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I feel the flowers growing on me*


薰風釀得幕色薄醉,仲夏,光和影俱萬千綿長,星輝起伏如浪。

而你啊,盛開了新綠韶華,背負多少遺憾的夢裡,都能因你揭晴了陽光。

 

你啊。你啊。

只能是你只能與你,與我約定了每一稔春秋,開花結果。

潮起潮落,日昇夕落,你仍在我身旁。執手直至白首,任鬢髮星霜。

 

因為,沒有人比你更靠近心臟。

 

 

滴答滴答。

 

 

夜雨微響,翳在窗帘之外,點點漣漪催化著睡意。

床頭燈淡得宛若香檳氣泡,水聲源自他們濕透的親吻。擁抱,重疊的體溫很暖,清晰的融合的無不是心跳。

 

兩件睡袍敞開,男孩在紳士沿著膝蓋向上輕吻時笑出了聲,一絲癢一點熱,早晨甫清理的鬚根磨得有些刺,可旋即皮膚上濕熱的觸感讓男孩吸了口氣,嚥下呻吟似的抿起了唇。

收穫意料之中的反應,紳士再度舔舐男孩大腿內側,錯覺抑或察覺,他儼然品嘗到了一抹極淡的甜,輕輕吮吸一小片肌膚,也嘗見了很淺很淺的鹹味。因著刺癢或其他緣故,男孩微微繃緊了身體,紳士薄薄的嘴唇貼附在美好的肌理──富有彈性,精實白皙,十足一餐饕餮盛宴。

 

跪在男孩雙腿間,紳士直起上身,將那兩只腳丫環在腰際。視線逡巡,男孩敏感的部位均熟透了緋紅,星星點點嫣染暈開在猶白的膚色,舊疤新傷阡陌,他的男孩把傷痕命名為勳章,一如曾經的他。

凝視著男孩濕潤的眸光,碎金的髮絲綻放般散落在枕頭,燈光之下,裸裎的體膚釉著薄汗。

 

而那襲將褪未褪的猩紅睡袍,掩映在粉白軀體上,卻恍惚濺開了腥紅。

 

鮮明也朦朧的色差,是光影使他屏息,或者槍傷遺留的疼痛。

血。無預警撞碎在思慮的都是血。

 

「嘿、想到什麼了?」

 

男孩湊上來掬著他的臉,紳士眨了眨眼,睡袍自男孩的肩膀滑落,他注視那雙厚實的肩胛,上頭尚且留著淡淡齒印。那是前些日的共浴,男孩背對著坐在他腿上,情濃之時,紳士囓在那片體溫的所屬簽章。

雙臂攀在他的頸後,男孩攬著紳士一同臥下,床單和睡袍推湧出新一輪波浪。

紳士俯視那雙盈著笑意的眼眸,男孩抬起手捋開他咖啡色的額髮,指腹嵌著幾枚淺淺槍繭,可觸感猶然柔軟。如若他為他溫柔的心。

 

「不滿意我身上的痕跡太少?」

 

笑著哪男孩蹭了蹭紳士的鼻尖,像是撒嬌,是接受也是給予,兩個人兩顆心依偎的親密。

 

「那就在我全身簽名吧。Harry。」

 

在紳士唇上輕啄一口,男孩凝睇那雙深褐色的眼睛,想到融化的巧克力,愛情,隱喻,他們在傷痛的命運裡相愛的奇蹟。

男孩又啄吻了一下、兩下,紳士靜靜看著此生唯一,凝聚在腦海的僅是一個名字,他的另一半靈魂,是愛讓生命比時間更永恆。

 

「……Eggsy。」

 

在紳士俯身時,男孩闔起眼,溫暖的笑意感染在唇齒間,溫熱在了心與靈魂裡面。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傻瓜,我還在這裡,這樣愛著你啊。







×Fin




不知所云記:


標題是在書上讀到的詩句:我感覺繁花開滿我一身。想了想就讓叔用親親在蛋身上開滿身=艸=

「沒有人比你更靠近心臟」,也是曾經看過的滿喜歡的句子:3

那麼晚安~





评论(1)
热度(39)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