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仍是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你的心就是翅膀,在我心裡不滅地發光。)

 

 

 

晴好的日子,抬起手來遮陽哪,也猶若問候的手勢。

 

早晨,他們帶著小傢伙前往總部。氣溫妍暖,給小寶寶換了橙黃色的短袖上衣,兩側縫著翅膀狀的小口袋,露出一雙胖胖小腿的棉花糖褲褲好像蛋殼,看上去頗似剛孵化的小雞。

想當然,才踏入會議室,原先專注在螢幕上的魔法師看見他們抵達,當即把軟綿綿喊著「NI!」的小傢伙接過去,「你今天變成小雞蛋了啊,小柯基。」「啪啊──啾!」「嗯,沒錯,小雞會啾啾叫。」一來一往魔法暗號般的對話,約莫只有魔法師能破解。

 

大致回報了幾位騎士的工作進度,女騎士遇上突發狀況,不過已經解決,還交代了回去會買禮物給小傢伙。

指派給小騎士的任務同在歐洲,預計半個月,後天一早出發。坐在爹地懷中的小娃娃不曉得聽得懂多少,抑或由於聽見小騎士的代號,驟然抿起小嘴巴哼哼,小騎士哄了好一會兒才讓小傢伙安靜下來。

 

所幸,小小的心靈總是裝著純淨的相信。

午餐時,小傢伙仍一口一口讓魔法師餵得津津有味,好些次甚且捉住魔法教父搦著湯匙的手、轉而要請客,幾位大人輪流張口佯裝品嘗,小娃娃也開心地把燕麥粥吃光光。

 

用過餐,小騎士休息片刻便去體能訓練,老紳士陪著練習了半晌,又回辦公室處理幾份報告和文件。小傢伙的小搖床移至魔法師座位旁,床內放著軟墊鋼琴,彩色琴鍵會發出不同聲響,小寶寶歡樂地用小手按呀按,脆生生的笑聲是最香甜的合奏。

之後,玩累的小傢伙抱著企鵝布偶睡午覺,凝神於螢幕的魔法師偶爾騰出手輕輕拍撫小寶寶。與曩昔無數時刻相仿的午後,可因著純真的小生命,滴滴答答的寧靜皆為溫柔。

 

回家的時候已近向晚,車廂內,睡得飽飽的小傢伙一下子在老紳士腿上跳呀跳,一下子爬向小騎士的懷抱要撒嬌,黏糊一串又一串咿咿呀呀,最後低頭抓住翅膀口袋玩了起來。

 

「你好忙耶,好不點先生。」

 

任小傢伙捏著手指、寶物般裝入衣袋,小騎士笑著輕吻小娃娃的頭髮,呼吸霎時盈滿甜甜奶香。

 

「也許知道你要出差,把握時間和你玩吧。」

 

一只手也給小傢伙拉過去要放進口袋,大人的手自然無法藏在小衣袋,碰觸到小丈夫的手時,老紳士在對方的手背摩娑了幾下。

 

「哦──那你不想把握時間和我玩嗎,Mr. Hart?」

 

佯作無辜地眨了眨眼睛,小騎士看向老紳士,他的老丈夫沉沉一笑,支著臉的手敲了敲眼鏡框,連線彼端,魔法師正警告他們禁止在小傢伙面前說出某些辭彙。

 

「這麼說你今晚想玩玩具是嗎,Mr. Hart?」

 

聽見魔法師咒罵的時候,小騎士得逞地噗哧,老紳士的神情看似無奈,可眼底分明斟滿愛寵,小傢伙猶專心於翅膀口袋的遊戲,沒有留意大人們的玩笑。

 

 

是不是呀,因為小小的心看見的都是當下,認真地玩、好好地吃、用力哭完再快樂地笑,單純地注視著一件事物或一張臉,在眼睛裡看見什麼、在呼喚中聽見什麼、在擁抱時滿心溫熱……

 

喜歡的時候,用全部的力氣告訴你有多喜歡。難過亦然。

 

所以,如果承諾了團圓,記得一定要回來。有一顆小小的美好的心啊,會一直相信地等著你回家。

 

 

「我們換車車回家囉。」

 

在裁縫店和老爺爺揮揮手,被小騎士抱著坐進計程車,小傢伙伸出圓圓指頭指著座位上的擺設。特別添置的安全座椅,安全帶上貼著幾張繽紛的BABY IN CAR貼紙。

 

「是大家幫你準備的寶座噢,小不點。」

 

關妥車門,小騎士捏了捏肉呼呼的小腳丫,小傢伙即拍手咿呀著蹬呀蹬,老紳士笑著呢將指尖搭在把手上,小寶寶立刻握住爸爸的手指,拉長綿綿軟軟的「PAPA啵──噗噠DADA啊──」聽得他們不禁都笑。

 

嘿,小雞蛋、小搗蛋,那些兒時父親對小騎士的暱稱,而今,他們親愛的小小寶貝能不能算是一種繼承。

儘管擔憂,縱使懼怕,但溫暖的小生命是節日珍重的祝福,他們會陪著他走過人生一段長長的路。

 

 

小小的步伐是翅膀,慢慢走,不要急著長大,有一天,你將學會飛翔。

而這裡、而心裡,無論多晚,我們都會等你回家。







×Fin




不知所云記:


坐在蛋殼裡的小雞好像包著尿布好可愛>艸<咩嘿晚安晚安ˊWˋ





评论(22)
热度(50)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