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前一篇的後續XD接baby小柯基回家囉~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看見發光的、溫暖的東西嗎?)

 

(而我所見的,在你的眼睛,在你的心裡呀。)

 

 

 

溫存的休假過後,他們接了小傢伙回家。雖然不怕生,但爸爸爹地不在身旁,小寶寶多少仍會哭嚷,留宿母親家當晚,小娃娃斷斷續續啼哭了一陣,好不容易才咬著太陽圖案的奶嘴,拽緊抱抱羊入睡。

因此,隔天晚上一見到老紳士和小騎士,小傢伙立刻開心地尖叫著撲進小騎士懷裡,「爹地跟爸爸來接你回家囉,小不點」,疼惜的吻印在柔軟的小臉頰,雖然僅是一天不見,但小騎士已好想念他們生命中的小寶貝呀。

 

回家之後,小傢伙仍是捉著小騎士的衣襟不肯鬆手,若是要放下來,小娃娃即皺起小眉毛、哼哼著要掉淚,只得與老紳士輪替著抱在懷中。

畢竟是害怕與他們分離吧。小小的心靈還不懂大大的世界為什麼那樣複雜,只要讓爸爸和爹地抱著,小寶寶就能因此笑得無比快樂,純粹由於一件事而純粹,可是啊,也會因為不在身邊落下傷心的眼淚。

 

是不是呢,無關於社會如何度量時間,對小小的生命而言,每一天都是永遠。

 

先行沐浴的老紳士抱過剛餵了奶的小傢伙,小騎士踮起腳在老丈夫臉上親了一口,再上樓洗浴半個晚上的忙碌。雖然一家子共浴好些回,但這兩天身上添綴若干吻跡,縱使小娃娃不懂,小騎士仍是在意。

 

讓小傢伙側臉枕在肩膀,老紳士輕輕給小娃娃拍出奶嗝,喝完奶的小寶寶明顯愛睏,打嗝後拉長幾串「咯啊噗」,揪著爸爸的睡袍,小眼皮不自覺便闔起來。

腳邊,小狗仰頭望著小主人,昨晚在主人的母親家,小主人睡得不甚安穩,忠誠的小狗興許也是擔憂,直到嬰兒的哭聲漸漸歇止,才回到自己的墊子趴下休息。

 

猶輕輕拍著小傢伙的背,老紳士微微晃著步履,淺淺哼著搖籃曲。懷裡,溫熱的小身軀全心依賴著他,若有似無的小小呼嚕也盈滿甜軟的奶香。

這個一半源於他的小生命,是年歲予他無以回報的寶物。

 

視線逡巡在客廳的幾幀相片,握著小拳頭熟睡、被小騎士親吻而笑得開懷、捏住老紳士的手好奇地看、包著尿布在大床上爬呀爬、戴上毛巾帽好像小綿羊、舉高高時起飛般的小蜜蜂翅膀、和小女孩一起玩耍……半年多來,小傢伙一天一天慢慢長大,五官與老紳士益發神似,不過漂亮大眼睛笑起來的時候,又全然是小騎士的溫暖氣質。

 

家。他懷抱著感謝這麼想。

 

還年輕的時候,也許與誰許諾了地老天荒,然而繼承騎士的代號以後,他接受應該獨自終老的認定,任何親密只是任務中的逢場作戲,他的心並未欲望與另一顆心形影相依。

幼小的孩子,對他來說只是任務對象的年齡。

 

而Eggsy、那個老紳士遠遠看著長大的孩子,最初之於他是一份照顧的職責,誰也沒預料,這份責任的有效期限會延長至終生,執手彼此生命的旅程,以及一個小小新生。

 

他還記得第一次看見超音波片子,躺在床上的小丈夫握緊了他的手,螢幕上的胎兒才幾公分大,他幾乎沒有什麼真實感,可聽見小騎士哽咽著喊他時,老紳士翕然濕潤了眼眶。

四個多月,老紳士第一次感受到了胎動。小騎士掀起上衣讓老丈夫能直接觸摸鼓起的腹部,較小的手搭在他的手背上,撫摸到小寶寶的運動時不自禁屏息,旋後,老紳士在小丈夫的肚皮落下輕吻,小騎士的笑聲透過皮膚感染在他的唇邊,在心湖漣漪了甘美。

 

生命。生命。

無論拯救了多少人,都無法勾銷奪走的每一條活生生的命,遑論孕育生命。

是他救贖了他。是他救贖了他們。

他們救贖了他們。

 

「小寶貝,乖乖睡……」

 

父母曾教導他的禮貌,他也會教給小傢伙,一如他教會了小騎士KINGSMAN以及之外的一切,但不去改變作為一個人的本質。

小騎士五歲那年聖誕節失去的遺憾,他們時時刻刻提防重演。

他們還要教他愛、勇敢、努力、包容、謙和、誠信、體諒、尊重與溫柔,縱然世界千瘡百孔,依舊存在美好的心靈值得守候。

 

這個大大的也小小的星球,不同顏色的玫瑰擁有各自的名字,小羊跳過夢的柵欄,夜裡偶爾出現狐狸在路上散步。

數不完的數字,不斷被斲傷的樹木,一天之中日升日落。很重的王冠,反覆改寫的地圖,比淚水澀苦的酒,夜半不寐的燈火。

 

他們是地球上平凡也不凡的人,和每個人一樣,會喜悅會珍惜,也會寂寞會受傷,仍在學習每一種原諒。

而他們小小的寶貝啊,是生命裡因愛而生的小小王子,守護一輩子的願望,細水長流那樣地久天長,笑容與眼淚也許無以名狀,即便將來回眸只是過往,但曾經發燙的都是時光。

 

三雙腳印。兩家姓氏。一個家。

 

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

 

捻熄客廳的燈,老紳士抱著小傢伙上樓。房門沒鎖,小騎士穿好了睡袍正擦著濕髮,主臥暈染淡淡燈光。

 

「叭姆……」

 

軟綿綿的囈語溜出小嘴巴,走近的小騎士不禁失笑,在小傢伙金褐色的頭髮輕輕一吻。

而後,他們相視,映在眼中是彼此的笑意,前額相倚。此刻,一切無聲的皆為溫柔,得來不易的真真實實的生活。

 

啊親愛的。晚安。好夢。







×Fin




不知所云記:


今天是有J.B.的B612!(誤XD)

寫的時候開著冥見太太的哈狸抱小王子蛋,如此寧靜如此溫柔/////////////////

睡醒再來複習一次小王子的故事~咕奈:3





评论(22)
热度(54)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