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 + 🎶


※敬告:這篇是兩歲多的小柯基~生子設定,請斟酌食用<(_ _)>






※ ※ ※





 

(一閃一閃亮晶晶,你是我們的小星星。)

 

 

 

你的夢境有太陽、月亮、星星,而我的夢啊,我的夢裡和心裡都是你。

 

轉醒時,身後的暖熱輕輕地、真實地煨著整顆心。小騎士眨眨眼,意識聚焦,床邊是娃娃床,蓋著小熊被被,小傢伙抱著北極熊布偶睡得香甜。

腰間,老紳士的手搭在他的腰際,鼻息是淺淺的,彼此身上是相同的沐浴乳味道。

 

啊。真好。

 

勾起唇線,小騎士的指腹輕輕覆在老丈夫的手背。小傢伙暖暖的奶香猶若自枕畔渲染,空氣也是甜甜的那般。

不過,有什麼挺立的物事挨在腿上。

 

嘛。很好。

 

眸底閃爍一抹促狹,小心翼翼翻過身,小騎士輕輕掬著老紳士的臉,在那薄薄的嘴唇上、極輕極輕地啄了一下兩下三下。

同為特務,老紳士對於這樣的觸碰自然有所覺察,卻是沒有打草驚蛇,只是在小丈夫湊上來輕吻時,微微吮住嘴唇可愛的弧度。睡袍之下,小騎士的體溫似有若無地蹭過下身,老紳士眼底微沉,撫在對方腰間的手沿著臀線緩然往下,每一處星火俱燎原地發燙──

 

「父親節快樂。起床啦,老人家。」

 

用力親了老丈夫的薄唇,小騎士調皮地脫開身翻下床、溜進浴室當即落鎖,憋不住幾聲偷笑,感染在了老紳士的唇角。

 

晨光暄妍,等等還得去裁縫店,早點是簡單的麵包和熱茶,以及小娃娃的牛奶。小騎士煮茶的時候,賴床的小傢伙給抱在老紳士懷裡,清醒一半的夢話軟軟糊糊。「早安,有沒有人在家?」「有──」「啊,那小不點在家嗎?」「有──」「J.B.也在家嗎?」「有──」「爹地今天也最喜歡小不點和爸爸了,對不對?」「有──」「……Harry!」這是早餐開動前的小小插曲。

 

儘管早起時像是緩慢開機中,不過,睡飽飽也吃飽飽了,充足體力的小傢伙又似小毛蟲扭呀扭。

去程的車上,坐在安全座椅的小娃娃開心地唱著歌。最近學會的曲目是〈小星星〉,雖然好些個發音黏成一團,但小人兒仍樂此不疲地用小手打拍子,小身體也跟著一晃一晃。

 

「一撒一撒釀晶晶,瑪天都至小星星──」

 

歌唱之外,小傢伙還會加入與歌詞相關的手勢,比如亮晶晶是食指在半空點啊點、星星是手指捏呀捏、唱到小眼睛時雙手摀住眼……當然,也加入了童心的改編。

 

「掛在天宮放月餅──」

 

「哦,那是誰的月餅呀?」

 

「是Uncle Meni!」

 

握著小拳頭,小傢伙只管興奮地回答,哪裡曉得魔法師在連線彼端讓一口咖啡嗆著,而他的爸爸和爹地臉上都是笑。

 

抵達裁縫鋪,大人們進行例會,魔法師今天給小娃娃帶了木馬搖椅,小人兒有禮貌地說謝謝,旋即雀躍地坐在木馬上一搖一搖的。

途中,小傢伙許是看見窗邊飛過一隻鳥或走過一隻貓,純淨的大眼睛映滿驚喜,轉過頭想告訴小騎士或老紳士。然而,看見大人們研商著那些他聽不懂的事,小人兒張開的小嘴巴又闔了起來,片刻後低下頭,繼續安靜騎小木馬。

 

哎呀,對小小的心來說,世界真的好大好大。

還有很多沒有去過的地方,還沒聽過的歌,還沒吃過的食物,還沒有遇見的人。

爸爸說過,他們家是夏天的時候,地球的另外一半是冬天;爹地說過,外公和爺爺奶奶住在雲上面,很久以後他們也會飛到雲上團圓;大家都說過,他們會保護這個世界,因為這裡有他們喜歡的人以及小不點。

 

可是,為什麼需要「保護」呢?

