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kiss of fire

仰望。拾階而上。倘若踮起足尖便能飛翔。

假使,浴火而成鳳凰。

啊可你只願與他比肩,執手,以一生把愛細水長流地丈量。

永遠不過是一輩子那麼長。而你和他早已失衡在彼此心上。

而如果時間都能夠原諒。

 

幕色益濃,夜燈如豆。

 

拉鍊給刷開的聲響咬在耳畔如斯清晰,一齒一齒囓破了理性的表皮,滲出了的渲染在空氣的俱是濃情。

烈酒,慾火,再多擁抱更多觸碰太多喘息那麼那麼多親吻卻遠遠遠遠不足夠。

汗珠或淚滴,墜落在頸間如繁星,然而發燙直至近乎灼傷,是你怦然在他手中的一顆心。

 

───找到我。解構我。拼湊我並看見我。

 

他吻在你後頸分明那樣輕,卻深深深深讓你的吐息受不住地顫抖。

 

冷嗎。Eggsy?

 

細細地讓吻一瓣一瓣蜿蜒而下,他在舐過你背脊小小的腰窩時開口。指繭在腿側摩娑著圓圈,恍然指針,將時光一分一秒融入體膚,溫熱在血液,成為心臟。

 

讓我更熱一點,Harry──

 

坦承的指定或承諾的綁定,旋即,你感受著他的指緣深入了體溫,另一指滑膩地安撫著反射性瑟縮的狹縫。

縱使你才是自己身心的主人,然而他甚且更清楚你的內在,無論具象抑或抽象。

 

你可以像之前一樣只感覺著我而釋放,對嗎,我親愛的男孩──將你的耳廓濡濕在唇齒,俯在你背上的他這般說著。不是問句,不必允許,在他探入第三指的時候,你胡亂地搖頭又點頭。

裸裎的前芽淌下數滴露水,你僅能雙手絞緊了床單,那一片湛藍如海,而你依隨他起伏升落,靈肉交融。

 

光影晃蕩,不自覺你弓腰搖晃。

幾次你禁不住蹭在了被單上,臀部立即給不太重的力道拍上提醒,咬緊牙,你重新撐起身軀,聽著他濕熱在耳畔的獎勵──乖孩子,再忍耐一下,讓我把你再打開一些,這樣我才能全部進到你裡面……對,像這樣再放鬆一點,我親愛的小男孩。我不希望你受傷,至少得讓四隻手指都能進去,你能為我完成它,對嗎?

 

深深吸氣輕輕吐氣,一顆汗自鼻緣滑落,暈開在枕上綻放一朵無臭之花。

掩映的碎光,在肩上勾勒出了翅膀。

 

我想看著你。

在他抽出手時你說,不算要求,不為執著,只要撲火。

 

胸口輕輕重疊,你攬上他的臂膀,珍惜的親吻印在額緣、鼻尖、嘴唇──被填滿的時候,你張開了呼喚,他於是讓彼此的發音交纏。

再沒有疼痛,再沒有錯過,不要沉默,不要放手。

 

一、二、三……每回你總想記錄他究竟如何貫穿,可不消片刻便只能情迷意亂。

業已濕漉漉的前端磨過腹部,你不禁絞緊了內裏,悶哼一聲他破開你的內部更為失序。十指相扣,緊緊相擁。

 

眼睛裡映出了靈魂的顏色,生命的溫度,愛的縱深。

此刻,此生,已然永恆。

 

掐在了他的肩胛──射進來──你沒有覺察竟似哭喊。

黏稠的水聲溢漫,在身體內外在心裡好滿好滿。是不是啊完滿。圓滿。

 

是不是啊,當我懂得你的名字,是愛。







×Fin




不知所云記:


看到照片我在螢幕前炸成煙火。(砰)

叔一定會回來的啊蛋的肚肚裡都有愛的結晶惹QDQ(被巴)

啊然後那是無臭(味)之花不是沒有臭臭的花(啥XD)咩嘿晚安>艸<





评论(6)
热度(4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