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


連假後的上班天總是讓人補路"Orz(講人話#)

那麼仍是、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另外後記有藏私心的小東西咩嘿艸)






※ ※ ※





 

(誕生在這個星球的小小王子啊,希望你平安快樂,被愛著也不要忘記去愛著。)

 

 

 

床頭燈靜靜暈黃在主臥,書頁翻動的窸窣在空氣中含著時潮的沙質,嬰兒房隱約流瀉軟綿綿的對話,每個音節無不盈滿笑聲。

雖是春天了,入夜畢竟仍是稍涼,加上小傢伙日前長了第一顆乳牙,第二顆興許正在醞釀,輕微的發炎導致小寶寶有些發燒,這陣子,他們便讓小傢伙一起睡在了大床。

 

大約是在點名今天要與哪位小夥伴同榻呢,小騎士和小傢伙在嬰兒房磨蹭了一會兒。老紳士倚在床頭聽著,手上一本精裝版《小王子》,是小傢伙喜歡的睡前故事之一(儘管小小的寶寶實際上聽得懂多少就無從判斷了)。

 

「吼──我是未來的小不點王!」

 

「叭啊──」

 

不多時,小騎士抱著小傢伙踏出嬰兒房,走近床沿的時候,小騎士一時興起,給小傢伙舉高高,模仿電影中揭曉小小獅子王的一幕。被小爹地捧著胳肢窩的寶寶開心地蹬了蹬小腳丫,胖胖的小手仍緊緊捉著抱枕不放。

 

「請讓我親親你的手背,殿下。」

 

將書闔起擱於邊櫃,老爸爸笑著伸出手要接過小傢伙,吹乾不久的髮絲在暖燈下是稍濃的咖啡色,微霜的鬢緣如若薄一點的奶泡。縱使咖啡香該是將人喚醒的,可小騎士恍惚是微醺,在那雙斟滿溫柔的眼底。

 

「噯,可是小不點殿下說你今天只能親他的臉,先生。」

 

「那麼我只好親吻你了,閣下?」

 

理所應然那般,佯作無意的老紳士眨下眼,滿意地收穫小騎士雙頰暈開了薄紅。

 

「PADA啊啾──」

 

「……噗,好啦爹地跟爸爸都啾小不點、這樣好不好?」

 

「哈喔!」

 

軟糯的寶寶語究竟能不能視為回應,老紳士和小騎士倒不是太介意,偶爾這樣恰巧的情景,正是成長中難得珍貴的回憶。

讓小傢伙躺在中間,給抱在小小懷抱的狐狸抱枕甚且繫上了橙香圍巾,像是與床邊故事呼應。

 

而倘若,故事不只是故事,寓言裡的寓意都能靠近,笑容能夠溫柔不僅僅一顆心,淚水滴落在唇邊咀嚼出了溫熱的意義……

啊但願、啊只願,當生命踏出每一步的時候,我們能看著你,長長遠遠地走。

 

「等小不點再大一點,也許就能說《獅子王》的故事了?」

 

以紙巾給小傢伙拭著口水,小騎士喃喃似的這麼問。替小寶寶和抱枕覆上暖毯的老紳士聽著哪,視線轉向趴著的小丈夫,而後伸出了手,指腹輕輕搭在小騎士的手背。

 

「我希望那樣的結局只留在故事裡,Eggsy。」

 

那些過早迎來的死別生離,他們已太過熟悉。

澀苦的、疼痛的、來不及的、無以挽回的、再見而不能再見的──那些銘心於生命的軌跡,已然原諒的遺憾,如果能夠,只要他們懂得就好。

 

───因為,若是有奇蹟,那個名字啊,是你。

 

凝視老丈夫的雙眼,小騎士感受著手心手背真實的體溫,老紳士嵌著槍繭和筆繭的指溫皆是歲月的饋贈,而小小的生命呀,是愛無價的禮物。

 

「我會和你一起改寫結局,Harry。」

 

一如我遇見了你。愛上了你。成為自己。

 

啊是呀,讓眼睛裡都是喜悅的笑,指尖輕扣,讓時間在時間裡,讓愛綻放羽翼,讓他們都在彼此心底。

 

這一生,就是意義。







×Fin




不知所云記:


下午恰好在電視台看到獅子王,雖然只看了一點點,但很喜歡的印象一下子都勾回來了>W<

是說小時候媽媽大人曾帶我去電影院看獅子王,忘了當時幾歲,愚蠢如我緊張地抓著媽媽大人頻頻問「等一下會有獅子跑出來嗎跑出來怎麼辦──」(艸)

那就、斗膽地將這篇作為送給冥見太太&小狐狸太太的禮物>艸<謝謝冥見太太的Hart全家福、謝謝小狐狸太太陪我接龍小劇場XD一點點心意,希望喜歡(艸)標題後面的王冠送給小王子~

那晚安晚安:D





评论(8)
热度(5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