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

這篇是幼稚園的小柯基~ @冥見(Meiken) 太太生日快樂!!

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喵喵喵,雲朵和你躲貓貓,不要跑啊不要跑。)

 

(哎呀哎呀,原來是因為你在這裡,所以陽光在心裡那麼燦爛地笑。)

 

 

 

喜歡的東西,應該收在哪裡呢?

珍視的名字,放在心底好不好呢?

 

如果你喜歡的,也是喜歡你的,那樣啊都是感激,都是值得。

 

 

暄妍的午後,陽光燦燦在街上,恍惚每一步彳亍皆暈開了水光。

 

這天由小騎士接小傢伙放學,乘老紳士結束會議才要回裁縫鋪,小騎士偷偷帶著小王子光顧速食店,「要跟爸爸還有Uncle Meni他們保密哦。」伸出小指打勾勾,聽著爹地的話,小傢伙慎重地點點頭。

兒童餐附贈的玩具是一隻小狐狸公仔,咬著漢堡的小人兒好開心地提議、回家要把模型放在狐狸抱枕旁邊,橙香圍巾也可以裹住公仔當作被子。

 

吃完午餐,小傢伙仔細地用紙巾擦拭小嘴巴,上回小騎士也是在下課後帶小人兒去買速食,沒特別留意,回家後被老紳士發現臉頰上的番茄醬。從此以後,小傢伙更注重用餐後的清潔。

小騎士沒說的是,其實連線在開啟狀態,小傢伙喝汽水後打了幾次嗝,他們都是心裡有數。不過,童年畢竟有許多星星似的祕密,用糖果紙包起來裝在口袋,就是一顆發光的甜甜的願望喔。

 

抵達裁縫店,和老爺爺打過招呼,他們便至二樓等待正在途中的老紳士。吃過飯的魔法師業已在會議室內,甫推開門,小傢伙即軟軟地喊著「Uncle Meni午安!」踩著漂亮的小皮鞋咚咚咚跑上前,勾起的嘴角比速食店的巧克力聖代更香甜。

 

「午安,小不點,晚一點再吃下午茶。」

 

「好──小不點跟Daddy、Papa,還有Uncle Meni一起吃。」

 

讓魔法師拍了拍頭,小傢伙爬上自己的小椅子坐好,原本想取出口袋中的公仔一起念故事書,然而又怕被發覺,只得偷偷低頭拉開衣袋看一眼,再抿著嘴抬起頭來。而這些可愛的舉動,大人們看在眼裡自然心照不宣。

 

於是,小騎士問了要不要玩捉迷藏,範圍僅限這間會議室。小傢伙雀躍地贊成,沒答話的魔法師也給小人兒拉入躲貓貓隊伍,「Daddy數到一百,不可以偷看噢!」「好、好,那開始數囉,一,二……」忍不住輕輕上揚的笑意,小騎士面對牆壁開始倒數,小傢伙緊張地捉著魔法師的手,東看看西瞧瞧適合的躲藏地點。

大約數到五十,小王子給魔法師揀的藏匿處是窗邊,理由是魔法師的頭和窗外一樣亮亮的,這樣就不會被找到了。

 

「六十二,六十三……」

 

「嗚Daddy等一下、小不點還沒有躲好──」

 

「咳咳,三十六,三十七……」

 

佯裝咳嗽重新倒數,小騎士聽見連線那端老紳士隱隱的笑,甚且建議小騎士一會兒假裝先找到那隻小公仔,不必管魔法師。「兩位,你們絕對清楚我還在線上對吧。」推了推眼鏡,拽著平板的魔法師無奈地站在窗邊,視窗是各式動物模型。

 

怎麼辦呢──苦惱的小傢伙抓了抓頭髮,上次他已經躲在桌子下面了,有一次是躲在自己的椅子後面,還有一次是躲在爸爸的外套。

能想到的地方幾乎都試過了,又苦思了五十個數字,小傢伙決定躲在以前沒嘗試過的區域──爹地身後。

 

「九十九,一百……躲好了沒?」

 

「好了!」

 

喜悅的歡呼明顯來自背後,小騎士憋不住一聲噗哧,旋即恢復鎮定的神色,微微仰起頭四處尋找。身後,亦步亦趨的小傢伙摀住嘴保持安靜,經過魔法師身旁,還做了一個關上嘴巴拉鍊的手勢。

 

「我看看哦,嗯──小不點有沒有躲在這裡呀?」

 

在老紳士的座位蹲下,小騎士的口吻煞有其事。小傢伙也跟著蹲下來,以為沒被發現,忍不住高興地偷偷笑。

 

 

是呀,小時候,縱使最簡單的遊戲,也能全心投入地玩好久好久。

喜歡一個人,生氣了討厭一下下,之後依然比誰都喜歡。

向星星許願的時候,真心地希望每個人都幸福,閉著眼睛握著雙手,深怕偷看天空就不會實現了。

說謝謝的時候,儘管笑彎了眼睛,仍映出璀璨的溫度在純粹的注目。

 

然後啊,謝謝那些守護著你的,也是你願意守護的,無論是否美好,俱為深刻。

 

 

而後,小騎士忍著笑又一遍從魔法師面前走過,門口傳來細微的動靜,老紳士才剛剛推開門踏入,霎時忘記躲貓貓的小傢伙立即呼喊著「Papa!」快樂地跑過去,老紳士笑著屈膝,將他們的小王子溫柔地抱進懷裡。

 

「哦──原來小不點躲在爸爸這裡,難怪爹地找那麼久都找不到。」

 

一面說著,小騎士一面走上前,老紳士凝視那雙盈滿笑意的眼眸,而另一雙純淨的大眼睛啊,溫暖在他的懷中,在心口。

 

 

一二三,不偷看,數到一百躲起來。

躲貓貓,偷偷笑,贏的人才能把蛋糕吃掉。

 

──嘛,至於遊戲何時結束?

 

 

「……Mr. Hart、Mr. Hart和Mr. Hart,你們還記得我被交代繼續躲著嗎。」







×Fin




不知所云記:


有點匆忙地趕出來(艸)冥見太太生日快樂>D</////因為白王貓蛋所以這篇躲貓貓=艸=(邏輯零)

(自行穿越(?)一下,躲貓貓是源自Sometime - tabula rasa有其父必有其子XD<何)

一點點心意,希望冥見太太喜歡,祝太太不只生日快樂~期待吃吃咩嘿>艸<





评论(55)
热度(36)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