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接續前一篇的baby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左手舉高高、右手舉高高,蹲下然後往前跳。)

 

(你看,這樣就飛起來了喔。)

 

 

 

想念能飛得多遠呢?

若然一直惦記在心中,是不是就不曾遠走。

 

返程的機上,小騎士利用時間完成一點報告,應是趕不及午餐,老紳士於是提問下午茶的選項,連線這頭,小騎士俏皮地眨了眨眼。

 

「讓小不點給我牛奶口味的親親就好啦。」

 

畫面上,聽見自己的名字,給爸爸抱著的小傢伙幾乎要趴在螢幕上,開心地喊著爹地撒嬌。畢竟半個月不見,這兩個禮拜一想到小騎士,小寶寶都憋起嘴哭得那麼傷心。

幸好,爹地已經在回家的路途,小傢伙今天不必再吸奶嘴才能入睡。

 

他們細細碎碎地分享小寶寶這幾日的生活,比如女騎士攜回一隻按壓會發出啾聲的玩偶豬豬,不過並非每個角度都能發出聲響。大約十分驚奇吧,小傢伙一玩就是大半天,每每成功按出聲音,小娃娃也會雀躍地跟著拉長綿綿的「啾噗──啾」,「嗚姆」則是給小豬取的名字。

又比如,魔法師陪小傢伙玩飛高高的遊戲,被高高舉起的小寶寶高興地踢著小腳丫尖叫,第二次給舉在半空時,小娃娃卻無預警打了噴嚏,口水濺得魔法師滿臉,肇事者還咯咯笑得不亦樂乎,真該打打小屁股。

 

「還好不是尿在Merlin身上。」

 

忍不住一句噗哧,小騎士在小傢伙嘟起小嘴巴討親親時、湊近螢幕響亮一聲「唔嘛」,小娃娃快樂地露出新冒出頭的乳牙,猶若一片潔白的小小花瓣,還是一顆一顆方糖呀,因而每次撲上臉頰的吻皆釀著甜蜜芬芳。

 

沒多久,小傢伙的注意力又全心獻給玩具。打算讓小丈夫好好休息,老紳士提議幾項晚餐的菜色,小騎士無不點頭贊成。

關閉視窗前,小騎士抿著嘴一句「我想你跟小不點」,老紳士霎時暖融了心。「我和小不點也非常想念你,親愛的」,一字一字地說,相視的目光那般深摯,當愛啊無以名之。

 

滴答、滴答。

 

指尖輕輕敲在座椅扶手,小騎士望著窗外,思緒仍餘溫在他的老丈夫與他們的小寶貝,才兩個禮拜,小傢伙又長一顆新的小牙齒了。

 

真的是好快。

 

掌心搭在腹部,雖然由於訓練漸漸恢復肌肉,但手術的縫痕依舊清晰。出發前一晚,老紳士托著他的腰側細細輕吻,淡淡唇語了一朵心形,有點癢,可小騎士滿足地笑彎了眼梢。

那是他全身上下最驕傲的一道疤痕。

 

陣痛從平安夜開始,他們都沒有經驗,縱使身處醫療部仍感到手足無措。

小騎士試著調整呼吸,但這是截然不同於職業傷害的劇痛,好幾次他只能嗚咽地咬緊老丈夫的名字。病床邊,老紳士緊緊握著小騎士的手,小丈夫受不住的每一聲淚水俱灼傷他的心。

 

手術過程既漫長也是剎那,麻醉藥效讓小騎士陷入恍惚,他感覺不到刀鋒或燈光,殘餘的意識想的都是孩子。直到乍然的一聲嬰啼,小騎士掙扎著撐開眼皮,儘管睫毛沾著汗水,他仍看見了那個從他體內破繭而出的小傢伙。恍恍瞥見了臍帶,而每一滴血和眼淚皆為期待。

他們抱著小小小小的嬰兒,淚光模糊了視線,嗓音與雙手不禁顫抖──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不哭不哭、小寶貝,我們是爸爸喔。

 

你是聖誕節最溫暖的禮物。是天使們純淨的祝福。

你賦予了近二十年來歲末嶄新的意義,隆冬的節日不再是曾凍傷的遺憾,從此,將溫熱更多無價的愛。

 

「我有一個小寶寶,好像一隻小飛鳥,小翅膀會飛高高……」

 

輕輕哼起自創的兒歌,小騎士低頭看著肚肚,西裝是老紳士親手替他改的。體格尚未回復至曩昔,之前的衣服目前還穿不了。

 

是哪,分明還像昨天的事,小傢伙仍在他的身體裡,現在出生快七個月,已經會發出類似爸爸和爹地的喊叫,也會在床鋪在地板爬來爬去了。

節日誕生的小娃娃,恰巧如斯仿若寓言,更是他們生命中的奇蹟。

 

雖則起初他們是有些躑躅的。

 

畢竟他們的工作與安寧絕緣,無論如何以守護和平的名義包裝,實際上,要對抗的何止整個世界的惡意,內部檯面上下的角力俱是心知肚明。

可是啊可是,他對他說了、我愛你。

 

「我想生你的孩子,我們的孩子。」

 

老紳士同他長談時,對座的小騎士撫摸當時仍平坦的肚子,獲知結果那日猶是春天,他的體內種下了一顆種子,以愛起誓。

 

「我們之前沒有談過這個……可是,聽我說。」

 

做了一次深呼吸,小騎士抬起頭凝視著老紳士,眼睛裡光芒如織。

 

「我想和你一起變老,我們一起陪他長大。假設──假設你活到九十幾歲先離開了,那個時候我七十幾歲,雖然不知道還能活幾年,可是我看著他就能想到你,也許他也會有自己的孩子。」

 

「然後,等到哪天我去找你,我們再一起守護他,或許很久很久以後換他來找我們,這樣我們又可以團圓了。」

 

說到最後幾句有些鼻音,小騎士抿起嘴,微微仰起的注視盈滿深情。靜默了須臾,老紳士伸出手握上小丈夫的掌心,在指尖輕輕一吻,重疊的體溫很暖,每個字都是陽光在心底盛開。

 

「謝謝你。親愛的。」

 

人生啊那麼痛那麼苦也那麼難,多麼萬幸,我能與你相愛。

 

「我可愛的小寶寶,爹地親親爸爸抱抱,希望你一直快樂地笑。」

 

飛機降落,準備換車。從座位上站起身時,小騎士伸了個懶腰,他可能會在車上睡一下,行李裝了小傢伙的禮物,還給老紳士買了新的領帶夾……

 

然後,回家。







×Fin




不知所云記:


因為在這篇和小狐狸太太聊到一點小柯基出生前的事所以>W<飛機~小雞~XD

題外話,我也想吃糖嗚晚安Q__Q(躲角落種蘑菇)





评论(12)
热度(43)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