雪」和蘋果一樣臉紅紅的意思>W<延伸的踩腳印,自我流詮釋有騎士之名的繼承、以及並肩走過人生:3

那那那麼希望不會破壞了圖本身的美感(艸)(掩面沉下去)





评论(6)
热度(2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