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kiss of life

闌珊的是燈火,蹣跚則為晚風。

月色淌成一池祝酒,舉杯卻是為了每一顆無名的星座。

如果。因果。結果。

年歲蠶食著影子與血肉,你的底心蟄伏著時間的獸。

而他啊讓你也重生了自我。

 

交融的身影在牆面起伏為波濤。

時流裡卻是不見彼岸,沒有誰得以引渡誰的罪愆或誓願。靈魂是不繫之舟,為了哪顆心的笑淚而但願安泊。

 

伏在他身上,你感覺著自己在他的體溫裡漸漸緩和,稍稍磨動,恍惚便能聽見黏膩的水澤。

彼此的腹部一片濕黏的狼藉,他的掌心仍緊扣在你的手中,禁不住都喘,他喜歡你的溫度直接留在裡頭,磨擦,而非隔著一層人工膠膜。也喜歡注視著你親吻,縱使當下淚水迷亂了視線,呼喚與呻吟皆模糊不清,他仍攬緊了你的後頸、湊上來溼答答地吻,像是許願像是尋覓,像是整個宇宙裡他只有你。

 

有一天你會把我操到懷孕──Harry。

 

喘著同時也笑彎了眼睛,他的小狗狗式輕吻落在你的下顎和頸部,身上濕涔涔都是汗,沾附在疊合的體膚,宛若讓生命也要具體地結合為一。

 

深感榮幸,我親愛的男孩。

 

回敬似的你抬起手輕輕掐上他的胸口,印著齒痕的果實業已紅透欲滴,才淺淺一捻,他立即太過敏感地弓起上身,瞋視著在你肩膀再度咬了一口。

又索性,絞緊了那處狹縫,聽見你反射性的悶哼,他笑著挑起了眉梢。

 

我已經不年輕了,Eggsy,如果你還想要第二輪,最好別這樣刺激我。

 

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是愛你,老男人。

 

雙手掬著你的臉龐,他的指腹輕輕摩娑在你汗濕的鬢髮、新舊交錯的紋路,以及額沿褪淡的傷疤。手指依然細膩溫暖,即便覆上或重或淺的槍繭,他的手仍保留著美好的柔軟。

 

我喜歡這樣看著你,Harry。你的眉毛、你的眼睛、鼻子、嘴唇,還有這些痕跡,它們組成了你,我能看著時間慢慢改變你的樣子,還有我們一起變老的樣子。

 

指溫極輕地撫過額緣的槍傷,你凝視他眼中盈著的微光,那雙總是追尋著你的眼睛,此刻,你幾乎看見了自己的倒映。

 

那些踽踽獨行的曩昔,以為將獨自逝去於報紙一隅的曾經,沒有人懂得的故事,世界腐朽抑或不朽的價值──那些每個晝夜錯身夢中的命運,與自己的影子共飲的紀念日,而今他並肩著你的腳步,風雨的夜晚也為你放晴。

 

───我親愛的,最最親愛的你。

 

輕輕吻著他的額角、眼睫的淚漬,而後是嘴唇珍惜地親吻,感受他純粹的笑意輕顫,連著你們重疊的體溫。

 

吶,下輩子換我去找你?

 

警察局門口可不是見面的好地點。

 

聽著他的提議,你想起那一通電話,他成年後你第一次真正與他面對面,那一日的陽光襯得他的眸色、美麗得讓人屏息。

 

禮堂聽起來怎麼樣?你的戒指放在我這,我的收在你那裡,雖然可能來不及換西裝……呃對了,應該不會迷路吧?

 

說著說著他擔心地微蹙,你只能忍俊不禁,拍了拍他仍枕在你肩膀的腿,他卻調皮地以腳跟輕敲在你的背上。

 

我會找到你,Eggsy。

 

指尖相扣時你這麼說,與他全心全意相視,儼然在生命裡起誓。

 

時間虛實著時間的故事。

靈魂的重量無關乎值與不值。

 

而愛啊而我的心,以你為名。







×Fin




不知所云記:


可以視為kiss  of fire的後續也可以獨自看作一篇,標題是人工呼吸的意思,但我自行曲解咩嘿(艸)(慢著#)

前兩天好像夢見哪位太太當面對我說「要好多好多更新喔>.^」夢中真的有那個啾咪臉,然後惡人無膽的我就醒惹XDD





评论(23)
热度(4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