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償_。

【Harry/Eggsy】【Colin/Taron】

CP潔癖,不拆不逆。
HE要HE:)

你好,我是大帥哥‧謬蕪悠XD
2.5次元→http://www.plurk.com/en_x
放文倉庫→http://tenx0.pixnet.net/blog

【HE】as beautiful as you*


白色是薑餅屋頂的糖霜,水晶球裡飛舞的雪花,融化在舌尖的香草冰淇淋。

是尚未暈黃的報紙,一整套細膩的餐具質地,剛剛漿好的襯衫,仍流轉在影子間的翅膀鞋子。

婚禮上相同的西裝。

床單,與情潮後的氣息。

是切蛋糕抹在鼻尖的鮮奶油,偶爾牛奶滴入茶湯。

漸褪的霜鬢。一起變老的約定。

是我啊,與你。

 

準備出門,男孩在穿衣鏡前微調衣襬,領結又拆開來重新繫一遍。聽見腳步聲轉過頭,紳士的裝扮一絲不苟,甚且簪在心口的芬芳也是完美無瑕。

這不是他第一次看見他將胸花帶出門,一如這不是他初次為他眼底內斂的溫柔著迷直至入神。

 

笑著走近,男孩佯裝整理那朵花,隔著西裝外套摸了紳士的體溫好幾下。

這點調皮的心思,紳士自然知曉,便是輕輕揚起唇緣,抽出胸花、執起男孩的手,以花莖在對方手指環了兩圈,盛綻的花瓣陽光般燦爛,而之於他,他即是他最最溫暖的小太陽。

 

一雙婚戒在他們指間溫潤璀璨。


牽著手在手背輕輕一吻,紳士凝視著男孩微微笑彎的眼睛,是啊是愛呀,讓生命讓靈魂讓兩顆心唯一並為一。

 

 

噓。

 

 

啾。







×Fin




不知所云記:


偷時間匆匆寫一點所以又是標題長度與內文不符(艸)(花借用橘子的連結>3<)

繼續摸一下工作進度再來睏ˊWˋ七夕啦今晚叔會七次郎喔蛋你加油(邏輯零)(被秒XDD)





评论(3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償_。 | Powered by LOFTER