「壞人」的定義,又究竟是什麼呢?

 

小小的孩子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小朋友大朋友沒有被好好照顧,雖然他想把玩具分享給那些小朋友,但是沒有玩具的小朋友還有更多更多。與爸爸爹地一起工作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和老爺爺老奶奶,就是要保護這些人。每個人。

所以,儘管聽不懂,小傢伙也會乖乖的、不要吵到叔叔阿姨們,這樣才可以保護世界喔。

 

會議結束後,魔法師陪小傢伙玩了半晌遊戲,並教導小娃娃今天的節日名稱,小人兒似懂非懂,倒是立刻從小木馬上爬下來,咚咚咚朝老紳士與小騎士跑去,軟綿綿的「父基節快訥!」外加一個好不撒嬌的擁抱。

同樣的,在小騎士的提議下,離開裁縫店之前,小傢伙也給了魔法教父暖暖的撲抱,「Uncle Meni快訥!」縱使看上去波瀾不驚,魔法師的整顆心早已融化在小教子的笑臉。

 

午餐約在了母親家,小騎士向父親的相片說了一句祝福,小娃娃也以軟軟的童言童語附和。

輪流給小人兒親吻臉頰時,老紳士憶起了兩年前的今日、小傢伙誕生後第一個父親節,也是約在小騎士母親家,還不會走路的小寶寶看見外婆烤的蛋糕,快樂地拍著胖胖小手跟著吹蠟燭,咿咿呀呀最喜歡的PAPADADA。

再追溯至三年前,小王子猶在小騎士肚子裡,老紳士輕輕撫摸小丈夫鼓起的肚皮,摸見了幾下清晰的胎動,在心湖漣漪了千萬感動。

 

與去年相比,小人兒又長大了一點。

而明年這個時候,希望他們都在他身邊,年年歲歲,一起走過。

 

「寶包睡,乖乖睡,睡飽再資甜甜捐。」

 

回家後,小傢伙先陪幾隻布偶午覺,這陣子,小人兒會模仿爸爸爹地哄睡的搖籃曲,而自然,歌詞每回都不盡相同。

晚上預約了餐廳,尚有一段時間,小娃娃仍在客廳玩,他們便利用暇豫,偎在沙發各自閱讀。老紳士捧著小說,小騎士以平板學下次任務的語言,若是遇到不善發音的辭彙,小騎士即抬起頭詢問老紳士,換得老丈夫在耳邊、或索性以唇語毫無隔閡地指導。

 

「父親節快樂。親愛的。」

 

謝謝你與我一起注解每個節日的意義,謝謝你讓我們成為了父親,擁有一個珍貴無價的小小生命。

 

相視而笑的時候,再沒有什麼如你溫柔。

 

不多久,小傢伙大約玩得累了,抱著小狗在另一張沙發睡著,狗狗守衛還將一只前掌搭在小主人身上。

老紳士上樓拿來小狗毯子給小人兒保暖,小騎士拾起那隻可錄音的貓頭鷹玩具,想聽聽小娃娃和布偶們說了哪些悄悄話。按下播放鍵,前幾則均是小傢伙的錄音測試,以及片段錄下幾首兒歌,奶聲奶氣的童音間雜軟糯笑聲,偶爾幾聲小狗汪汪。

下一首,小傢伙唱了幾句生日和聖誕快樂,是不是想把知道的節日編串在一起呢,唱完歌,一句甜甜的「父基節快訥」,意料之外是小人兒可愛的告白。

 

「小不點最喜花PAPADADA!今天快訥、迷天快訥、後天快訥,祝尼真日快訥。」

 

「Uncle Meni說架輩子也會搭小不點的Uncle Meni,小不點架輩子也要搭PAPADADA的小不點噢──」

 

謝謝爸爸爹地、讓小不點當你們的寶貝。

下輩子,下下輩子,小不點都要當爸爸爹地的孩子喔。







×Fin




不知所云記:


查了才知道英國的父親節是六月第三個星期日>D</

雖然沒有寶貝球玩,但小柯基就是老papa跟小daddy的心肝寶貝呀>艸<(自己講XD)

祝福每一位父親,以及父親般偉大的母親:)

還要祝小依太太生日快樂\>W</

繼續摸一下工作進度再來睏,先假晚安ˊWˋ





评论(22)
热度(55)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