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幼稚園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春天有芬芳,夏天有陽光,秋天有金黃,冬天有雪花。)

 

(而每一天,我們有你呀。)

 

 

 

你的鬧鐘設定了什麼樣的鈴聲呢?

 

倘若是在Hart家,早晨通常伴隨食物的香氣,茶或咖啡是兩位大人的補給,牛奶和果汁是小人兒的營養,偶爾兩大一小的杯子也會一起乾杯鮮奶。

偶爾,老紳士是讓小騎士小狗狗般的親吻喚醒,星星點點的笑聲拂在臉上恍如花瓣;偶爾,小騎士在後頸一陣麻癢醒來,往往追加老紳士揭開彼此睡袍的後續;偶爾,做惡夢的小傢伙夜半敲響主臥房門,不怕不怕,爸爸和爹地會保護他。

 

而有些時候,扣除無預警的連線警報,他們家還有好可愛的小太陽鬧鈴。

 

「Daddy起床了,太陽公公曬屁屁!Papa說可以吃早餐了──」

 

推開門,依循爸爸交代的小傢伙咚咚咚跑到大床邊,小騎士昨晚才結束任務回國,老紳士特意取消手機的鬧鐘,讓他的小丈夫能多睡片刻。

覷著一隻眼睛,小騎士佯裝要翻過身賴床,旋即伸出手將站在床沿的小傢伙抱起來,被抱上床鋪的小人兒哇的大叫,小騎士還咕嘰咕嘰地呵癢,一大一小歡笑著抱在一團。

 

「爹地等一下要跟爸爸去找Uncle Meni,小不點想不想跟Uncle Meni吃午餐?」

 

「想──小不點還有畫畫要送給Uncle Meni。」

 

捋開小傢伙金褐色的額髮,注視那雙笑得彎彎的澄淨眼睛,小騎士低頭在小王子額上親了一下。

 

「哦,小不點畫了什麼?燈泡飛機嗎?」

 

「不是飛機、Daddy答錯了!」

 

圖畫主題從飛機、馬克杯、檸檬蛋糕再延伸至氣球,不變的是開頭都冠上了燈泡。最後,老紳士上樓來喚他們吃飯,小傢伙才揭曉謎底──會飛的魔法掃帚,尾巴拖著一串亮燦燦的燈籠,那是嚇跑恐龍魔王的魔法寶石變成的。

當然,魔法師騎在掃把上,繫著更像是圍兜兜的披肩,十足威風凜凜。

 

吃完早餐便乘車前往裁縫店,他們今天要去總部一趟。不過,不僅是簡短的例會及簡單的匯報,更是要種一株小樹苗。

是小傢伙出生之後養成的習慣之一,每回任務完成,順利返家後,他們會栽育一棵植物。沒有特定某種品項,最初是在庭院新養幾朵盆栽,後來他們在總部種不同的樹,每株嫩苗都如同一顆願望,懷抱對生命的感激種下,是年歲的足跡,也是一番守護,一份期許。

 

第一次種的是滿天星,小王子的星座花,大約是小娃娃誕生後三個月的事。

移株了一些花苗在庭院,微冷的初春,老紳士將裹著小毯子的小傢伙抱在懷中,那雙純淨的大眼睛好奇地看著剛栽種的花草。「滿天星會和大家一起守護你哦,小寶貝。」在柔軟的小臉頰輕吻,聽著奶香綿軟的咿咿呀呀,小騎士的眸裡盈滿溫柔。

 

 

是哪,許願,許諾。

 

把每一聲祝福織進記憶,一針一線縫綴在成長的腳印,一針健康、一針平安、一針快樂、一針幸福……

日子是春暖花開也是春去秋來,是動盪不安也是隨遇而安。

而家啊無論走了多遠,都與心常在。

 

 

與魔法師共進午餐,吃到中途,小傢伙忽然偷偷笑得那麼開心,詢問怎麼了呀,小教子爬下椅子附在魔法教父耳邊,小手遮住悄悄話,「Uncle Meni帶便當了!」魔法師挑挑眉,擦拭嘴角沾到的馬鈴薯泥,決定下午茶多給小人兒一顆布丁。

之後,小傢伙在老紳士辦公室睡了一會兒午覺,大人們研商推演公事,小騎士排得近兩週的休假,「把握時間陪陪小柯基,放假不是讓你們整天拿去生小孩。」微微推高眼鏡,魔法師斜睨了兩人一眼,猶是大智者的一針見血。

 

午後的晴光璀璨,戴上被小人兒暱稱為飛碟的小草帽,他們帶小傢伙沿著草坪走了一段路。睡飽的小王子精神很好,輕晃與爸爸爹地牽著的手,哼起老師日前教唱的童謠,明亮的歌聲仿若陽光的跫音,叮叮噹噹蜿蜒,漫天漫地。

 

是不是呢,葉子好像眼睛和翅膀,看見天空聽見土地,感受不同方向的風、時流般滴答的雨,遇見了多多少少的善意以及惡意,然而世界揭晴之際,仍舊起飛,流星似的點亮一聲誓願。

 

把小樹苗種在土坑,蹲著的小騎士以濕巾替小傢伙擦手,老紳士整理捋起的袖口,望著兩側的樹木,想起那一日也是在總部,約莫此處。

 

那天的風有些涼,陽光薄薄地翳在雲幕後。那陣子老紳士仍在休養,小騎士一有空就跑來病房陪他。零零碎碎說了些話,意料之外或預料之中,他說,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泠風窸窣在一整座綠意。

 

「我的人生已經過了最好的時候,Eggsy。」

 

當時額上仍纏著繃帶,老紳士凝視那只捉著他的手,沒有握緊也沒有鬆開。聽著不知是不是答覆的回應,小騎士聳了聳肩,指尖輕輕扣上。

 

「我遇見你就是最好的時候啊,Harry。」

 

他對他這麼說,身後幾枚葉瓣吹落,那雙眼睛認真地映在他眼中,睫毛隱隱顫抖。

是這樣世界凝止了、恍惚惟有彼此的時候,他牽著他的手,一聲怦然即是一生承諾。

 

而如果,開花結果。

 

「Papa,上次Daddy跟小不點種的樹有沒有長高?」

 

抬頭看著老紳士,小傢伙的眼睛裡儼然斟滿天空篩落的碎光。那張小小的臉孔是他也是他的模樣,小小的心靈是此生彌足珍貴的寶藏。

一個他、一個他還有一個他,成為了一個家。

 

「我們去看樹有沒有長大,順便和它們打招呼,嗯?」

 

「好!小不點有長高、樹也有長高──」

 

左邊是老紳士、右邊是小騎士,小傢伙的小手讓他們握在掌心,兩雙靜靜的步履陪著兩只小小的腳丫輕盈地前進。

 

時間讓樹木茁壯,讓我們陪伴你慢慢成長。

葉子是發芽的翅膀,有一天,你眼睛裡的夢想,會在時間裡閃耀著飛翔。







×Fin




不知所云記:


念幼稚園的時候有一次老師帶大家去種樹,小時候養過仙人掌,但長大就沒再養過植物了"Orz不確定K總部的樹種,所以都以樹帶過(艸)

扣除本子的兩篇新番,這篇剛好是貼出來的第一百篇HE,私心送給這一家三口咩嘿>艸<///那麼晚安~





评论(16)
热度(59)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