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baby小柯基~請和我一起把時間拉回來XD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結髮。白髮。)

 

 

 

他在融雪的夢境醒來。

睜開眼,枕邊,他此生最親愛的兩位家人猶然熟睡。微曦暈染在空氣裡,柔軟臉頰上細小的汗毛明晰可見,恍然發光。

 

昨晚,小傢伙不知怎的鬧起脾氣,老紳士和小騎士輪替抱著哄了大半天,小娃娃好容易暫停啼哭,可一放進嬰兒床內,小寶寶又皺眉癟嘴哇哇大哭,一面哭一面咳,真是不曉得如何才好。

過了夜半,小傢伙終於哼哼著入睡,圓圓的小手捉緊小騎士的睡袍不放。他們於是讓小寶寶一起睡在大床,穿著小熊裝的小娃娃抱住幾乎等身大的熊布偶,小臉蛋因用力哭喊而紅通通,只希望淚漬乾了之後小傢伙不要因為癢卻抓傷了。


掖妥小騎士的被角及小寶寶的小熊被被,老紳士凝視他的小丈夫,夢中,小男孩低頭專心玩著雪花球,他走近尚未開口,小男孩抬起頭來望向他,橄欖色的眸子與記憶同樣鮮彩。

男孩靜靜看著他,然後喊他Harry。 

老紳士注視著那雙眼睛那張臉,給搖晃的雪花紛紛飛揚,小男孩伸出手掬起一朵雪色,旋後安放在老紳士的掌心。他凝眄,手裡是兩瓣潔白的心花,在掌溫中靜靜融化。

眨眼,而後睜眼,視線裡,小騎士和小傢伙睡在身邊,夢裡的小男孩恍惚重疊在寧睡的身影。

 

若果是春秋的花信,一顆小小的種子蜷伏在心壤,在時光中慢慢發芽,當愛含苞盛放,他是他眼底唯一的陽光。

 

老紳士以目光輕撫在小騎士的臉龐,那雙澄澈的眼睛笑起來能將整座世界點亮。吸著奶嘴的小傢伙舉著兩只小小的拳頭,眉眼揉合了他與他的神韻,左手還攥著小騎士的指尖,緩緩起伏的胸口之下是一顆尚且無瑕的心。

不知道他們的小王子到了小騎士當時的年紀,是像誰更多一點,會不會也喜歡雪花球?自我介紹的時候,會先說名字或者暱稱?是不是已經有想要保護的東西了?約定的事情也會努力做到嗎?

但願那個時候,他們仍舊陪在他身旁,一起吹蠟燭拆禮物,沒有缺席每一年的全家福,猶記得回家的路。

 

下床時,小騎士許是感覺到些微動靜,在枕頭上蹭了蹭,睫毛隱隱輕顫。老紳士俯身在小丈夫髮間輕吻,小騎士半夢半醒地微勾唇緣,給小傢伙捏住的手指輕輕握住那只小胖手。

依舊讓窗帘翳著朝陽,老紳士悄然帶上浴室門。他的藍色牙刷和小騎士的紅色牙刷站在同一隻漱口杯內,手動與電動刮鬍刀是各自的習慣,鬚後水則是同一個品牌。

 

開始長乳牙後,他們也會給小娃娃潔牙。通常是睡前喝完奶、乘小寶寶睡著之前,指頭繞著乾紗布,蘸純水輕輕擦拭小白牙,偶爾小傢伙咿咿呀呀咬住老紳士或小騎士的手指,小牙齒不至於囓傷皮膚,不過小寶寶興許覺得有趣,每次都咯咯笑得那麼快樂。

 

啊,快樂。

 

加入KINGSMAN以後,或說早在許多年前,他是不是就淡忘了「快樂」的本質。

當世界再無法容許他們樂觀,當每一日現實便是戰場,當他業已捨棄愛的本能──可當他看著他一路跌跌撞撞,能否視為重逢,當他仰起臉看見他聽見他,伸出了手,當他的心怦然在他心上,願望著愛願望著一個家。

 

是啊,家。

 

指尖櫛開微捲的棕髮,老紳士靜靜注視鏡像,鬢緣斑駁著絲綹星霜,時流波動在臉上的紋路,額沿褪得極淡的疤。

有時清晨轉醒,在枕上拾起深褐與碎金的髮絲,偶爾咖啡色零星著灰白,偶爾他會想能不能見證丈夫走到自己現在的年歲。

小傢伙的髮色是像他也像他的金褐,待到成長為小騎士穿上西裝的年齡,屆時他該是鬢髮如銀。曾經,老紳士透過連線參與的小騎士的畢業典禮,而往後,他會盡最大努力、與他的小丈夫一起,在現場慶賀小王子人生的每一道里程碑。

 

大略盥洗後,老紳士忖思著讓家人再睡一會兒,拉開浴室門,小騎士和小傢伙卻已醒來。「小不點在哪裡在哪裡……哇!」「嘎啊DADA──!」雙手摀臉又張開,小騎士正忙著做實際上極為俏皮的鬼臉,小寶寶給逗得樂不可支,歡笑著拍打一雙圓圓小手,小腳丫也雀躍地蹬呀蹬。

 

「早安,親愛的,不再睡一下?」

 

在床沿坐下,老紳士笑著將軟綿綿喊「PAPA嘛」的小傢伙抱在懷裡,約莫是睡得飽飽了,絲毫不見前一晚哭鬧的跡象。

仍躺在床上,小騎士捉起熊熊布偶偷親小娃娃,給偷襲的小寶寶又笑得尖叫,漣漪一般惹得他們也忍俊不禁。

 

「我要先餵你兒子吃早餐啊。」

 

支起上身,湊上前的小騎士在老紳士臉頰啵的一吻,「早安。」眸底是笑意盈盈,在漸醒的晨光中,靈魂明亮在彼此眼裡,在心裡。

 

「呣啊!」

 

是不是模仿爸爸與爹地的互動呢,小傢伙也在老紳士臉上黏糊糊地親,每個音節滿滿是奶香。

 

「噯,那小不點要不要也親一下爹地?」

 

說著,小騎士偏過頭,小寶寶只是咯咯笑,老紳士索性傾身、正要代替小娃娃親吻,小騎士卻回頭,溫熱的吐息堪堪擦過了唇角。

 

──哎呀。


哎呀。


哎,愛呀。







×Fin




不知所云記:


哎呀肚子餓來吃小熊餅乾oqo(誤)(明明還沒買)

另外某謬的HE短篇集預購今日截止~詳細請點我點我

啊sy什麼時候會修好呢嗚Q__Q





评论(21)
热度(57)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