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本《Somewhere in time》/試閱一〈c., cir., circ.〉


◎13號星期五來斷後路(邏輯零)


◎預計今年暑假出的HE短篇集,收錄已發表的短篇(不是全部,也不包含times of life及小柯基系列),暫定六月中開放預購,後續消息會同步在這裡更新~


◎是的客官沒有看錯標題,這篇是原本〈c., cir., circ.〉的延伸,當初po完就很想補後續,剛好藉這次機會(艸)原文兩千多字,另外補了大約五千字。


◎本子新番還在趕,但我還沒校對還沒排版連封面都還沒開始動"Orz因此更新會慢下來>__<


◎這段時間謝謝太太們對小柯基本的期待,不過短篇集是原先就預計要出的,加上小柯基系列還有很多想寫,而且我私心是希望能讓這一家三口和大家一起過聖誕節XD所以小柯基本還是年底才會出,屆時如果願意陪伴小柯基慶生,那是我莫大的榮幸>艸<///


◎第一次的Harry/Eggsy本,\HE要HE/還請多指教:)






※ ※ ※






2/29  Side R

 

 

【時間也許從來無關乎捨得。都能是值得。】

 

 

四年一度的這日,他們也推出了單日限定商品,該月以及當日的壽星各有不同優惠,更有客人大方購買一只鑲了兩百二十九顆碎鑽的鑽錶。

茶葉又換了一間品牌,情人節隔天男孩更替的,眼睛有點腫,女孩縱是關心,獲得的回覆僅是過敏。

 

是啊,心的過敏吧。女孩在心裡幫對方補充。

 

這幾個月,她不是沒看見男孩與那位紳士過於親近的交往。

和昔日相較,紳士這陣子來店的回數極為頻繁,雖然沒有特意詢問男孩的值班日,但紳士泰半於她的好友上班時光顧。

先前,櫃子裡有另一小罐裝的茶葉,女孩留意到惟有紳士蒞臨,男孩才會煮那罐茶。

而紳士已經兩週不見了。

 

「Mr. Hart最近還有聯絡你?」

 

「……我沒回。」

 

聽著男孩倔強的口吻,女孩背對著好友搖了搖頭,縱然紳士那幾日播了好幾通電話,惦念的簡訊一封未少,當天也留言解釋,男孩看見的那位女士是以前的同事,但男孩讀畢即逐一刪除了訊息。

其實,也不算發生什麼大事,況且以兩個人的交情而言,紳士無需向男孩說明,男孩也沒有不滿的立場。

 

那麼在乎的話,乾脆把自己縫進彼此眼睛,這樣就不會看其他人一眼了?女孩有些鬼黠地想。

 

「你知道自己看起來多像被主人拋棄的小狗嗎?」

 

「我才不是小狗、而且我沒有被拋棄!」

 

男孩反駁的聲音倒是頗有力氣,簡短接聽一位客戶預訂的來電後,女孩看了眼手上的指鐘,接近下午茶時間,差不多可以煮一壺新茶。

打開櫃子,女孩瀏覽了幾款包裝,佯裝漫不經心地開口。

 

「Eggsy,我記得之前有一罐小瓶的茶葉沒喝完,你有看到嗎?」

 

不同於平常讓客人喝的茶,女孩曉得那小瓶裝的茶葉是男孩以自己的薪水買的,分量不多,價格絲毫不平易近人,興許能比喻為串起桂冠的葉片吧。

 

「發霉了,我扔了。」

 

她聽得出好友的謊話摻著淡淡的委屈,知道對方多麼小心保存那罐茶,受潮的是心事,而男孩竟固執地不願將情緒晾乾。

 

「是嗎,真可惜……我印象中那個罐子底部有心形的茶葉插圖,滿漂亮的。」

 

仔細地斟酌幾克茶葉,女孩同時留心著好友的動靜,男孩低著頭的背影仿若注視著什麼,也許是水晶櫃中的其中一只錶。但她想呢,滴滴答答的不是指針,此刻,更是落在他心尖的雨聲。

 

而時間啊,願意為一顆受傷的心撐傘嗎。






评论(18)
热度(2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